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物流車 結果共130筆

  • 疑恍神!物流車駕駛 衝撞1轎車4機車

    恍神開車釀禍!凌晨四點多,新北市一名46歲葉姓司機開著物流車,行經板橋區中山路一段,準備送貨時,疑似精神不濟,結果失控,撞上路旁一輛轎車跟四台機車,還有路邊的變電箱。
    2019/02/26 11:49
  • 大陸雙11成績單出爐 成交額破人民幣2千億

    大陸雙11成績單出爐,是十年來成交額首度突破人民幣2千億,達到人民幣2135億,約合台幣9千多億,創下驚人銷售數據。至於哪些商品最受歡迎?大陸電商蘇寧易購數據,洗碗機熱銷,銷量增長115%;馬桶則連續3年蟬聯90後消費者熱搜榜首,其中智慧馬桶銷量更是增長了2倍以上。而今年雙11包裹總數超過10億件,為了加快物流速度,連高鐵也成了物流車。
    2018/11/12 19:57
  • 物流車撞載電桿工程車 直插車頭!正副駕駛受困

    台中發生1起嚴重車禍意外!物流車駕駛,要進入東山路匝道時,沒有保持車距,追撞前方,載著兩根電線桿的工程車輛,造成電線桿突然鬆脫,前後噴飛,其中1根插進物流車車頭,導致正副駕駛受困座位動彈不得,而另外1根往前拋,直直削破小轎車的車頂,嚇得駕駛冷汗直流。
    2018/10/30 08:24
  • 疑太黑未注意前方追撞 怪手臂插車頭駕駛慘死

    國道10號高雄燕巢路段,凌晨1點多發生離奇的死亡追撞車禍,當時一輛物流車直接追撞前方載著怪手的貨車,結果後車斗上的怪手吊臂,竟然直接插進物流車的駕駛座,駕駛卡在變形的車頭內,全身多處骨折死亡,但死者才上班不到一小時就發生車禍,而撞擊地點道路昏暗,不排除是沒保持安全車距,才會追撞。
    2018/10/12 12:44
  • 看準送貨不鎖車門!  男鎖定物流車偷現金

    失業中的物流車司機,專偷同行!44歲的江姓男子,最近多次看準送貨員沒有鎖車門的習慣,兩度趁駕駛送東西時,打開車門偷現金和值錢物品,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鎖定身分抓人!他辯稱,因為有欠錢,才會隨機找物流車犯案,得手的現金和手機,都拿來還債!
    2018/09/23 16:17
  • 疑誤觸遙控器 貨車駕駛被夾在尾門和牆壁間

    疑似誤觸遙控器按鈕,台北市公館商圈的水源市場旁發生物流車駕駛被夾在車尾門和牆壁之間的意外。最新狀況,連線記者張惠民。
    2018/09/14 09:46
  • 3輛機車騎闖紅燈 1人遭物流車撞飛慘死

    基隆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半夜3名男大生各騎一輛機車,從台北吃完飯要返回基隆,沒想到疑似誤把右轉燈看成綠燈,3輛機車連減速都沒有,在路口被一輛物流車撞上,騎在最前頭的騎士被撞上拖行,當場死亡,緊跟在後的2名同學逃過一劫,卻也目賭了大學好友撞死的瞬間。
    2018/08/21 18:15
  • 物流車違停卸貨!騎士慘撞 疑疲勞駕駛

    這名送貨司機開車多年,每天晚間9點多固定在超商前的紅線卸貨,沒想到發生騎士撞擊,不幸喪命。根據卸貨流程,司機須在車尾擺放三角錐,並閃黃燈警示,避免影響其他用路人。警方調查騎士酒測值為0,車速並不快,初步研判是疲勞駕駛釀禍,但駕駛違停紅線,還是得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
    2018/08/20 13:23
  • 沒看見?騎士直行衝撞物流車 顱骨破裂亡

    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警方調查,騎士當天晚上從家裡出發,沒幾分鐘就撞上路邊的超商物流車,懷疑騎士沒注意車前情況,發生衝撞時幾乎沒減速,地面也沒有剎車痕,強力撞擊造成男子顱骨破裂,送醫後傷重死亡!
    2018/08/20 12:59
  • 疑不滿擋到車 男對物流送貨員揮拳掐脖

    桃園10日下午有超商物流送貨員被轎車駕駛毆打,只因為駕駛認為物流車擋住去路,物流車一開始本來是停在轎車後頭,駕駛認為離他太近了,要求移車,又不滿物流車改停到他前方,擋住去路,竟然掐住送貨員脖子甚至揮拳,送貨員眼鏡被打的掉到地上。
    2018/08/11 12:33
  • 物流車猛撞通訊行 店員顧客跳開5傷

    桃園發生驚悚衝撞店家的意外!一輛物流貨車今晚(3日)突然失控,高速撞進手機行,2間店面被撞爛,連天花板也掉落,店內顧客和店員差點被撞上,幸好跳開躲過一劫,5人輕傷,駕駛供稱一時恍神釀禍。
    2018/07/03 23:27
  • 多繞一圈!送貨員「臨停」送貨 最怕被拖吊

    馬路上常常可以看到快遞車、物流車滿街跑,送貨員不只要開車,還要把貨送到簽收才能算完成,往往一天下來要跑上近百個據點,扣除車程,送交貨物時間只有一分鐘,不得已常常都得違停路邊,但最怕碰上拖吊或是員警開單,讓他們一天薪水全泡湯,所以練就了一身「快閃功夫」。
    2018/05/17 19:46
  • 疑下坡打滑!保時捷遭物流車越線撞爛零件噴滿地

