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吞仍要爬出?鱸魚口中「十指緊扣」嚇壞人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9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9 21:41

在野生動物電視頻道中,常見蛇或鱷魚等大型獵食者腹中發現其他動物殘骸的畫面,但出現在自己釣上的魚口中,你會怎麼做?美國有個年輕男子,在自家土地的超大池塘中釣上一尾大鱸魚,但他沒想到這是「買一送一」,打開魚口的剎那,驚悚畫面讓他差點嚇壞!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22歲男子Mackinney熱愛釣魚,他的IG上也有不少相關照片。6月中時,他貼出一張照片,說自己在父母所擁有的3公頃魚池釣魚時,一尾大鱸魚上鉤,當他把魚拉上岸,準備拆魚鉤時,發現魚嘴內居然有一個奇怪生物,左右前爪「十指緊扣」魚嘴內兩側,還有一個類似鼻子的呼吸器官從魚喉嚨中露出,他才發現原來是一隻鼴鼠。

 

Mackinney回憶當時真的被嚇壞,差點就把魚丟回池中。他在IG上發文寫著「太瘋狂了,有多少機會能在鱸魚嘴中發現鼴鼠。」而這隻鼴鼠的動作,就像身體已被吞入魚口中,雙爪仍卡住試圖掙脫,栩栩如生的畫面看來非常驚悚!他猜測,某些鳥會把誘餌丟入水中,引誘魚靠近,或是單純就是鼴鼠因大雨而被淹死,沖入湖中被吃掉,只是剛好卡住。

他將這罕見的畫面拍下來後,還仔細檢查,發現鼴鼠已經死亡,最後也把這隻買一送一的鱸魚放回池中。

圖/monroe_mackinney,instagram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鱸魚#鼴鼠#釣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3

0.0337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