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牽連 結果共619筆

  • 提早2天出獄! 前BIGBANG成員勝利今服滿刑期

    韓國天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2019年爆發夜店「Burning Sun事件」,導致事業全毀,還牽連許多藝人一同吃牢飯,原定2月11日出獄,不過今(9)日就從驪州監獄出獄。
    2023/02/09 16:20
  • 宋逸民嘆名譽全毀「被傷得體無完膚」 小甜甜經紀人怒斥:事件非我們挑起

    38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老公宋先生的婚變事件延燒,過程中宋逸民、白家綺夫婦也被受牽連,今(11)日宋逸民在個人臉書發表4000字的心聲,「原本一切的出發點,完全是為了要保護他們夫妻正在訴訟的官司,我們不願意提到『夫妻生活』,才特別想說用『私』這個字,來表達是『私下生活』的意思。」大嘆事件演變成這樣,已被傷得體無完膚,對此,小甜甜也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3/01/11 13:56
  • 大陸航班陽性率破5成 義大利強制陸客入境快篩

    距離大陸國門開放只剩4天,各國紛紛對陸客祭出入境防疫管制,美國、日本、韓國和義大利等都宣布對大陸入境的航班旅客進行PCR檢測,義大利更呼籲歐盟,強制其他成員國也跟進,但歐盟衛生部門以不具正當性為由拒絕。今(4)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義大利的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自從有班從大陸飛往米蘭的班機,驗出有52%的旅客陽性後,義大利衛生部就立刻下令,所有來自大陸的航班落地後,都要進行快篩,還有抗原篩檢,畢竟疫情爆發初期,義大利出現的第一個新冠病例,是來自大陸的旅客,當時儘管義大利立即下令中斷所有來自大陸區的航班,包含香港、澳門,甚至連當時還沒有疫情的台灣,都被無辜受到牽連跟著被斷航,但仍然止不住疫情蔓延,最後造成義大利全國封城,死亡人數飆升,義大利也成為當時全世界疫情最嚴重的國家。」
    2023/01/04 16:12
  • Steaker涉吸金上億! 31歲創辦人黃偉軒聲押禁見

    加密貨幣平台被指控吸金上億,年僅31歲的創辦人黃偉軒,他兩度獲選台區塊鏈影響力人物,22日凌晨遭到搜索約談,原來日前FTX宣布破產,導致這個平台受到牽連,許多用戶無法出金,才向檢調單位檢舉。
    2022/12/22 19:03
  • 偶像劇男神「男男吻太激情」 女主角傻眼喊:原來對我沒興趣

    衛視原創《仙女姐姐來我家》即將完結篇,吳念軒飾演的王琥珀雖然不記得變成凡人的采竹仙女夏朧,彼此的牽連卻仍不知不覺墜入愛河,王家四姐弟各自感情也將撥雲見日。除了滿滿的粉紅泡泡外,還將有驚喜橋段,吳念軒和飾演土地公的邱以太將上演「男男吻戲」,2人不只拍了5、6次,還激情到弄傷對方,粉紅泡泡飛滿天。
    2022/12/21 16:46
  • 中疾控強調封控限高風險區 不封門、不上鎖

    新疆大火引發白紙抗爭發酵,大陸中央想降低民怨,請出疾控中心專家對防疫細節做出說明,包括封控只限在高風險區內,且不能採取強硬方式,不封門、上鎖,頂多用門磁,在居民跨越門禁時發出警示。現階段,大陸疫情仍處於高位,上海深怕被外省市疫情牽連,迪士尼樂園在重啟4天後,又宣布關閉。
    2022/11/29 19:51
  • 公開首張正面親密照!汪小菲不藏了「甜喊張穎穎這小名」閃炸

    大陸富商汪小菲近日因為家用風波,數度開戰前妻大S(徐熙媛)家,風波甚至牽連到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及S媽,引發床墊和電費之亂。沒想到後來汪小菲的陳年緋聞女友張穎穎竟中途跑出來認愛,兩人如今不藏了,首張「正面親密照」曝光,汪小菲還甜喊張穎穎暱稱簡直閃炸。
    2022/11/27 10:34
  • 不甩汪小菲!小S二女兒同框爸媽慶生 網見1事喊很震驚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日前將炮火對準大S全家,小S(徐熙娣)、許雅鈞夫妻2人也無辜受牽連。事隔多日,小S夫婦都未對外回應,昨(24)日晚,小S秀出幫二女兒Lily歡慶生日的影片,畫面中眾人哭紅雙眼相擁在一起,雖未見許雅鈞身影,但Lily也在個人IG曬出和父母的慶生合照,向他們感性告白,「謝謝我親愛的媽咪和爹地,我好愛你們」。不過,此次Lily生日還有一大亮點,那就是她的真實年齡,更讓一票網友喊「好震驚」。
    2022/11/25 10:21
  • 小S哭了!風波纏身PO影「真心告白」 遭爆出軌對象真相曝

