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犯人 結果共628筆

  • 嗆五眼聯盟像八國聯軍 華春瑩複誦習語:中國人惹不得!

    美中對抗持續升溫,針對大陸方面在阿拉斯加會談中質疑美國已經衰落,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痛批,這不是事實,陸方則是繼續火力全開,不但發表1萬5千字的「2020美國侵犯人權報告」,指控美國是全球最大麻煩製造者。大陸外交部發言人還說,歐美合作就像打群架,讓人想起當年的八國聯軍。
    2021/03/25 15:00
  • 布林肯訪歐首日 美歐加英聯合制裁新疆官員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出訪歐洲,就聯合歐盟、加拿大及英國反制中國,相繼制裁新疆官員。布林肯表示,今天作為展現美國持續透過多邊合作促進人權,揭示侵犯人權的中共官員面貌。
    2021/03/23 09:33
  • 拒檢邊逃邊「棄毒」! 正義女騎士載警追緝

    日前一對兄弟檔,騎車行經北市北門捷運站附近,因為形跡可疑被警方盤查,過程中弟弟突然轉身逃跑,當街上演警匪追逐。一名女騎士路過,趕緊載著員警追犯人,最後嫌犯自己也跑不動,被壓制上銬,當場查獲毒品,當時還有路過民眾誤以為是YouTuber在拍影片。
    2021/03/08 12:54
  • 廢一中政策?美議員提台美建交 翁履中:此為共和黨的政治盤算

    美國共和黨眾議員蒂凡尼和眾佩里提出「共同決議案」,呼籲政府應廢除一中政策並與台灣建立外交關係。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共和黨提出此決議案是為了凸顯自身在兩岸議題上與拜登政府的不同,屬政治盤算,而且『共同決議案』並無法律效力,因此僅為象徵意義,再加上拜登政府現階段希望以外交手段緩和台海可能發生的衝突,民主黨不太可能以法律大動作支持台灣。」 另外,中國大陸因新疆人權議題飽受世界各國批評,大陸國務院即將發表《2020年美國侵犯人權報告》進行反制,報告中除了批評美式民主引發的政治亂象,也首度將「侵犯人權」直接列為報告名稱。翁履中認為「此做法目的有二,『對內』是告訴民眾美國在人權議題上表現也不好;『對外』則是為了爭取非民主國與反美國家的支持。」
    2021/03/02 15:30
  • 控美侵犯人權 中國將發表美國人權報告

    為了反制美國對中國人權紀錄的批評,中國國務院即將發表《2020年美國侵犯人權報告》,批評美式民主下的各種問題,新華社報導,這份報告全文約1.5萬字,首先批評美國的就是應對疫情任性妄為導致失控,新冠確診病例佔全球25%,死亡病例佔全球近20%,報告詳細批評美式民主引發的政治亂象、進一步撕裂美國社會、金錢政治扭曲壓制民意、選舉成為富人階層獨角戲,儘管中國每年都會發表「美國的人權紀錄」報告,今年卻是首度將「侵犯人權」直接列為報告名稱,甚至指責美國霸凌威脅國際機構,是全球安全與穩定的最大麻煩製造者,對此有評論認為,大陸此舉既抹黑前任的川普政府,又對軟弱的拜登政府發出警告。
    2021/03/02 15:10
  • 嫂持啞鈴血搥小姑「水泥封屍」在旁喊噁 警洩當年恐懼

