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獒犬 結果共56筆

  • ​以為被黑熊咬! 騎車夫妻遭80kg獒犬攻擊

    新北市大馬路上出現黑熊了嗎?1日深夜,一對康姓夫妻騎車經過成泰路一段,遭黑色長毛動物攻擊,後座女子遭咬住小腿嚴重撕裂傷,送醫缝8針,康先生心有餘悸直呼被熊襲擊,但動保人員到場發現,原來不是黑熊而是一隻巨型獒犬,昨天清晨前往捕捉時又有人被咬傷,後來使用吹箭麻醉,才將獒犬制伏
    2015/05/03 13:24
  • 「禿毛狗」打架故事 柯式幽默獨特明志

    柯文哲過去常在演講場合利用講笑話來引起觀眾注目,而他平常開會時也很幽默,和他一起工作的總幹事說,他的笑話有時候旁人還必須花些時間才能理解,但有了這些哏,也讓柯文哲的表達能力增加,最近他特別喜歡講一個「西藏獒犬和禿毛狗打架」的故事
    2014/12/02 19:14
  • 女子強與獒犬合照遭咬傷 索賠不成

    高雄有一名愛狗的女子,在法會上見到一隻藏獒,覺得很可愛要一起拍照,沒聽旁人警告,走過去蹲下就被咬傷左臉頰,她氣得向飼主索賠56萬元醫藥費,但法官認為,飼主鍊著狗做好防範,傷者也沒有取得飼主同意拍照,因此,一審判決飼主免賠。
    2013/11/12 13:08
  • 陸動物園獒犬裝獅子 「汪」叫聲破功

    台灣最近在瘋貓熊,對岸河南也有一家動物園出現奇觀,引起騷動,有遊客花錢買票進去參觀後,意外發現,金錢豹的籠子裡看到的是狐狸,逛到牌子掛著非洲獅的鐵籠,卻聽到連續汪汪狗叫聲,原來園方用藏獒,冒充獅子。
    2013/08/15 14:18
  • 猛犬發狂攻擊 8歲童重傷一度昏厥

    大陸山西一名8歲女童,在家附近玩耍時,遭到一隻黑色大狗襲擊,咬成重傷,一開始女童還努力掙扎,但不到1分鐘就沒了意識,經過的村民見狀,趕緊拿棍棒毆打大狗,才從鬼門關前救回女童,獸醫表示,狗都有狩獵性,會攻擊體型比自己小的孩童或小狗,一旦被狗襲擊,千萬不要奔跑或死命掙扎,否則越害怕、抗拒,大狗會咬的更緊。
    2013/06/25 11:33
  • 「厝邊」狼狗瘋狂追咬 八旬老翁枉送命

    桃園八德市下午發生一起狗咬死人的意外,80歲的黃姓老翁,被鄰居飼養的狼犬和獒犬攻擊,臉部和頭部多處撕裂傷,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妻子接獲通知返家,傷痛欲絕嚎啕大哭,41歲的王姓飼主不在家,他的養父滿臉無奈表示,屢次勸告養子別再養狗,卻換來養子痛毆,養狗鬧出人命,飼主得負全責。
    2012/11/30 17:52
  • 小黑猩猩小獒犬 一起吃睡一家親

    俄羅斯一隻被母親棄養的黑猩猩寶寶,被動物園的工作人員帶回家照顧,讓牠跟牛頭獒犬一起生活,沒想到小猩猩和狗狗處得相當好,就像兄弟一樣。
    2012/07/14 13:59
  • 獒犬出籠! 4騎士遭撲倒咬傷縫20針

    新北市土城一間資源回收廠,因為之前遭搶,業者養了7隻西藏獒犬防賊,沒想到狗主人沒有把籠子給關好,7日早上,2隻獒犬偷跑出來,一連咬傷路過的4名機車騎士,有人甚至被狗拖行了好幾公尺,手、腳全身15處都被咬傷,縫了20幾針。
    2012/05/08 12:23
  • 百萬狼犬防小偷 遭惡意毒死暴斃

    在新竹縣新豐鄉,有一名劉姓男子為防堵小偷上門,花了上百萬元飼養了狼犬、獒犬等7隻大型狗看家,但沒想到一夜醒來,發現狗籠裡的2隻德國狼犬、比利時狼犬、威瑪狼犬,總共4隻狗,氣絕身亡,還吐了一地黑血,飼主懷疑這些狗是被惡意毒殺。
    2010/05/23 13:39
  • 破紀錄!一胎產18隻藏獒 全部存活

    名貴的西藏獒犬,一般來說,每一胎大約可以生7、8隻小狗,不過在大陸南京,最近卻有一隻藏獒媽媽,一口氣生下多達18隻小狗,打破全中國最高紀錄,辛苦的是生產過程,長達3天3夜。
    2010/02/27 14:31
  • 30輛賓士 氣派迎接身價2千萬藏獒

    純種藏獒很稀有,因此身價不凡,大陸西安有位女富豪,買了一隻天價獒犬,要價台幣2千萬,當然不凡的身價,也要有超豪華待遇,這隻藏獒從青海搭機到西安,女富豪竟然派30輛賓士接機,路上的民眾還以為哪個官員蒞臨。
    2009/09/11 12:57
  • 甫奪金鐘 雷洪忙拍戲別墅遭竊

    剛獲得金鐘獎最佳男演員的資深藝人雷洪,位於苗栗頭屋的渡假別墅發生竊案,歹徒從圍牆攀爬進去,企圖先毒死看門的獒犬,再偷高價古董,結果疑似被附近民眾發現,歹徒最後只偷走一台熱水器,雷洪損失近萬元。
    2008/11/26 18:05
  • 鎖定富豪客源 億萬打造藏獒犬舍

