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獸性大發 結果共60筆

  • 24歲女實習生 遭公獅攻擊慘死

    1隻小時候曾經上過脫口秀節目,從小被動物園收養的公獅,星期三獸性大發,對動物園實習生發動攻擊,24歲女實習生當場喪命,在辛巴威也發生類似意外,一對情侶遭到獅子攻擊,女子不幸慘死。
    2013/03/08 13:35
  • 童穿黑白條紋 母獅誤認斑馬攻擊

    美國波特蘭動物園,一名媽媽帶著小孩前往遊玩,沒想到玻璃窗外一頭母獅子,突然獸性大發,對著男童張牙舞爪,又作勢想要吞掉男童,研判這名小朋友可能是穿了黑白相間的外套,被母獅誤以為是斑馬,才會作勢要攻擊。
    2012/05/04 17:37
  • 嚇破膽!惡虎撲遊覽車 攻擊觀光客

    大陸許多野生動物園,為了刺激,會讓遊客乘車,隔著車窗觀賞老虎等猛獸,不過最近山東濟南的動物園,就發生6、7隻老虎獸性大發,攻擊一輛沒有防護網的遊覽車,車上乘客受困10幾分鐘,還拍下驚險畫面。
    2012/02/06 11:02
  • 野象肆虐印度小鎮 1人慘遭踩死

    印度街頭最近上演一場驚魂記,2隻野生大象跑進市區,還獸性大發,沿路攻擊民眾和牛隻,造成1人不幸死亡,當局表示,由於人類不斷往野象自然棲息地擴張,大象才會反撲。
    2011/06/09 11:47
  • 兩猛獅攻擊馴獸師 馬戲團驚聲尖叫

    帶您目擊一個驚險畫面,烏克蘭一個聞名全球的馬戲團表演,發生獅子咬人的驚險意外,表演進行中,馴獸師用馴獸棒,猛搓正在表演的獅子,沒想到兩隻雄獅獸性大發,當場衝向馴獸師攻擊,正在看馬戲表演的觀眾,嚇得全場尖叫,還好被攻擊的馴獸師,送醫後傷勢穩定。
    2010/10/05 17:22
  • 大象發飆襲人 訓練員肋骨斷命危

    美國俄亥俄州一間動物園,一頭大象疑似因為肚子餓,獸性大發,竟然攻擊照顧牠7年的訓練師,動物園公佈了這段大象發飆時的畫面。
    2010/07/22 22:08
  • 黑猩猩獸性大發 動物明星遭擊斃

    美國一隻拍過廣告,非常知名的黑猩猩,居然慘死在警方的槍下。這隻在美國家喻戶曉的動物明星,因為獸性大發,居然瘋狂攻擊主人的朋友,主人拿菜刀朝牠猛砍,試圖制止無效,最後趕到的警方,只好開槍將牠擊斃。
    2009/02/18 22:19
  • 其實也是「猛獸」 貓熊咬人時有所聞

    香港海洋公園發生貓熊咬人意外,這是已經22歲的老貓熊「安安」,突然咬傷飼養員的左腿,海洋公園澄清,安安之所以獸性大發,是因為飼養員餵食的動作不當;事實上,這也不是第一起貓熊咬人意外,3年前,也有一名大陸記者被咬傷;因為貓熊其實是雜食性的「猛獸類動物」。
    2008/12/09 20:47
  • 自家狗咬自家人 7旬婦頭皮掀見骨

    狗咬人咬到掀開頭皮,這種恐怖經驗竟然發生在自家寵物上,苗栗一名71歲婦人,昨天看到栓狗的鐵鍊鬆掉,重新綁起來,沒想到這隻6歲土狗突然獸性大發,撲倒主人對她猛咬,這名婦人全身多處撕裂傷,連頭皮都差點掀掉了。
    2008/10/15 11:49
  • 灰熊動物明星 獸性發咬死馴獸師

    曾經當過好萊塢電影「灌籃大帝」片中,明星動物的一隻大灰熊,戲中和男主角搞笑打拳擊,戲外卻變成了一個「兇手」,這頭灰熊明星叫「Rocky」,牠在接受訓練時,突然獸性大發,往馴獸師的脖子上咬上一口,造成馴獸師當場死亡的悲劇。
    2008/04/24 19:31
  • 無人看管 男童遭非洲獅咬斷手臂

    大陸河南一家動物園因為管理疏失,發生猛獸傷人的意外;一名10歲大的小男孩,在無人照料的情況下,獨自走到獅子籠旁邊,結果獅子突然獸性大發,當場咬斷了男童的整隻左手臂。
    2008/02/27 17:17
  • 再可愛也有危險 猛獸襲人經常見