    藝人小S近期因為姐姐和汪小菲的事件無端受牽連,還遭大陸媒體指出有出軌對象,雖然最終根本就是烏龍一場,但也難保間接影響到她的心情。而就在今天(24)上午,她也難得PO出一段長達五分鐘的影片,主題是幫二女兒慶生,也許是最近感慨萬分,母女更在鏡頭前掉下眼淚。
    2022/11/24 19:01
  • FTX破產波及熱火 傳脫衣舞公司出1.5億拿下球場冠名權

    全球第2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日前無預警聲請破產,讓許多投資人的心血一夕之間化為烏有,由於FTX自2019年成立以來便與許多運動產業合作,因此此次破產風波也讓體育界受到許多牽連,如NBA邁阿密熱火隊就被迫更改球隊主場名稱。
    2022/11/18 19:50
  • 林智堅又出事?稱「新竹產矽」成半導體重鎮 認了口誤道歉

    近日PTT流傳一段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及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的直播片段,畫面中林智堅提到「新竹產矽,所以有了半導體產業」,該言論引起熱議,不少網友打臉兩者並無關聯。林智堅今(15)日下午也透過臉書道歉,坦言自己是一時口誤,也說要跟沈慧虹說聲抱歉,「又因為對手刻意的攻擊牽連到她」。
    2022/11/15 17:54
  • 澤倫斯基盼直接對話習近平 協助停戰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陷入膠著,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近期接受專訪表示,正在尋求機會與中國大陸「直接」對話,以協助終結和俄羅斯的戰爭,此外也歡迎「中國大陸和中國大陸企業」以及「整個世界」一起協助烏克蘭的戰後重建。中正大學歷史系教授郭靜云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說明,「澤倫斯基和烏克蘭一定要對大陸保持希望,因為目前大陸的態度有很多訊息在,美國每次提到俄羅斯都跟大陸有所牽連,可是大陸本身表態,是認為烏克蘭國家領土完整性很重要,大陸外長王毅跟烏克蘭外交部長見面時,也是表態力挺烏克蘭主權,此外,烏俄戰爭爆發後習近平努力保持中間 立場,儘管大陸跟俄羅斯有很大的邊疆,但基本的策略發展大陸是支持烏克蘭的。」
    2022/11/11 16:45
  • 影音/跳槽新東家牽連陳美鳳! Gino道歉「無關酬勞」

     
    2022/11/02 19:07
  • 跳槽三立牽連陳美鳳!Gino首度道歉 感嘆:做人比做事重要

    演員Gino(本名蔡東威)為民視效力10年,近日無預警跳槽到三立拍攝八點檔,因沒有知會民視及經紀公司鳳凰藝能,引發外界狠批「背骨仔」,他今(2)日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坦言自已禮數不周:「真的上了一課。」
    2022/11/02 16:15
  • 陳時中輸不得?郭正亮洩落選超慘後果 宅神驚喊:一人殺全黨

    距離九合一選舉剩下一個月,各黨候選人進入最後衝刺,其中台北市選情戰況尤為激烈。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透露,外界瘋狂拿防疫期間爆出的爭議猛攻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此舉就是在「算總帳」。而且高端事件絕對不只陳時中會受波及,倘若陳時中輸掉選舉,那勢必會牽連到2024總統大選。對此,「宅神」朱學恒驚呼,這就是所謂的「一人殺全黨」。
    2022/10/26 11:07
  • 隱瞞與統一教有牽連 日本經濟再生大臣辭職

    日本經濟再生大臣山際大志郎,由於涉嫌隱瞞與統一教的關係,遭在野黨追究,對岸田政府構成政治壓力。
    2022/10/25 15:21
  • 受胡錦濤牽連?網翻胡海峰受訪片嘆:這麼舔也沒成中央委員

