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獵人頭 結果共33筆

  • 奇萊山獵人頭部中彈 同伴急呼救

    花蓮奇萊山,下午發生一起打獵意外!2名男子相約打獵,結果其中一人獵槍走火,頭部中彈,同伴馬上用無線電連絡110,但發生意外的現場路途非常遙遠,加上天候不佳,搶救困難,警方預計最快要到17日下午,才能到達目的地。
    2010/03/17 00:50
  • 〈獨家〉人力銀行吹寒風 最高月薪減30%

    高失業率低就業率,也衝擊到人力銀行,因為廣告業務短少,媒合、獵人頭量也下降,人力銀行不得已祭出暫時性減薪,要員工共體時艱,基層員工減薪5天,高階主管甚至減薪3成,但人力銀行強調,一年有2次結算,公司一有賺錢就會全額補足減薪,所以只是暫緩發薪水而已。
    2009/03/10 18:43
  • 嚴凱泰獵人頭 年前招募350員工

    嚴凱泰前兩天才宣布自有品牌的推出計畫,今天又釋出消息要招募350位人才,一起打拚事業。薪水最低2萬6,最高年薪有75萬,車市冷清,嚴凱泰祭出的薪水福利,恐怕會讓車廠銷售高手重新洗牌。
    2009/01/08 12:25
  • 雷曼風暴/雷曼員工頓失業 「獵人頭」忙挖角

    華爾街這波金融股災,讓數萬名雷曼兄弟的員工集體失業,這些失業的華爾街金童等著被挖角跳槽,許多獵人頭公司也看準時機,在街頭到處找雷曼員工,探尋這些金童跳槽的可能性!另外還有1個人在這波股災中爆紅,他是一名慘賠的投資戶,他眉頭深鎖的模樣,充分反應大家的心情,照片登上各大報頭版。
    2008/09/19 21:23
  • 全球萬名機師荒 獵人頭來台灣挖

    又有獵人頭公司來到台灣,鎖定的是台灣本土機師,開的薪資條件是台灣薪水的2倍!這家公司總部位在紐西蘭,是亞洲最具規模的航空人力公司,比起上次來台的阿酋航空,挖角規模更大,第一場說明會就湧進了60多位機師,其中不少還是經驗豐富的資深級機師。
    2007/11/19 19:20
  • 小三通首例! 人蛇集團假觀光真偷渡

    政府開放金門小三通,首度爆發假觀光真偷渡案!移民署今天破獲一個人蛇集團,他們專門幫大陸客偽造台灣身分證,再申請護照,偷渡到第三國。其中洪姓主嫌,專門到大陸獵人頭,然後慫恿他們偷渡到美國加拿大,女的從事賣淫或男的則是加入幫派,只要成功偷渡一個人,賺進台幣220萬。
    2007/05/23 08:14
  • 台積包火車面試 3列車徵500人

    員工1年可以分紅上百萬的台積電,又要擴大徵才,不過這回找的是起薪只有2萬3的線上作業員,怕找不到人,台積電乾脆租火車,開到各站獵人頭,火車跑到下一站,就可以完成面試完畢,到時候還有免費車票可拿,再坐火車回家。
    2005/08/19 12:04
  • 原住民出草! 總統府前抗議呂秀蓮

    原住民抗議呂副總統發言不當,今天一早坐著遊覽車到總統府前靜坐抗議!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說,這是原住民「出草」,所謂「出草」就是以前的「獵人頭」,現在的意思是,原住民權益受壓迫的時候,就會主動出擊!原住民搭起遮雨棚,要夜宿總統府,還有原住民勇士穿著傳統服飾,拿著番刀,要跟呂副總統討一個道歉。
    2004/07/16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