    這下真的GG了!一輛物流貨車疑似因下坡路段不慎打滑,跨越雙黃線擦撞到對向的保時捷,導致保時捷左前方車頭全毀,連車牌都因強大的衝擊力當場噴飛。
    2018/05/06 18:06
  • 首例!宅配貨品 物流車「貨櫃區」突竄火

    台北市內湖11日早上8點多,一台滿載包裹的物流車在剛下交流道後,貨櫃突然起火,駕駛趕緊拿滅火器搶救仍然沒用,趕緊報案。但這一燒許多包裹都受損了,初步調查火勢集中在貨櫃的左上方,疑似車內照明燈爆掉加上貨品易燃物,目前排除人為縱火,詳細起火原因有待釐清。
    2018/04/11 20:25
  • 「冒煙了!」貨櫃包裹起火 物流車突竄火

    11日早上8點多,台北市內湖一台滿載包裹的物流車,在剛下交流道後,貨櫃突然起火,駕駛趕緊拿滅火器搶救仍然沒用,趕緊報案。但這一燒,許多包裹都受損了,初步調查,疑似是其中一樣包裹起火,不過目前排除人為縱火,詳細起火原因有待釐清。
    2018/04/11 14:54
  • 不准走!疑行車糾紛 男擋路掛車門遭拖行

    新北市板橋下午一點多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男子和物流車司機在路口發生口角,還企圖擋車,為了不讓對方離開,整個人懸掛在車門邊。
    2018/02/26 17:28
  • 最新監視器曝光! 母質疑女為閃臨停車害命

    崑山科大女大生命喪輪下,最新監視器曝光!當時後方一輛白色轎車行駛在「機慢車優先道」準備臨停,疑似沒有禮讓機車,遭家屬質疑,就是為了要閃避它,男大生機車才會和物流車發生擦撞。
    2017/12/10 18:31
  • 皆北部人!男友南下陪大一女友 雙載自撞

    情侶騎車買宵夜竟然天人永隔!不幸身亡的女大生是北部人,今年考上台南崑山科技大學,離家南下念書。女大生對於南下讀書有一些擔心,結交了大她5歲、也是北部人的男朋友,沒想到兩人約在台南見面出遊卻自撞物流車,男友受傷,坐後座的女大生不幸身亡。
    2017/12/10 15:33
  • 大學生情侶買宵夜車禍 女友摔飛撞死

    台南市一對大學生情侶深夜外出買宵夜回宿舍途中發生車禍,後座女友因此喪命。警方指出,意外發生原因疑似是2人雙載行經一間知名小吃店,前方一輛汽車開在慢車道,當機車要變換車道時不小心擦撞物流車又失控撞上另一輛自小客車,後座的女大生因此重摔送醫後不治。
    2017/12/10 13:56
  • 快訊/大學情侶追撞物流車 騎車拋飛1死1傷

    台南小東路往永康方向今天(9日)發生一起不幸死亡車禍,一對大學情侶共乘一部機車,結果撞上前方行進間的超商物流車,雖然兩人都有戴安全帽,但後座的女子拋飛,送醫後仍然不治,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撞擊點行車紀錄器也無法判讀,因此還有待警方釐清車禍原因。
    2017/12/09 21:42
  • 雙11快遞飆速 物流車起火4500包裹遭燒毀

    雙11網購商機無限,每年都在突破新高,但對於快遞業者來說,挑戰也是一年比一年更加艱困。大陸安徽一輛物流車行駛在高速公路時,突然起火燃燒,車上4500件貨物全都遭祝融吞噬付之一炬。
    2017/11/13 19:27
  • 卸貨沒鎖門! 賊挑「物流車」偷手機、皮夾

    物流車司機卸貨往往忙碌沒注意四周狀況,甚至忘了鎖車門,結果桃園就有名嫌犯,看中這點,專挑物流車下手,趁人不注意,偷走駕駛車上現金、手機和皮夾,短短兩個月犯下13起竊盜案件。
    2017/11/08 11:21
  • 2轎車大雨「尬車」!失控連撞5車4人送醫

    29號晚間十點左右,有兩輛轎車在基隆市北寧路上飆車,其中一輛跨越雙黃線,在彎道失控,連撞五輛汽機車,最後物流車對撞,一共有四個人送醫。
    2017/09/30 08:35
  • 年度巨「陷」!同地點同時間路塌 卡水泥車

    彰化和美下午發生路面塌陷意外,一輛混凝土預拌車經過和線路五條通路口時,路面突然塌陷40多公分深,混凝土車後車輪整個陷落卡住,動彈不得,就怕塌陷路面持續擴大,引發意外,警方拉封鎖線禁止車輛通行;但離譜的是同一個地點,在去年6月21日,也發生過路面塌陷意外,當時造成一輛超商物流車掉落卡住。當地民眾推測,可能是連日大雨積水,造成柏油路面下的路基流失。
    2017/06/20 18:59
  • 雨天視線差又打滑 物流車撞進烤漆店

    雨天車速快釀禍!一輛載送麵包的物流車輛,經過台十三甲線後龍路段,疑似天雨路滑、視線不佳,加上車速快輪胎打滑,失控撞進路邊汽車烤漆店,還波及2台車輛,李姓司機輕傷,但卻害得店家老闆跟車主損失慘重,一個星期無法做生意,店家老闆抱怨對方處理態度不積極,也說損失金額目前還無法估計;而物流公司則解釋,第一時間要處理車禍其他事情,會負責賠償。
    2017/06/16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