    中國共產黨前總書記胡錦濤22日在二十大閉幕式上,被2名工作人員帶離會場的畫面引發全球媒體關注,胡錦濤的長子胡海峰也在現場目睹全程。如今,隨著胡錦濤「被離開」的傳言越燒越大,不少人也認為胡海峰的仕途堪憂。推特上還有網友找到胡海峰過去在受訪時,大讚國家領導人習近平的片段,表示「儘管胡海峰那麼舔,也沒成20大中央委員」,當天還得目睹爸爸被人架離會場,不知道心裡作何感受。
    2022/10/23 18:16
  • 北捷板南線突跳電 民眾驚:險從電扶梯摔倒

    昨天(10/20)晚間九點多,板南線善導寺站到新埔站,車站用電受影響,以及江子翠到忠孝新生站的列車動力用電也受牽連,有民眾抱怨,當下電扶梯突然暫停運作,慣性力量害他差點跌倒,北捷表示,因為「新復捷主變電站」的供電盤跳脫,當下立刻處理恢復,屬於設備問題,並非用電吃緊。
    2022/10/21 13:27
  • 周玉蔻將復出?蔣萬安轟綠營「人格毀滅」:再踩道德就提告

    2022九合一大選就在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持續交鋒。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不斷窮追猛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不僅探討其血緣,更指控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緋聞,牽連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引發諸多爭議。外傳近日「休兵」的周玉蔻,將在國慶日復出,對此蔣萬安痛批民進黨變本加厲抹黑,周玉蔻更是跨越道德底線,這次選舉暗黑一條龍,若超越法律條線就要提告。
    2022/10/06 18:44
  • 丈夫被罵「黨豬」、牽連往生婆婆議員控:選戰變人身攻擊

    年底選舉不只地方首長競爭激烈,高雄市連議員也相互搶票針鋒相對,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不滿對手攻擊她的家人,甚至牽連已經往生的婆婆,氣到流下眼淚,但對手也打出眼淚攻勢,哭訴自己被國民黨打壓,家人擔心害怕。
    2022/10/06 13:49
  • 周玉蔻暴風圈太大!陳時中恐難逃 他驚爆這縣市也受波及

    日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刻意拿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晶華緋聞案」砲打蔣萬安,甚至還在台北地檢署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互罵長達10分鐘,而此事也連帶牽連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選情,儘管陳時中出面切割,仍無法阻止輿論延燒。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凌濤就直言,陳時中過去已為此背書,全「ALL IN」了,很難在此事件中順利脫身。
    2022/09/30 15:53
  • 毛小孩散步突便便 老翁竟痛罵主人:害養狗人被討厭

    養狗人士與日俱增,路上遛狗的民眾也就越來越多,但是他們時常會遭路人投射異樣眼光,因為有些沒公德心的人不會清理自家毛小孩留下的排泄物,造成他人困擾還牽連到其他養狗人士。日就有一位網友分享當自己正要在路邊清理狗兒的排泄物時,卻無故遭老翁怒罵「就是有你們這種人,才害養狗的人被歧視」,讓她感受極差。
    2022/09/29 17:13
  • 周玉蔻被酸扶龍王阿Co!開撕王鴻薇全場驚呼:真女人吵架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因「晶華緋聞案」稍早於北檢外頭,正式和無辜受到牽連的女主角張淑娟道歉。不料,張淑娟本人都還沒有到場,周玉蔻竟和國民黨議員王鴻薇直接開罵,兩人一來一往互罵畫面全被錄下。有網友觀「戰」完後直呼「這是台灣亂源?根本八點檔啊」、「果然是女人吵架,任誰來都一樣」。
    2022/09/26 13:01
  • 張淑娟捲入蔣孝嚴緋聞案 蔣萬安斥綠營低劣:不應牽連無辜

    前中姐張淑娟不滿被捲入前立委蔣孝嚴緋聞案,今(26)日上午前往北檢對媒體人周玉蔻提告。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受訪表示,選舉還是應該要有底線,不應牽連無辜,過去高舉人權與女性尊嚴的民進黨,為了選舉竟公然成為幫兇,過去滿口仁義道德,如今卻是滿肚子機關算計,「這場選戰,我們必須很清楚的透過勝選,告訴對手、告訴所有的民眾,台北市民唾棄低劣惡質的選舉模式」。
    2022/09/26 12:56
  • 難敵通膨+升息! 個人投資「房貸、股市」衝擊大

    通膨加劇升息幅度!主計總處也公布1至7月經常性新資,創下22年新高,不過通膨影響,實質薪資年減0.07%,消費者荷包縮水,房貸.股票都受影響,就連終身型壽險也受升息牽連,有多家壽險公司說,今年新契約責任準備金利率調高機會不高,也代表保費調降紅利沒了。
    2022/09/15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