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物流車 結果共134筆

  • 手機宅配竟冷藏! 回到室溫直「冒汗」

    屏東一位李小姐前不久才將市價9000多元的手機送修,沒想到要開心迎接修好的手機時,才發現怎麼手機是被宅配冷藏車寄送回來的,當下詢問物流車司機,對方竟然說因為其他物流車沒空間了,才用冷藏車配送,李小姐傻眼了,而且打開盒子後發現,手機因為從冷藏回到室溫,整個一直冒水滴,就怕受潮會壞掉,李小姐只能又再將手機寄回原公司檢測。
    2015/08/17 13:27
  • 颱風吹壞燈號!貨車、物流車對撞 釀一死

    今天上午苗栗發生一起車禍,疑似是颱風吹壞號誌燈號,不會正常亮紅燈,讓一輛原本應該紅燈停等的小貨車,與綠燈直行的一輛物流車直接撞上,小貨車司機彈飛車道上,重傷不治。
    2015/08/09 15:59
  • 在半路了!少女返家途中接電話 最後的聲音

    2名重機車隊的成員騎著心愛的重機載著2名少女外出,竟然撞上物流車,4人不幸喪命!當中27歲的郭珞瑚在屏東夜市賣羊肉爐,晚上11點才收攤,騎著爸爸買給他的重機竟然慘死,家屬錯愕!而被載的17歲少女蔡袽鈺,返家途中父母還曾打電話給她,竟然成了最後的聲音
    2015/04/16 12:54
  • 奪命轉彎!重機超速撞迴轉物流車 4人死亡

    凌晨3點多,屏東內埔美和科技大學前發生重大車禍事故!2輛重機以超過90公里的高速行駛在台一線,遇到了「死亡大轉彎」,一轉過來正巧碰上一輛超商物流車,準備往左迴轉重機來不及煞車,兩邊對撞,重機上2名騎士和2名少女乘客當場撞飛,送醫不治
    2015/04/16 12:48
  • 【FOCUS新聞】不在北海道! 「甲府」積雪超過100公分

    一個禮拜前才遇上空前大雪的日本,週末再次降下暴雪,位於關東的甲府更是破紀錄,積雪達114公分,是120年來最多,東京則跟上次一樣再次積雪27公分,連續的大雪讓日本高速公路大塞車,部分物流車輛全卡在公路上,不只超商貨架空了,還有連鎖速食店因為麵包、食材缺貨,被迫關閉部份店家或停止供應漢堡,大雪持續影響日本民生經濟,而雪上加霜的是,另一波大雪明天之後將再度來襲。
    2014/02/17 20:59
  • 強酸蝕刻液外洩!3人嗆傷 急搶救

    南科傳出化學液體外洩的意外!一輛載運晶片線路蝕刻用液體的物流車,疑似因為駕駛行駛不慎,車上5大桶蝕刻液翻覆,其中1桶外洩,因為蝕刻液屬於強酸,還造成3名人員嗆傷,環保署也將調查是否有工安疏失。
    2013/04/19 12:25
  • 〈獨家〉租貨車當倉庫! 超商搶「休息」商機

    春節假期展開!但少了上班族聚集的科學園區裡,標榜24小時營業全年無休的超商,也拉下鐵門暫停營業,主要就是生意全跟著人潮跑,而這段時間全台生意最旺的超商,恐怕都集中在休息站,為了避免備貨不足錯失生意,業者乾脆租物流車,放在停車場當倉庫,鎖定銷售最夯的飲料和餅乾,增加5成備貨。
    2012/01/21 18:55
  • 「公仔攏換嘸」 補貨不及超商挨轟

    可愛的超商公仔把消費者惹毛了!因為1隻公仔得讓消費者花900元集點,如今卻因為門市備貨不足,害不少公仔迷連跑3、4間店都撲空,直呼「感覺受騙」,甚至有公仔迷為了想早點拿到公仔,不惜跟店員「搏感情」,打聽物流車的補貨時間。
    2009/12/02 12:24
  • 過年送貨出車禍 檳榔車撞物流車

    大年初一一大早,有人趕著上班送貨發生車禍。台北縣新莊一輛送檳榔的小貨車趕著送貨,撞上在前方等紅綠燈的超商物流車,撞人的貨車駕駛沒事,不過在一旁的女友撞斷腿,送醫急救。
    2004/01/22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