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物化女性 結果共132筆

  • 「內衣辣妹」教中文 性感PO網引爭議

    對外國人來講,學中文可不是件簡單的事,之前網路有外國人學注音符號,發音超搞笑,因而在網路爆紅,最近甚至有外國留學生,找穿著清涼的比基尼美女,設計火辣橋段跟動作,拍攝中文教學影片,不過部分影片卻尺度太過誇張,引發物化女性反彈聲浪。
    2012/06/23 07:15
  • 陸富豪徵婚辦初選 面試準備測謊器

    大陸現在非常流行「富豪徵婚」,但上海舉辦一場富豪徵婚,面試時,不但有整型醫生鑑定,而且還有測謊器,很多人批評這根本就是「物化女性」。
    2012/06/18 12:20
  • 華碩讚「SHOW GIRL」美臀好看 美媒批「物化」

    電腦展這幾天正熱鬧開展,參展廠商之一的華碩,4日在華碩官方推特的一篇PO文,引發美國網路報「哈芬頓郵報」的負面批評!因為PO文放上一張SHOW GIRL的背面照,標題寫著「美臀真好看,新產品也是」,遭哈芬頓郵報批評是「物化女性」,甚至還用強烈的難聽字眼,來形容這篇留言,華碩緊急將留言刪除,解釋文字是由合作廠商撰寫的,以後會注意。
    2012/06/05 18:40
  • 沒腰沒有羞恥心? 陶子節目再惹議

    陶晶瑩主持的節目最近風波不斷,前天播出的「姊妹淘心話」,造型師李明川表示,腰代表女人羞恥心、責任心,沒有羞恥心就會吃很多,不少女性觀眾砲轟物化女性,面對批評聲浪,李明川認為他只說出很多人不敢說的話,他覺得照顧自己身材也是一種責任感。
    2012/04/21 12:50
  • 「空姐時代」火辣廣告 遭正牌空姐抗議

    最近有一支電玩廣告引發不小爭議,廣告裡面有性感的女空服員,穿上火辣比基尼跟短裙,組成「空姐時代」,引來真的空姐抗議物化女性,反映制服明明就很保守,對此,「空姐時代」成員首度亮相,也做出了最新回應。
    2012/01/20 12:29
  • 門票45萬!億萬富豪相親 比基尼走秀

    大陸湖北一場富豪相親大會,讓人大開眼界,因為來參加的女性,被要求要穿比基尼走秀,而到場的富豪號稱身價都有上億台幣,還得要繳45萬元的天價門票,只是這樣的選秀,也被批評是物化女性。
    2011/06/27 11:34
  • 額頭長雙峰? 影后假廣告諷刺物化女性

    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最近有驚人之舉,她在自己額頭上貼了一對假乳房,在辦公室走來走去,走過她身邊的男同事,全都盯著她的額頭看,為什麼拍攝這個搞笑的假廣告,瑪莉詠說,就是為了諷刺男人總是物化女性,把視線停留在女人的胸前,所以把這個胸部貼,貼在額頭上,這樣男人的視線就自然會往上移了。
    2011/06/11 11:42
  • 乳溝=事業線? 女權團體批物化女性

    最近演藝圈流行用「事業線」來稱呼女星的「乳溝」,現在卻有女權團體出面疾呼,要求更正這樣的說法,因為一來物化女性,更擔心造成胸部豐滿等於事業平順的謬思,不過藝人卻覺得,事業線本來就是美觀,雙方觀點不同,引發論戰。
    2011/03/03 12:30
  • 賣肉?!車展女模脫比基尼 僅雙手遮胸

    香車美人,幾乎是每個車展活動中,會看到的畫面,但這次在台中舉辦的國際車展,為了製造噱頭,竟然在公開場合,讓4名美胸模特兒,把比基尼脫掉,只用雙手遮住胸部,供民眾拍照,現場有大人帶小孩,也成了台下觀眾之一,這場活動也再度被質疑物化女性,引發爭議。
    2011/01/07 18:32
  • 陸百貨辦「解內衣賽」 遭批物化女性