    國際間不時傳出猛獸傷人事件,在台北木柵動物園也曾經發生過,動物園裡圈養的凶猛動物,雖然平日看起來病懨懨,一旦獸性大發,發起威來,可是會要人命;歐美的動物園裡,都曾經發生過不少動物突然襲擊人類的意外。
    2007/12/27 22:23
  • 叫他「獅子王」! 日夜與野獅為伍

    兇猛的獅子,一旦獸性大發,可不是鬧著玩的;不過在南非,有這麼一個人,天天與獅子為伍,有人稱他是「獅子達人」,一群野生獅子不但把他當成一家人,還常常和他一起嘻鬧,一起戲水,人跟獅子打成一片,這段畫面在網路上爆紅,不過有網友說,他簡直在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2007/07/10 22:59
  • 女童和動物園老虎合照 被咬死

    大陸昆明動物園發生了老虎咬死女童的不幸意外。原本動物園是提供了一項特別的服務,遊客只要付錢,就能和園內的老虎拍照,但具有野性的老虎,卻因為遊客太多,閃光燈閃個不停,一時獸性大發,將正要合照的小女童給咬死。
    2007/02/24 12:34
  • 13歲男孩想餵象 跨圍欄遭象踩死

    巴拉圭一名13歲男孩擅自闖進動物園的鐵籠,想要餵大象水果,沒想到象受到驚嚇獸性大發,男孩當場被踩死。
    2006/02/02 08:56
  • 墨西哥鬥牛賽釀意外 47人受傷

    墨西哥正在舉辦一年一度的鬥牛大賽。沒想到獸性大發的鬥牛,和瘋狂的民眾在廣場上展開追逐戰,卻釀成意外,在整個衝撞過程有多達47人受到輕重傷。
    2005/09/27 12:14
  • 教授是色狼? 遭控湯屋猥褻女學生

    明道管理學院驚傳發生研究所所長猥褻非禮女學生事件,壹週刊報導受害學生投訴,八月中他們到台東去研究調查,結果研究所所長王昭正酒後獸性大發,把女學生拉進溫泉情侶湯屋猥褻,校方了解後,目前暫停王昭正行政職務,經查屬實不排除永久解聘。
    2005/09/07 12:32
  • 又傳狗咬人! 女童遭鄰居黑狗咬傷

    又發生狗咬人的事件,這次是在台北市熱鬧的永康街,一名小女孩和鄰居飼養的大黑狗玩,結果黑狗突然獸性大發,將小女孩推倒,手和臉被咬傷抓傷,滿身是血,幸好鄰居聽到她的哭聲,趕緊打119送醫急救。
    2005/09/05 11:44
  • 墨國奔牛活動 牛兇性大發傷40人

    墨西哥有一場刺激的鬥牛比賽,而原本是神聖的傳統宗教慶典,卻因為牛隻獸性大發,到處衝撞人群,造成流血意外,至少40多人輕重傷。
    2005/08/22 11:18
  • 日女觀光客 辛巴威慘遭獅群咬死

    一名日本女子在非洲辛巴威野生動物園遊玩時,一群獅子突然獸性大發,撲上去咬人,動物園人員趕緊獅子趕走,但女子被送醫後卻不治死亡。
    2005/08/22 07:05
  • 美老虎咬人意外 女學生當場咬死

    美國堪薩斯州發生一起老虎咬死人的意外!一名高中女學生參觀野生動物園,與老虎拍照留念時,突然老虎獸性大發,一口咬住她,這名高中女生當場被咬死。
    2005/08/20 10:29
  • 墨國奔牛節 牛抓狂撞人1死12傷

    墨西哥舉辦一年一度奔牛節,今年卻傳出不幸消息,一頭公牛突然獸性大發、攻擊群眾,結果造成1人死亡,12人受傷。
    2005/07/24 08:21
  • 六福村猛獸咬死人 獅咬人第一起

    新竹六福村動物園去年11月也發生一起獅子咬死人的慘劇!一名油漆工人在獅子籠後場工作結束,自己打開柵門,想抄近路出來,結果獅子一看到陌生人,獸性大發,張嘴咬住工人的左胸和上腹部不放,最後這名工人失血過多,送醫急救前,就已經死亡!
    2005/07/05 11:32
  • 陳昇批杰倫:劈腿忘擦嘴

    陳昇獸性大發,猛舔男人耳朵,嚇得工作人員落荒而逃;被問到對周杰倫音樂的看法,他再度脫序演出,開口就批:「劈腿記得要把嘴巴擦乾淨!」令人傻眼。
    2005/05/16 21:57
  • 〈獨家〉老虎當貓養 4隻老虎失控咬婦人

    美國明尼蘇達州有一戶人家養八隻西伯利亞虎,其中一隻老虎突然獸性大發,帶頭攻擊前來照顧的婦人,結果其他同籠子的三隻老虎也跟進,造成婦人的腳和脖子嚴重撕裂傷。
    2005/04/30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