    寵物繁殖場,也能蓋得像億萬豪宅,北京一家專門飼養西藏獒犬的繁殖場,為了讓獒犬過得舒服,保持野性,又能吸引消費金字塔頂層的客源前來參觀,就斥資上億台幣,打造了一座宛如公園的五星級繁殖場。
    2008/11/19 19:23
  • 淡出螢光幕 張佩華登陸培育藏獒

    還記得好久不見的小生演員張佩華嗎?淡出演藝圈之後,張佩華就到大陸,專心培育他最愛的「藏獒」;事實上,張佩華與藏獒的不解之緣,早在30年前就結下,張佩華那時斥資人民幣20萬元,買下人生中第一隻的藏獒;而這中間也曾經為了尋找夢中的藏獒,差點在青藏高原丟命。
    2008/10/28 22:37
  • 體型非分類依據 柴犬也列特殊犬

    狗狗咬傷人時有所聞,為了加強對犬隻的管理,台北市動檢所正在研議特殊犬種管理條款,要求飼主強制投保第三責任險,保額最高150萬,將依狗狗的品種、行為,以及過往是否有過攻擊紀錄,來作為判定依據,目前規劃的犬種,包括有狼犬、秋田、獒犬以及柴犬等14種犬類,都被列為惡犬。
    2008/01/15 18:40
  • 猛獸出沒/抓猛獸! 農業局找高手訂鐵製誘捕籠

    羊隻遭到攻擊,專家從現場遺留的腳印研判,應該是貓科大型動物,體型和獒犬差不多,警方同時接獲民眾報案,說朋友一星期前把一隻高加索犬棄置在林口瑞平村,因此不能排除大型犬科可能;農業局為此找來做籠子的師傅,打造一個長2米,寬和高各1米的鐵製誘捕籠,圍捕猛獸。
    2007/06/09 12:09
  • 兇猛獒犬咬傷臀部 8旬婦受驚嚇

    苗栗發生獒犬接連咬傷人事件!一名80歲老婆婆和外傭在路邊走,附近工廠養的獒犬突然撲上來,老婆婆臀部嚴重被咬傷,只能坐不能躺,工廠老闆說,獒犬本來是要買來防小偷,沒想到竟然攻擊鄰居,一氣之下也不想養了。
    2006/12/19 13:23
  • 誰在搞軌/3名檢察官出馬 誓押李泰安

    聲押李泰安第二回合攻防,雄檢屏檢攜手合作,檢察官精銳盡出,除了近3個月不眠不休的主任檢察官高碧霞之外,搞軌案原承辦檢察官蔡榮龍也加入戰局,檢察總長甚至指派有「司法獒犬」稱號的洪信旭增援,陣容十分堅強。
    2006/06/02 18:55
  • 〈獨家〉怪怪狗兒!西藏獒犬有雙生殖器

    台中縣有一個奇特現象,一隻西藏獒犬竟然同時長了兩根生殖器,狗主人既高興又驕傲,帶您來看這種怪事。
    2006/03/30 12:39
  • 傳宗接代 西藏獒犬上電視徵婚

    西藏獒犬是珍貴的名犬,要維持血統純正,終身大事就要費點心思。在杭州,一隻西藏獒犬特別上電視徵婚,要找一隻血統純正的藏獒小姐,好傳宗接代。
    2006/03/18 19:14
  • 〈獨家〉周遊豪宅耀眼! 監視器、獒犬防盜

    名製作人周遊豪宅落成,也在媒體前曝光,友人都相當擔心她的居家安全,不過,周遊可是一點也不擔心,因為除了請保全之外,屋內屋外還有18支監視器,事實上最讓周遊放心的就是一隻六親不認的獒犬,隨時保護她的安全。
    2006/03/15 18:39
  • 嚇死我!警破兵工場 遇上獒犬守門

    高雄警方逮捕一名改造槍枝的嫌犯,他以山區別墅當根據地,還在裡頭養了兩隻大獒犬當守衛,員警上門抓人,還被凶猛的獒犬嚇了一大跳。
    2005/12/08 12:18
  • 獒犬咬傷男童 耳朵手腳全傷

    嘉義縣水上鄉,發生敖犬咬傷男童!一名8歲小男童,和鄰居玩,結果卻被鄰居的敖犬撲上來,將他全身咬得到處是傷,還好經過縫合,沒有生命危險。
    2005/07/14 14:37
  • 小山豬闖狗籠 與兇猛獒犬共處一室

    台東太麻里一位民眾家裡後院養了獒犬,最近卻有隻小山豬自己報到,闖進狗籠子裡,一向性情兇猛的獒犬居然沒有攻擊小山豬,還讓牠吃自己食物,當成自己的孩子,讓附近民眾都嘖嘖稱奇!
    2005/02/28 16:16
  • 【一步一腳印】水族箱裡的彩虹 李濟台的夢想

    李濟台:「你要水溶性的嗎?我是說要水溶性還是以前那種...」又是一通訂貨的電話,手上這一批趕著搭飛機的魚要立刻送到台北轉往美國,在李濟台的漁場裡,老婆、小孩不算,連他自己就這麼3個員工,倒是狗卻養了十幾隻...為了防小偷放上獒犬還可以理解,不過從吉娃娃到米格魯,還有只看不叫的小柴犬,這是他童心未泯的一部分,難怪小朋友爬牆偷撈魚,人被趕走了,李濟台自己卻笑的很開心。
    2004/09/05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