    大陸有百貨業者為了衝人氣,竟然在街頭舉辦「單手解內衣賽」,比賽誰能把一個個只著清涼比基尼的模特兒身上的內衣,最快解開。而參賽者大多是男性,他們單手解開女模身上的內衣,女模還得自己扶住這些鬆脫的內衣,避免走光。整個比賽在公開場合舉行,讓業者被批有物化女性的嫌疑。
    2010/06/24 11:43
  • 電玩「蜘蛛女」選拔 挨轟物化「沒良心」

    老是引發情色尺度爭議的線上遊戲公司,趁著新聞議題發燒,打鐵趁熱,推出電玩競賽啦啦隊員,「蜘蛛女郎」選拔,標榜參賽者個個身材火辣,長腿、美胸吸引目光,重施故技,引來兩性專家痛批,不管是電玩廣告還是選美,這種具性暗示的台詞和行為都是在物化女性,不過參賽者們倒是一點都不介意外界眼光,還說「美好的東西,就要展現給大家看」。
    2010/05/30 18:31
  • 百名少女「泳裝」選秀 法官認定:物化女性

    CHANNEL V頻道兩年前播出的「無敵青春克」節目,裡面100個20歲以下的年輕妹妹,每一集節目都是穿著比基尼泳裝當上衣,再搭配短裙或短褲,節目畫面非常養眼,讓NCC發函警告,節目單位不服,還上訴法院,沒想到法官反駁,如果沒有物化女性,那為什麼每個女孩都要穿比基尼,因此判定節目敗訴。對於判決結果,製作單位不肯回應。
    2010/05/26 12:14
  • 茶廣告物化女性? NCC:沒違法不罰

    最近茶類飲料強打的一支廣告,描述女朋友分手後減肥,然後穿著比基尼向「前男友」展示身材復仇,相信很多人都對這支廣告印象深刻;衛教人士覺得廣告內容物化女性,但是NCC表示沒這麼嚴重,認為廣告沒有腥羶色,不違反罰調,也確定「不會開罰」。
    2010/05/13 11:29
  • 「不能叫選美」聚焦外表 教部Say No

    正妹選拔網路、店家通通有,台大水果妹選拔活動,卻因被投訴涉及「物化女性」臨時喊卡,讓學校很緊張,不過其實,學校辦選美活動,一向爭議大,2009年台大和世新都曾被「提醒」避免物化女性,但什麼算物化,教育部常委解釋,只要是選拔強調外表,只選女生不選男生,還有強調「外在性徵」都不妥。
    2010/04/30 19:14
  • 「物化女性」 台大水果妹喊卡爆內訌!

    台大水果妹票選活動還沒開始就喊卡!因為有學生向性平會反應,水果妹活動只限女生不准男生報名,違法性別平等法、物化女性,不過持贊成票的學生反而跳出來發起連署書,質疑性平會的為什麼有權介入,主辦單位保健中心表示,單純是受到台大五姬和台大13妹美女票吸睛影響,才會想找熱情活潑不怕生的女大生來推廣,其中票數最高,祭出3千元獎金獎賞,但是受到正反兩極化的影響,票選水果妹活動只好緊急喊卡,不辦了。
    2010/04/30 19:13
  • 選水果妹喊卡! 批物化引台大內鬨

    台大校園水果妹選拔活動,還沒開始就喊卡,第一次台大要用票選方式,推廣吃水果的重要,只是受到台大學生會屬下的性平會抗議,覺得這是違反性別平等、有物化女性的疑慮,校方乾脆在前天,緊急改變活動方向,把已經報名的女同學,改變職物變成宣導工讀生。不過這件事引起校園一陣討論,女生覺得選拔只是活動噱頭,男同學認為男生也應該有機會報名參加。
    2010/04/30 12:47
  • 寬衣解帶、背面全裸入浴 電玩廣告太A

