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厝邊」狼狗瘋狂追咬 八旬老翁枉送命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30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八德市下午發生一起狗咬死人的意外,80歲的黃姓老翁,被鄰居飼養的狼犬和獒犬攻擊,臉部和頭部多處撕裂傷,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妻子接獲通知返家,傷痛欲絕嚎啕大哭,41歲的王姓飼主不在家,他的養父滿臉無奈表示,屢次勸告養子別再養狗,卻換來養子痛毆,養狗鬧出人命,飼主得負全責。

黃太太往二樓家門走,忍不住放聲痛哭,她80歲的丈夫,下午兩點多在住家樓梯間,遇上5樓鄰居飼養的狼犬和獒犬出門放風,兩隻狗突然兇性大發,瘋狂撕咬,黃姓老翁不幸喪命。黃姓死者妻子:「他是一個很好的人…嗚嗚嗚。」

目擊鄰居:「臉、脖子,整個嘴巴、耳朵,脖子跟腳都(咬得)很嚴重。」

這起意外發生在桃園的八德市,雖然當時救護車緊急將黃姓老翁送醫,但是傷勢嚴重,仍然回天乏術。中路消防分隊長邱志湧:「我們同仁到現場以後,發現頭部有多處撕裂傷,現場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重回現場,闖下大禍的狗還在頂樓,雖然關進鐵籠,但滿口森白牙齒,不斷狂吠實在嚇人,主人王先生不在家,他的養父面對鏡頭很無奈。王姓飼主養父:「我叫他不要養,他拿著棍子打我,把我趕出去。」

養狗鬧出人命,41歲的王姓飼主,這回恐怕不是對老爸爸動手就能解決,得為自己的疏失負全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咬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34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