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萬名機師荒 獵人頭來台灣挖

記者 廖盈婷 游皓婷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19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有獵人頭公司來到台灣,鎖定的是台灣本土機師,開的薪資條件是台灣薪水的2倍!這家公司總部位在紐西蘭,是亞洲最具規模的航空人力公司,比起上次來台的阿酋航空,挖角規模更大,第一場說明會就湧進了60多位機師,其中不少還是經驗豐富的資深級機師。

會議室裡頭,個個大有來頭!多家航空公司機師,甚至有的是經理東張西望,就怕被媒體鏡頭掃到,不低調不行,因為亞洲最具規模的航空獵人頭公司向他們招手!

民航機師閻駿:「獵人頭喔,這是一個很自然的情況,因為台灣人力有過剩的情況,這是第一次在台灣做說明會,這也代表某方面算是台灣奇蹟吧。」

總部位在紐西蘭的這家公司,第一次來到台灣探路,大規模挖角!首場說明會選在高級飯店,5、60位機師報到,客戶群包含40幾個國家,機師的空缺上萬個,薪水開的漂亮。

國內一般機師行情月薪20來萬,資深一點直逼30萬,只要你肯投效新公司,薪水Double沒問題!高薪的代價,就是得到日本、韓國,或是中東、越南等國家工作,只要願意離鄉背井,工作能力強你的行情保證看俏!

閻駿:「已經有一些台灣本土機師,在國外航空公司服務了,主要是他們表現都非常好,不管是飛行技術上,跟英文能力跟飛行經歷上面,都達到一個國際水準。」

事實上,世界民航機師短缺,陸續都有外國航空公司來台灣挖角,10月份的阿酋航空大動作!更是一度讓航空公司擔心有「機師出走潮」,這回,更優渥的在後頭,年關將近,也擋不住機師們想動的念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578

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