    線上遊戲廣告又出現物化女性的爭議!林志玲曾經代言過的一款線上遊戲,最近新改版,找來外國模特兒當廣告主角,畫面特寫胸部、丁字褲臀部,以及背面全裸,而且經常在熱門時段,各大頻道強力播放。有網友就批評,時間點是否適當?針對這一點,其實TVBS就特別在部分畫面打上馬賽克,避免爭議,而業者也說,未來播出時段可以跟電視台協調,畫面也可以再修改。
    2010/03/20 12:54
  • 解辣妹內衣宣傳新車? 活動惹非議

    有業者在高雄辦新車大展,找來辣妹,要民眾解開辣妹的內衣比速度,比基尼辣妹個個身體僵硬,用手拉著內衣,就怕曝光,吸睛的活動,果然號召不少民眾爭睹,卻也引發物化女性的爭議!
    2010/01/22 00:52
  • 「征服、享受」物化女性? 廣告遭檢舉

    電玩廣告再度引發爭議,一支強調人獸大戰的遊戲,強力播放,廣告旁白刻意找來男性,以台灣國語說出享受、征服等詞彙,許多網友看了之後,覺得內容明顯歧視女性、觀感不佳,直接向NCC反應,要求業者改善,業者表示他們只有接到衛星電視公會告知,會把更改廣告播出時段。
    2010/01/05 12:29
  • 旅展民眾搶福袋 辣妹嚇的花容失色

    高雄國際觀光旅展今天登場,主辦單位特別請來比基尼辣妹,泡在溫泉池中,讓民眾來搶好康福袋!其中最大獎是台北-佬沃來回機票,沒想到辣妹被民眾嚇的花容失色,引發物化女性的爭議。
    2009/11/06 14:32
  • 外籍媒合禁「打廣告」 化身社團法人

    以往隨處可見的外籍新娘「仲介」廣告,將從8月1日開始全面開罰。為了避免物化女性,去年就已經通過法案,禁止公司從事跨國媒合的「生意」,緩衝1年,法令即將上路,還是有業者大吐苦水,認為這樣根本不合理。
    2009/07/31 18:47
  • 「殺」進軍中 國防部女公仔神似瑤瑤

    國防部每年暑期戰鬥營推廣全民國防,推出限量版公仔,今年的第三代女公仔,雖然是用迷彩服包得緊緊的,但是上圍相當豐滿,被戲稱為「瑤瑤」的軍中版,再度引起是不是物化女性的質疑。
    2009/07/24 12:35
  • 模特兒脫光宣傳展覽 引發非議

    促銷電器展,高雄市業者拚了,請來Show Girl脫衣促銷,號稱要脫到上半身一件不留,象徵電器賣光光,不過,主辦單位事先特別清場,因為脫到一件不留的場面,只是給記者拍的噱頭,有婦女團體痛批物化女性,主辦單位表示,只是一種行銷手法而已。
    2009/03/28 12:21
  • 物化女性! 水湳晚宴取消檳榔西施

    陸客直銷團最後一天晚宴,原本外傳會找檳榔西施,現場包檳榔給團員吃,體驗道地台灣味,不過消息傳出後,有人批評這太物化女性了,因此取消這項安排,但主辦單位也沒有讓晚宴現場的檳榔攤白搭一場,決定改成由12位Show Girl出來發糖果。
    2009/03/18 12:17
  • 物化女性? 520接待員取消穿高跟鞋

    520就職大典上的服務員,確定由中山女高的1百名高二生擔任,但校方在甄選這些學生時,有道關卡是要女同學們穿上高跟鞋走台步,這樣的方式馬上引來爭議,是不是有物化女性,簡直是選秀等質疑,中山女高校方也趕緊省略這道甄選程序,還強調520當天也不穿高跟鞋了。
    2008/05/15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