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王偉帆 結果共1,823筆

  • 5度赴美休夫 陳美鳳付和解金重回單身

    歷經5度赴美打離婚官司,藝人陳美鳳在台北時間3月3日正式畫下句點,據了解前夫David要求分陳美鳳一半財產並要她支付贍養費和紐約的房產,陳美鳳不同意,最後支付了一筆離婚和解金取回了房子,雙方才達成離婚協議。
    2016/03/03 13:12
  • 接演新版蜘蛛人 湯姆霍蘭德苦練空翻

    現年19歲的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成為最年輕的新版蜘蛛人,他也將在《美國隊長3:內戰》。
    2016/03/03 11:45
  • 蘇巧慧首登質詢台! 「衝衝衝」交代「不要急」

    立法院政二代蘇巧慧今天首次質詢行政院長,他說父親蘇貞昌當過閣揆所以對院長自然會多一分尊重,請院長坐著回答。她質詢過程兩度強調自己是職業媽媽、中生代,似乎是想淡化政二代的特質、強化平民的一面。問她父親蘇貞昌有沒有傳授問政秘訣?她笑說,「衝衝衝」只有交代「不要急」。
    2016/03/01 19:14
  • 核一廠變核廢料貯存場! 經濟部:中期計畫

    根據台電規劃,核一廠將在2019年全面停機,之後在場區內設置核廢料貯存場,環保團體擔心會影響北北基居民的安危。經濟部長鄧振中解釋這是中期的計畫,不是最終的場地,但民進黨立委痛批經濟部做這樣的規劃為什麼要偷偷摸摸、不跟外界充分溝通。
    2016/03/01 12:23
  • 交接小組無林全 閣揆出局?蔡:編故事

    民進黨主導的新國會,將政權交接條例列入優先法案,力拼520前立法通過,不過交接小組裡卻沒有下任閣揆呼聲最高的林全,難道是提前出局嗎?不過蔡英文駁斥說故事編太遠了。另外前總統李登輝出新書,主張釣魚台不是我們的。蔡英文則是強硬反駁說「釣魚台屬於台灣的」!
    2016/02/17 11:49
  • 福祿猴淋雨、脫妝變更醜! 設計師忙補救

    被外界嫌棄「好醜」的台北燈節的主燈福祿猴,還沒等到元宵節正式點燈亮相,先被民眾狠狠批評「實體比模擬更醜」,雪上加霜的是福祿猴因為淋雨褪色掉漆,猴子臉變得斑斑駁駁醜上加醜,設計團隊今天下午趕緊補色,要讓福祿猴在20日光鮮亮麗見人!
    2016/02/15 18:59
  • 58砲「軍伙之王」 藍帶豬排、椒麻雞吃得到

    吃大鍋菜是當兵的深刻回憶,但你可以想像連藍帶豬排、椒麻雞、海鮮南瓜湯,這些高檔西餐在軍中也吃得到嗎?陸軍58砲指部把飯店廚房管理引入伙房,雖然每個阿兵哥預算92元吃三餐,但精算人數,菜色多樣化,份量減少就能精緻化。
    2016/02/14 10:22
  • 鐵衛營憲兵高手如林 能歌善舞炫技

    憲兵指揮部臥虎藏龍,有參加過選秀節目的素人歌手,還有人舞藝精湛身懷絕技。更巧的是這些人幾乎都在總統府鐵衛營或是官邸服役,大家利用下哨時間團練,之後還將在公開活動上登台演出。
    2016/02/13 10:40
  • 崩潰!憂大鋼牙壓兒子 連父喊「留全屍給我」

    連爸爸下午再度回到現場,看到大鋼牙拆到自家客廳,一度情緒崩潰,向救難人員喊出「要留兒子全屍」,現場哀戚。其實連家因為地震當下,建築物翻轉,讓父母住的主臥室,壓在兒子的臥室上方,本來想拉小兒子,卻拉不出來不幸罹難,中間隔了一道牆的距離,大兒子也不見人影,讓父母相當焦急。
    2016/02/11 18:13
  • 地震後天天到現場 連彥翔父苦等兒消息

