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獵食 結果共79筆

  • 血腥慎入!科摩多巨蜥「6口生吞猴子」 驚悚畫面曝光

    「科摩多巨蜥」(又稱科摩多龍)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蜥蜴,主要分布於印尼的小島上,據了解,牠們具有利齒還會分泌毒液,近日網路上就瘋傳1段獵食影片,畫面中1隻3公尺長的科摩多巨蜥,僅咬了6口就將1隻猴子吞下肚,由於畫面實在太驚悚,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瘋狂點閱及討論。
    2019/07/30 12:45
  • 誰是大贏家? 巨蟒鱷魚搏命廝殺!驚悚照片曝光

    野生動物為了生存而捕殺、獵食其他生物,是大自然法則,不過若親眼看到還是相當震撼。澳洲1名男子近距離看見1條巨蟒和1隻大鱷魚互相纏鬥,他把整個過程拍下來,照片讓人看了觸目驚心,雖然鱷魚有尖牙利爪,但最後還是被巨蟒整隻吞下。
    2019/06/18 19:32
  • 澎湖糜蝦死亡 水試所研判與季節海潮有關

    澎湖馬公中衛海域沿岸昨天有大量糜蝦死亡,水試所澎湖海生中心主任謝恆毅表示,糜蝦屬浮游生物,由於活動力不大,研判在春天季節隨海潮或是獵食者追捕等有關,導致擱淺致死。
    2019/03/18 15:08
  • 隔著魚網哭!殺人鯨受虐表演33年憂鬱病逝

    殺人鯨屬於群居性動物,會一起獵食、一起玩樂,但這隻同為殺人鯨的Tilikum就沒那麼幸運了。牠在1983年時在冰島海域被人類捕抓,當時約2歲大,之後接連被交易到不同的海洋館做表演,整整33年都活在憂鬱中,直到2017年病逝牠仍舊未重獲自由。不過牠的一生,也讓人類開始重視鯨魚受訓演出的爭議,為同類掙得正義。
    2019/03/07 19:57
  • 鯊魚很常咬人? 美研究:機率僅百萬分之五

    鯊魚因為獵食者角色,加上體型龐大,被許多電影當作恐怖片題材。不過鯊魚真的這麼會攻擊人嗎?根據美國研究數據統計,過去55年來,被鯊魚咬的風險,其實只有百萬分之五。
    2019/03/05 18:31
  • 只有肝臟消失 5米大白鯊被「牠」撕裂當早餐吃

    大白鯊經常被形容為海洋的終極獵食者,位於食物鏈頂端。但之前曾在短期間內發生多起大白鯊被攻擊致死事件,遺體漂上岸被咬到慘不忍睹,共同特徵都是少了肝臟,專家長期追蹤發現,兇手極有可能就是俗稱殺人鯨的虎鯨。
    2018/10/02 17:30
  • 白熊比人還多! 看加拿大「北極熊首都」

    加拿大中北部的邱吉爾鎮,這裡居民不過900多人,卻有上千頭北極熊會在這裡獵捕海豹過冬。這是全球僅見的「北極熊首都」,但隨著全球暖化帶來的氣候變遷,北極熊行為模式改變也衝擊當地人的生命安全。
    2018/05/01 22:34
  • 忽有龐然大物!他逛農園驚見「聳立180公分」毒蛇獵食

    泰國南方城市素叻他尼(Suratthani) 20日1名37歲男子在自家棕梠園散步時,驚見1條超過4公尺長的「眼鏡王蛇」,巨蛇準備攻擊時昂起身軀,幾乎與男子同高,嚇得男子趕緊尋求其他村民救援,所幸最後順利將這條眼鏡王蛇收服,無人遭攻擊受傷。
    2018/03/26 16:37
  • 獵食美洲獅高調秀照 加國主持人挨轟

