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物化女性」 台大水果妹喊卡爆內訌!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30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大水果妹票選活動還沒開始就喊卡!因為有學生向性平會反應,水果妹活動只限女生不准男生報名,違法性別平等法、物化女性,不過持贊成票的學生反而跳出來發起連署書,質疑性平會的為什麼有權介入,主辦單位保健中心表示,單純是受到台大五姬和台大13妹美女票吸睛影響,才會想找熱情活潑不怕生的女大生來推廣,其中票數最高,祭出3千元獎金獎賞,但是受到正反兩極化的影響,票選水果妹活動只好緊急喊卡,不辦了。

台大水果妹參賽者孫同學:「天氣很熱,吃西瓜很消暑,就是不要在宿舍打電動了,快出來吃水果吧。」

打算拿甜美聲音拉票數,台大女生孫同學,報名校園水果妹票選,結果活動還沒開跑就喊卡,海報上十大水果妹票選的妹字,直接拿白紙貼掉。協辦單位歐同學:「就是滿可惜的,就是原本,原本只是想說,讓這個活動更熱鬧一點。」

主辦單位保健中心,當初受到台大五姬和台大13妹影響,考量到透過同年紀的女同學推廣,可以讓宣導水果的益處發揮到最大,才會透過網路廣發文宣,號召熱情、活潑、不怕生的女同學來報名,票選拿到第一名,還有3千元獎金可以拿,不過活動只開放女生參加,引爆台大學生兩極想法。

台大女同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嘛,那我覺得,是還好。」

台大性別工作坊陳同學:「只能給女生,等於說你限制了男生的機會,那基本上這是違反性平法,第14條的規定的。」

性別工作坊強調是接到投訴,認為這個選拔活動,根本是物化女性,但贊成的同學也發起連署書,要求台大性平會出面說明,為什麼有權介入而且根據什麼理由來投訴活動,眼看雙方想法愈吵愈兇,最後保健中心乾脆喊卡,讓第一屆台大水果妹活動遺憾喊停,也不要讓票選水果和選美劃上等號,用這種方式平息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602

0.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