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福村猛獸咬死人 獅咬人第一起

記者 洪麗萍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05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竹六福村動物園去年11月也發生一起獅子咬死人的慘劇!一名油漆工人在獅子籠後場工作結束,自己打開柵門,想抄近路出來,結果獅子一看到陌生人,獸性大發,張嘴咬住工人的左胸和上腹部不放,最後這名工人失血過多,送醫急救前,就已經死亡!

動物園裡的獅子一派悠閒,完全看不出下午4點半,這裡發生了獅子咬死人的慘劇。一名油漆工在六福村動物園後場刷油漆,收工時他打開柵門,想抄近路出來,沒想到,把自己送進獅子的血盆大口。六福村公關課長黃倩縈:「他是在腰部的部分,被獅子咬到腰部的部分,那我們園方的第一時間,我們第一時間就已經有通知獸醫,來作對獅子作麻醉,十幾個人一起來作搶救。」

園方一發現,緊急在獅子身上注射麻醉針,獅子失去力氣後,園方才把人救出來,但是送到醫院時,已經回天乏術。桃園敏盛醫院醫師:「病患送來最嚴重的傷勢,是在左胸部以及上腹部,都有很深的撕裂傷,病人到院的時候是沒有生命跡象。」

家屬情緒激動,好端端的人怎麼慘死在獅子利嘴下?難掩悲痛情緒,把遺體接回家,等待隔天檢察官勘驗,動物園屬於飼養環境,但畢竟是猛獸,事發當時,園方為什麼沒有工作人員在一旁協助,警方進一步調查。而一頭獅子該為一條人命付出什麼代價?動物園也在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77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