    加拿大一名外景節目主持人,因為在個人臉書上PO出他獵殺美洲獅,甚至炒獅肉來吃的照片,不少人痛罵實在太殘忍。
    2017/12/23 12:01
  • 椰子蟹突襲式獵殺海鷗 巨鉗折翼分屍畫面驚人

    你看過地上爬的椰子蟹竟然能獵食天上飛的鳥類嗎!
    2017/11/13 23:02
  • 生態制衡減用老鼠藥 老鷹保育仍待努力

    紀錄片《老鷹想飛》在2015年11月上映,喚起了社會保育老鷹的意識,2年過去了,現在情況又是如何呢?為了避免麻雀、老鼠誤食有劇毒農藥的紅豆,間接導致獵食的老鷹死亡,屏東的友善紅豆種植面積逐年擴大,民眾接受度也越來越高。另外,現在農田邊也架起「貓頭鷹巢箱」和「黑翅鳶棲架」,借重生態制衡的力量撲滅老鼠,希望少用農藥,間接增加老鷹存活率。
    2017/10/27 21:01
  • 6米紫晶蟒要吞牠結果GG了!小袋鼠復仇嚇壞路人

    大蟒蛇的尺寸,讓牠們成為除了人類之外幾乎沒有天敵的獵食者,但偶爾也出現「貪心不足蛇吞象」的情況。澳洲昆士蘭省有位喜愛園藝的老翁,在住家附近草叢中探索,突然被絆倒。他爬起來一看,居然是一條長達6米的巨蟒,口中還咬著一隻大型獵物,讓老翁嚇了一跳。
    2017/09/12 21:14
  • 嚇!海鷗VS.鴿子 狠狠啄死後當眾「生吞」

    印象中的海鷗還是那個在海邊翱翔,配上沙灘上的腳印,整個畫面美的像幅畫嗎?事實上海鷗兇起來可是很嚇人的!近日網路上出現一隻「海鷗對戰鴿子」的影片,只見在義大利街頭,一隻海鷗逮住一隻鴿子,眼看獵物在手,海鷗完全沒在客氣,狠狠將其啄死後,竟然在眾人面前直接「生吞」,嚇壞路人。
    2017/08/13 16:09
  • 誰快?菲爾普斯決戰「大白鯊」 慘輸整整2秒

    擁有「飛魚」之稱的游泳健將菲爾普斯,日前和「大白鯊」展開一場泳技對決!金牌選手遇上海底獵食者,人與沙魚的戰爭到底誰快?23日美國Discovery頻道公開這段精彩畫面,最終菲爾普斯不敵鯊魚,整整輸了2秒。
    2017/07/25 18:12
  • 被吞仍要爬出?鱸魚口中「十指緊扣」嚇壞人

    在野生動物電視頻道中,常見蛇或鱷魚等大型獵食者腹中發現其他動物殘骸的畫面,但出現在自己釣上的魚口中,你會怎麼做?美國有個年輕男子,在自家土地的超大池塘中釣上一尾大鱸魚,但他沒想到這是「買一送一」,打開魚口的剎那,驚悚畫面讓他差點嚇壞!
    2017/06/29 21:41
  • 直擊海洋屠殺虎鯨 以寡擊眾圍攻千隻海豚

    虎鯨是海洋食物鏈中,最頂層的獵食者,又被稱為殺人鯨,是非常聰明的食肉動物,牠們的獵食範圍廣,就連跟牠同科的海豚也難以倖免,跟著「動物星球頻道」,一起到南非福爾斯灣,看看虎鯨獵殺海豚的罕見奇景。
    2017/06/07 22:08
  • 解答貓熊「黑白配」 學者:覓食偽裝、溝通用

    貓熊的可愛模樣看不膩,但到底為什麼貓熊身上有黑白2色一直都是生物學家的疑問,現在終於解答了,美國的生物學家就認為是用來偽裝和溝通用的,白色方便貓熊在雪地裡覓食時躲避獵食,而黑眼圈和黑耳朵則是有威嚇和溝通作用。
    2017/03/22 22:20
  • 自然之美超清晰 高速鏡頭拍下萬物瞬間