    搜救倒塌的維冠大樓已經進入第6天,家住D棟9樓的連姓一家人,只有夫妻倆自行脫困,小兒子遺體在2月6日尋獲,大兒子連彥翔至今下落不明,連彥翔的父母已經連續6天到現場關心搜救進度,只要有最新回報的資料,都會上前詢問,但就是沒有兒子連彥翔的消息。
    2016/02/11 13:22
  • F棟疑有受困者!大鋼牙停止 特搜勘查

    早上7點特搜隊判斷F棟疑似有受困者,並且有空間能入內搜索,重型機具突然全部停工,讓搜救隊入內勘查,包含土木技師也順道查看房屋結構,分析接下來的拆屋策略,由於目前拆除進度依照預期進行,但搜救成果有時落空,搜救隊員跟工程人員的心情也跟著起伏。
    2016/02/11 12:13
  • 敲牆回三聲! 搶救FG棟14樓「2大2小」

    昨晚搶救到第87個小時,傳來好消息維冠大樓F棟14樓有生命跡象,敲牆有回擊的聲音,但搶救進度非常緩慢,一開始距離生命跡象大概4公尺,今天清晨4點說還有1.8公尺,根據家屬報的資料,F棟14樓有2個大人、2個小孩,但後來又發現F棟14樓跟G棟14樓原本就是打通的,令人比較擔心的是,後來敲牆已經沒有回應。
    2016/02/10 17:22
  • 樑柱飄保麗龍屑! 大鋼牙動工扒開突破口

    檢方查出維冠大樓1到5樓的箍筋數,竟然只有原本設計的一半,樑柱強度不夠強是造成大樓倒塌的主要原因,但負責人林明輝到案後否認偷工減料,直說自己「忘記了」,而建築師張魁寶違規將牌照借給維冠建設,大樓倒塌後,還與另一名建築師鄭進貴以通訊軟體聯繫,恐怕有串證之虞,3人昨晚依業務過失致死等罪聲押,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16/02/10 12:37
  • 敲牆有回應! 搶救「F棟14樓」兩大兩小

    昨晚搶救到第87個小時傳來好消息!維冠大樓F棟14樓有生命跡象,敲牆有回擊的聲音,但因為中間隔了大梁柱跟四面牆,進度非常緩慢,台南市長賴清德說昨晚說,距離生命跡象距離大概2到3公尺,今天清晨4點說還有1公尺,根據家屬報的資料,F棟14樓有2個大人、2個小孩,目前為止都還無法確認狀況,最新消息!賴清德說敲牆已經沒有回應。
    2016/02/10 12:20
  • 枯等瑪丹娜2小時不喊苦 鐵粉:都等34年了

    瑪丹娜昨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歌迷從8點等到10點20分,有人等得不耐煩大罵,但是死忠歌迷卻說,都已經等了30多年,不差這2個小時,當瑪丹娜現身的那一刻,粉絲感動落淚,更別說瑪丹娜最後在安可曲時披上國旗熱舞,都是讓在地粉絲覺得揪甘心!
    2016/02/05 18:51
  • 安可曲《Holiday》 瑪丹娜披國旗現身粉絲嗨

    西洋流行天后瑪丹娜昨晚在台北開唱,果然一如預期,在安可曲《Holiday》時披著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出場,讓滿場粉絲驚喜萬分,但是昨晚爭議也不少,因為DJ在暖唱秀時最後太high喊出「I Love China」,全場一時傻眼靜默,事後DJ也在臉書道歉,而瑪丹娜預計八點半開場的節目,晚間10點20分才開始,也創下台灣演唱會最晚開唱紀錄。
    2016/02/05 12:53
  • 泫雅在你身邊 4minute商場快閃粉絲驚豔

    南韓性感女團4minute挑戰大膽宣傳模式,1日現身人聲鼎沸的百貨公司混入快閃的舞群中熱舞,粉絲完全沒有發現,直到新歌響起,泫雅在內的5位團員站上舞台拿下口罩,眾人才驚覺明星就在你身邊。
    2016/02/05 10:54
  • 交警重現路口 民眾:比較不會亂停亂鑽

