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花豹從背後偷襲飼育員 勇虎即刻救援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6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7 00:14
花豹從賽利奧左後方奔出,還好被老虎擋了下來。圖/截取自YouTube
花豹從賽利奧左後方奔出,還好被老虎擋了下來。圖/截取自YouTube

就算飼養在動物園裡,動物仍然有獵食的本能,不可不慎。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的一座動物園先前拍到一段影片,一名飼育員賽利奧(Eduardo Serio)正在獅子群裡面替牠們按摩,此時後方有一隻花豹悄悄地站起身來,加速往前跑,疑似要攻擊賽利奧,還好另一老虎跳了出來,擋住花豹,避免憾事發生,整個過程都被攝影機錄了下來。

救人的老虎名叫阿茲特蘭(Aztlan),在仔細看錄影畫面,發現花豹往賽利奧的方向前進時,阿茲特蘭就有了警覺,稍微改變姿勢,讓自己更容易快速反應。賽利奧也很感謝阿茲特蘭出手相救,才沒讓他受到攻擊。畫面被上傳到YouTube後累積了超過95萬次觀看數,紛紛稱讚阿茲特蘭的英勇,但也有網友認為花豹只是在玩,並非真的要攻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物園#墨西哥#豹#老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94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