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碩讚「SHOW GIRL」美臀好看 美媒批「物化」


發佈時間:2012/06/05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腦展這幾天正熱鬧開展,參展廠商之一的華碩,4日在華碩官方推特的一篇PO文,引發美國網路報「哈芬頓郵報」的負面批評!因為PO文放上一張SHOW GIRL的背面照,標題寫著「美臀真好看,新產品也是」,遭哈芬頓郵報批評是「物化女性」,甚至還用強烈的難聽字眼,來形容這篇留言,華碩緊急將留言刪除,解釋文字是由合作廠商撰寫的,以後會注意。

隨著音樂賣力扭動小蠻腰,每到資訊展,廠商總希望透過SHOW GIRL吸引買氣,最近卻引發爭議,國內電腦大廠華碩4日在TWITTER上PO文,還附了張SHOW GIRL背面照,標題上「REAR」是背面,也被用來指美臀,標題的意思是美臀真好看,新產品AIO也是。

文章一刊出,立刻遭紐約新竄起的網路報龍頭「哈芬頓郵報」一陣批評,郵報說,業者的這篇推文,把性別歧視推到極點,甚至用「淫蕩」來形容這篇PO文內容;不過業者澄清,文章是由合作廠商撰寫,內部監督有疏忽,已經將文章刪除,以後會加強看管,原來是新產品強調背面多了手提設計,才會導致PO文引用錯誤。

產品經理蔡依樺:「(產品)後面有一個把手,我們做一個凹槽,讓你比較好握(提)它,拿起來的時候可以這樣(提),就是比較好拿著它(產品)。」

一張照片引發國外媒體專注,SHOW GIRL倒是輕鬆看待。SHOW GIRL:「我們也都是在辛苦工作的,我們幫他們(廠商)增加一些曝光率,也是他們(廠商)希望的,代表自己(產品)風格的SHOW GIRL,我想這並不是不好的事情。」

業者想用標題吸引消費者注意,意外爆發「物化女性」的負面評價。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487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