    台北市最近交通特別塞,市長柯文哲推出5大措施CPR,包括加強取締臨停、路口淨空還有重新調整交通警察路口指揮,甚至從下午5點提前到3點開始,我們實地觀察,發現交警提早出現,確實讓堵塞的狀況減緩,而且臨停取締非常嚴格。大多民眾都支持交警站崗。但違規情況其實還是很多。
    2016/02/04 18:13
  • 「監督條例避兩國論」 蔡英文兩岸起手式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520就職,外界認為就職演說會是他的兩岸關係試金石,其實立法院2月開議後,就有機會體驗她的兩岸關係起手式。朝野黨團都把「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列為優先法案,時代力量力挺尤美女版,把兩岸定位為兩國。民進黨版本用字是台灣與中國,新會期民進黨會不會同意使用兩國的稱呼?成了觀察重點。
    2016/02/03 18:12
  • 張善政拜會蘇嘉全提149案 立委:太多了

    立院新會期,行政院長張善政拜會立法院長蘇嘉全跟朝野各黨團幹部,互動熱絡,張善政盤點149個法案希望在新會期推動,但各黨團認為149案太多,希望有爭議的,像是中嘉併購案應該暫緩,民生相關的,像是長照法就應該要續推。只是院長跟立委寒暄,忘了關麥克風,講話全都錄。
    2016/02/03 12:28
  • 林全閣揆呼聲高 張平沼:學者出身又深入民間

    新內閣呼之欲出!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拍板定案3位「政權交接小組」成員,包含了前財政部林全、前政務委員林錫耀,還有駐美代表吳釗燮,其中林全出任閣揆呼聲最高,產業界與學界一致認為林全學者出身,卻又兼具不少政務與產業經驗,是非常適合的人選。至於對於未來新內閣有甚麼期許,我們也獨家專訪到台灣商業聯合總會理事長張平沼,他說兩岸經貿很重要,過去馬政府與民間因為溝通不良,造成不少區域經濟整合卡關,提醒蔡英文注意。
    2016/02/02 23:29
  • 仿英抄美! 蘇嘉全推「網路提案」盼民意零距離

    立法院長蘇嘉全宣示國會改革「把國會還給人民」,除了開放公民記者採訪,還要推動網路聯署,讓民眾可以透過聯署對重大議案提出建議。不過要如何避免流於民粹?蘇嘉全說得先和和各黨團一起討論獲得共識再研究,不過初步了解,很可能參考美國白宮請願網站和英國電子電子請願網站「十萬人聯署」,政府即回應的門檻。
    2016/02/02 13:21
  • 準總統邀入閣? 林全婉拒「最好不要發生」

    準總統蔡英文,昨天(1日)正式任命智庫執行長林全和競選總幹事林錫耀,還有黨秘書長吳釗燮一起擔任政權交接小組召集人。民進黨也表示,已經和府方通過電話,希望在最近敲定年後會面時間,安排交接事務,但外界最好奇的,是林全突然進入了政權交接小組名單,認為他出任新政府閣揆的可能性大增。
    2016/02/02 12:07
  • 打卡、弄雜務、搶質詢 國會首日新立委好忙

    立院新會期第一天,新科立委有人忙著處理新辦公室的裝潢和電話專線,盡快啟動選民服務,也有人先拍照發臉書動態,像是時代力量的黃國昌,重回立院二樓隔間,回憶學運時的情形。
    2016/02/01 18:34
  • 院長好!王金平進立院 蘇嘉全想10秒問好

    新的國會龍頭已經出爐!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蘇嘉全以74票當選立法院長,從院長變一般立委的王金平說院長和立委各自有要扮演的角色,將用立委身分繼續貢獻經驗,而昔日主導國會的總召柯建銘,因為黨內共識無緣問鼎國會議長,只能暫代會議主席,主持新院長選舉。
    2016/02/01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