    現代拍攝科技的進步,不只能讓我們用不同的方式紀錄生活,也可以更近距離,更清晰的看見大自然中的萬物生態,像是變色獵食的瞬間,和蝗蟲過境的景象,透過高畫質鏡頭,捕捉肉眼看不見的美景。
    2017/03/06 22:12
  • 飢餓的眼睛 張照堂專訪之一

    攝影家最重要的不是器材,而是一雙能敏銳觀看世界的、飢餓的眼睛。被譽為台灣「現代攝影之父」的張照堂,從現代文學、音樂、戲劇汲取養分,不斷進行軟體升級,讓眼睛發揮最強效用,找到別人看不見的人間風景,將片刻留成永恆。在景觀窗後,張照堂是積極獵食的人,走到景觀窗前,卻自爆左眼已因黃斑病變而無法聚焦,壞掉了。攝影近60年的人生,飢餓的眼睛未曾饜足,病痛使人如困獸,但仍阻止不了他拍照。
    2017/03/06 21:41
  • 這種鯊魚會發光!琉球海底罕見拍到「烏鯊」

    深海底下出現一種會發光的鯊魚!日本NHK電視台在琉球海底,獨家拍攝到腹部會發光的「烏鯊」,專家認為,這種「烏鯊」腹部會發光,是因為身體表面長了很多發光器官,牠們透過發光來嚇退天敵,避免自己遭到獵食。
    2017/02/20 22:12
  • 影/花豹從背後偷襲飼育員 勇虎即刻救援

    就算飼養在動物園裡,動物仍然有獵食的本能,不可不慎。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的一座動物園先前拍到一段影片,一名飼育員賽利奧(Eduardo Serio)正在獅子群裡面替牠們按摩,此時後方有一隻花豹悄悄地站起身來,加速往前跑,疑似要攻擊賽利奧,還好另一老虎跳了出來,擋住花豹,避免憾事發生,整個過程都被攝影機錄了下來。
    2016/08/16 23:29
  • 勇闖納米比亞沙漠 和獵豹賽跑、看毒蛇跳舞

    非洲的納米比亞沙漠氣候非常嚴酷,最高溫可達攝氏50度,還可能好幾年都不下雨,動物星球頻道的主持人麥考爾,就來到這裡一窺沙漠生物的生存之道,像是蜘蛛在沙中織毯子蓋在身上防曬,或是毒蛇發展出特殊的走路方式避免身體燙傷,還跟狩獵高手獵豹學習,如何在高溫中獵食。
    2016/08/01 22:03
  • 虎鯨直闖海豹育幼池 如入糧倉輕鬆捕獵

    象海豹浩劫,育幼池慘成虎鯨糧食倉庫位在南大西洋的福克蘭群島,每年都會有上千隻象鼻海豹在島上繁殖,但生物學家卻發現最近島上的海豹數量突然減少,Discovery頻道與生物學家一同踏上小島,發現一處海豹育幼池竟成了虎鯨的糧食倉庫。
    2016/06/08 21:54
  • 為保暖背部會長羽毛! 暴龍考古驚人發現

    暴龍在6600萬年前滅絕,多數人對恐龍的印象都是來自電影,但考古學家研究發現,其實某些暴龍體積並不龐大,奔跑速度也沒想像中快,反而因為體型太迷你不易獵食,另外從化石的照片推斷,暴龍背上可能會長出羽毛,方便保暖或是求偶。
    2016/05/09 22:12
  • 座頭鯨用唱歌獵物! 口吐泡泡圈住魚群

    您聽過鯨魚唱歌嗎?座頭鯨喜好團體捕捉獵物,能唱出複雜的歌聲,並吐出泡泡形成一道圍欄,順利將魚群困住,再浮上海面吞下獵物,跟著國家地理頻道鏡頭,一起看看這個難得的景象。
    2016/04/28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