    新北市新莊區2018年3月發生一起水泥墓塚封屍案,擔任清潔工張芳馨懷疑丈夫與小姑葉秀鳳不倫,一怒之下持啞鈴猛砸小姑頭部昏迷,再壓進裝滿水的臉盆中溺死,並在家中自製水泥墓塚掩埋。對此,新北市新莊分局偵查隊小隊長林勇瑋近日透露當年犯人殺意堅決,親眼看見臉盆「沒浮起泡泡」才鬆手,令人不寒而慄。
    2021/02/23 18:23
  • 新疆涉侵害人權 英國將籲聯合國派員調查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先前傳出多位少數民族女性指控再教育營,存在性侵與虐待等現象,引發世界關注,路透社報導,英國外交大臣拉布預計將在英國當地時間週一,向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發表談話,呼籲聯合國緊急派員進入新疆, 調查新疆地區相關的虐待事件,拉布預計透過譴責人權理事會成員國中國和俄羅斯的人權紀錄,來彰顯英國重返具投票權的成員國身分。新疆地區拷打、強迫勞動,和強制婦女節育等侵犯人權行為,正在大規模且有系統地進行,拉布強調必須讓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或其他獨立的事實查核專家,獲准進入新疆,且不受限制地進行調查,英國將為上述問題採取行動,希望其他國家能夠跟進。
    2021/02/23 15:45
  • 「終結一胎化」說成「終結一中」 拜登論中又口誤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上CNN節目,再度大談對中政策。拜登特別提到,中國最近對台灣、香港、新疆的行徑,種種侵犯人權的舉動,都會付出代價。不過拜登今天出現嚴重口誤,談到大陸終結「一胎化政策」時,卻講成「終結一中政策」。
    2021/02/17 19:11
  • 拜登、習近平熱線 關切大陸對台強硬專斷作為

    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首度通話。拜登對中國的經濟作為、鎮壓香港、在新疆侵犯人權,以及對包括台灣在內區域的專斷作為表達關切。
    2021/02/11 11:18
  • 大陸情緒辨識科技普及化 侵害人權疑慮升高

    情緒辨識技術是透過臉部表情、聲調變化或肢體語言等生理特徵,辨識人類情緒的最新科技。研究人員指出,儘管存在準確性和更嚴重的侵犯人權等疑慮,這項技術在中國日益普及。
    2021/01/29 11:29
  • 挺民主! 歐洲議會籲釋放泛民人士、制裁林鄭月娥

    歐洲議會今天關注香港情勢,除呼籲當局釋放因政治因素被捕的抗議者,並籲歐盟成員國考慮制裁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另遺憾歐盟急於與中國達成投資協議,未對其嚴重的侵犯人權行為採取行動。
    2021/01/22 16:50
  • 英相強生:需對中國保持警惕 但不要「恐中」

    英國首相強生週三在一場會議, 談到與中國的關係, 強生表示在與中國就侵犯人權, 以及進入英國5G市場的問題出現緊張關係時, 英國應避免陷入欠缺思考的"恐中症"(Sinophobia)。
    2021/01/14 13:00
  • 遭疑「不公布」感染醫院名 陳時中:有必要嗎

    台灣首度有醫師因公感染武漢肺炎。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染疫醫師是病人、不是犯人,呼籲民眾將心比心。染疫是因百密一疏,就像前線作戰,做妥準備還是可能中彈,但不能怪中彈的人。
    2021/01/13 21:29
  • 女主播溜冰驚遭竊 監視器拍下「超扯」真相:最壞示範

    44歲前美女主播陳海茵去年4月急流湧退、走下主播台,除了專心在家陪伴愛女,另一個則是希望想辦法做人工受孕,幫女兒添個弟弟或妹妹,儘管最終受孕失敗但也已盡全力。經營自媒體的陳海茵,日前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帶小孩去溜冰期間竟驚遇小偷,調監視器後發現犯人竟是同樣帶孩子出來玩的夫妻,讓她痛批「在小孩面前做了最壞示範!」
    2021/01/12 10:24
  • 花蓮警休假在家突抽搐不斷 急送醫裝葉克膜搶救中

    花蓮又一警倒下!9日玉里分局蕭姓員警追捕犯人時不幸猝逝。今(11)日清晨又傳出1名50歲林姓鐵路警察,被妻子發現在家不明原因昏迷,身體抽搐不斷,緊急送往慈濟醫院後,目前已裝上葉克膜在加護病房搶救中。
    2021/01/11 13:37
  • 快訊/為防疫提早釋放囚犯 紐約槍擊案暴增97%

