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物化女性 結果共132筆

  • 這是推廣觀光? 清涼佳麗示範CPR

    台灣區城市小姐選拔將在南投舉辦總決賽,鹿谷鄉公所和飯店業者為推廣觀光,請參賽佳麗穿清涼比基尼,示範心肺復甦術,鹿谷鄉長還親自當假病患,不過去年縣長李朝卿為了幫溫泉季造勢,也打扮成唐明皇,幫化身成貴妃的女模特兒脫衣泡湯,民眾質疑,物化女性歪風為何總在南投出現。
    2007/08/06 18:25
  • 綁架折磨女性? 捷運站掛爭議海報

    人來人往的捷運車站,每天使用量高達1百萬人次,廣告效益很高,常是電影公司宣傳的最佳場所,不過日前捷運公司張貼一張,女子遭到暴力囚禁的電影海報,上頭還寫上折磨她等恐嚇字眼,女權團體抨擊這種海報是鼓勵物化女性、攻擊女性,捷運公司根本沒有善盡把關責任,而這張爭議的海報,也在上週五後從捷運站撤下。
    2007/07/09 12:42
  • 抗議選美物化女性 警民爆發衝突

    在民風保守君主專制的尼泊爾,一般的選美活動也會引起衝突。尼泊爾最近在首都加德滿都舉行選美活動,但是在會外,上千民眾和女權人士,認為選美活動嚴重物化女性,走上街頭抗議,企圖阻撓選美比賽,和警察發生衝突,20多人受傷,場面激烈。
    2007/04/08 18:40
  • 推廣溫泉 南投縣長為女模寬衣入浴

    台中市長胡志強,日前參加竹筍嘉年華,主辦單位推出「人體餐盤」,才引起軒然大波,南投縣長李朝卿為了幫溫泉季造勢,也打扮成唐明皇,幫化身成貴妃的女模特兒脫衣泡湯,有民眾認為,此舉有物化女性的嫌疑,不過李朝卿尷尬的說,這是很優雅的動作,為的是推廣溫泉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演戲效果。
    2006/10/12 12:09
  • 恐嚇「女F4」椰奶廣告 藏鏡人現形

    這個月初,寫電子郵件,恐嚇女F4以及椰奶飲料廠商,不准再播物化女性的廣告,否則就要在飲料中下毒,這名恐嚇犯今天落網了,他是一名30歲的日文教師。
    2006/04/13 12:06
  • 禁!美女招生、選拔 學生:管太多

    教育部在性別平等委員會中作出決議,未來像是校園美女選拔等,不符合兩性平權,甚至有物化女性之嫌的活動都不得舉辦,違者將處以1到10萬元的罰鍰,對於這項規定,學生們認為教育部矯枉過正,而且管太多了。
    2006/03/31 12:23
  • 選美選過頭 大陸政委:物化女性要禁

    大陸每年大大小小的選美活動多到數不清,不過現在傳出可能遭到禁止的命運,在這次大陸最高層級的兩會會議中,就有大陸政協委員提出建議,要求立法禁止部分的選美活動,理由是一些選美活動有「物化女性」的嫌疑。
    2005/03/13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