    紐約市暴力犯罪問題惡化,紐約警察局公布去年統計,表示槍擊案增加了97%,謀殺案也上升了45%,治安問題創下14年來最差的記錄。警察局局長表示,嚴重犯罪會增加,主要是因為紐約州政府保釋政策改革,加上疫情爆發後,許多監獄提早釋放犯人有關。
    2021/01/05 09:00
  • 電子圍籬2.0 陳時中:防疫資料蒐集28天銷毀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視察台北港豬肉進口作業時針對電子圍籬2.0是否侵犯人權問題表示,從未侵犯任何人隱私。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防疫資料蒐集28天要銷毀。
    2021/01/04 12:02
  • 黎智英保釋僅8天 元旦前夕遭還押

    有香港「學運女神」之稱的周庭,因被控涉嫌「反送中活動」,被判刑10個月入獄後,近日港媒報導,周庭被升級為「甲級犯人」,理由是周庭利用探訪,對外宣傳獄內生活,被認為會凝聚勢力,因此移監到重刑犯監獄。另外香港備受關注的案件還有,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在元旦前夕,再度還押。
    2021/01/01 14:29
  • 美國擴大制裁 禁止所有侵犯人權大陸官員入境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宣布,為了展現美方對中國壓迫行徑究責的決心,將對所有涉及侵犯人權的中共官員實施簽證制裁。這些人士未來禁止入境美國,他們家人也可能面臨相同限制。
    2020/12/22 08:41
  • 徐若瑄化妝師險被侵犯 走夜路遇噁男「刀架脖拖暗巷」

    「永遠的女神」徐若瑄(Vivian)跨足歌手、演員、電影監製等領域,甜美的外貌及優雅的氣質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工作相當忙碌的她,平時仍關心兒少性侵議題,今(17)日她分享化妝師差點被性侵的故事,立刻引發關注。
    2020/12/17 16:26
  • 隱私權誰把關? 《科技偵查法》草案你該知道的是

    來關心,你我關心的隱私權議題,近來法務部,公布了《科技偵查法》草案,希望以科技手段,偵辦新型態犯罪,面對外界擔憂,未來可能面臨,政府以「科技偵查」為名,侵犯人民隱私權的疑慮,官產學界,有不同看法。
    2020/12/14 22:58
  • 歐盟版馬尼次基法通過 將制裁嚴重侵犯人權者

    歐洲聯盟今天通過歐盟版的「馬尼次基法」,將有權對全球侵犯人權者祭出制裁,不過這項新的制裁制度僅會在會員國一致同意時生效。
    2020/12/08 13:48
  • 黃之鋒、周庭入獄 英美官員發聲明譴責

    香港民運人士,黃之鋒、周庭遭判罪入獄引發國際輿論,英美接連發表聲明,譴責北京當局侵犯人身自由,並呼籲停止扼殺反對派聲音,另外,陪同周庭進法院聆聽判決的過程的日本友人表示,周庭當下情緒一直很激動,擔心他會倒下。
    2020/12/03 11:39
  • 總是手腳冰冷?「祛寒3字訣」提升免疫力、防病祛邪

    秋冬陰盛,天氣漸寒,日常生活中需要採取一些措施,以防止寒邪侵犯人體。以下祛寒三字訣:順時令、曬太陽、邁開腿、少熬夜,趕快記起來,將寒濕一網打盡。
    2020/12/02 14:39
  • 辣妹台上扭腰熱舞 下秒遭「正面開3槍」噴血倒地

    印度一名女舞者在節慶場合表演,不時與台下觀眾互動並大秀火辣身材十分撩人,正當女子移動到舞台邊緣彎下腰,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時,突然間有一名男子舉起槍「連開3發」,近距離把舞者擊倒,恐怖場面猶如行刑;警方事後旋即逮到犯人,並表示他犯案時喝得很醉,懷疑是貪圖對方美色遭拒才引發殺機。
    2020/12/01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