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牛頭 結果共113筆

  • 娃娃車夾人 業者堅持品質無虞

    台南傳出有娃娃車夾傷幼童手指,這車上明明貼有標準檢驗局的標章,怎麼會出問題?我們直擊娃娃車工廠,老闆說,他們產品全都有送檢驗,保證合格,但是這認證標號輸入電腦查詢,卻顯示產品名稱為通風扇,牛頭不對馬嘴的合格標章哪裡來?業者堅持他們也是受害者,一切要問標準檢驗局,搞什麼烏龍。
    2007/03/23 18:37
  • 就是沒這種口味! 牛頭牌配方極機密

    牛頭牌沙茶醬在台熱賣50年,成了家喻戶曉的調味料,不過獨家配方,到現在依舊是最高商業機密;其實單看它的瓶身,只秀出鯖魚、蝦米這些再普通不過的配料,但就是因為用料實在,不少知名火鍋店都拿它來當配料基底。
    2007/02/14 18:05
  • 牛頭牌沙茶醬創始人 劉來欽過世

    台灣沙茶醬之父,牛頭牌沙茶醬創始人劉來欽,這個月5日過世,享年83歲,說起這位老先生,很多人大概只停留在,他的沙茶醬真是好吃得沒話說,獨門拌料風行50多年,到現在還是屹立不搖,也讓劉來欽從一個賣麵小攤販,成為資產好幾億的知名企業家,但劉來欽生前行事低調,因此劉家辦後事也一樣很低調。
    2007/02/14 18:03
  • 百年秘方牛雜碎 西寧回民最愛

    又香又辣,冒著熱氣的牛肉麵,是許多民眾的最愛,不過將牛的所有部位,利用到淋漓盡致的,其實是回民。「牛雜碎」是他們早餐必吃的傳統美食,雖然用的只是便宜的牛肚牛頭皮,但是經過百年秘方的湯頭熬煮,濃郁的香味,大老遠就聞得到。
    2006/09/03 12:51
  • 亞洲最大!3千隻狗狗來比美

    全亞洲最大的狗狗選美賽,在東京盛大舉行,一共吸引了各國3千隻以上名犬參加,最後是由一隻看起來憨憨傻傻的英國牛頭犬奪得冠軍。
    2006/04/05 19:39
  • 「家有賤狗」花蓮版 牛頭梗長濃眉

    還記得卡通家有賤狗裡,那隻粗眉細目的賤狗嗎?花蓮一位民眾,飼養的的牛頭梗,竟然就長了張幾乎一模一樣的明星臉,飼主把照片PO上部落格和朋友分享,還有人說,你幹麻幫狗畫眉毛。
    2006/03/31 13:32
  • 馬英九旋風橫掃 僑胞爭睹風采

    馬英九的魅力再度橫掃美國波士頓,晚間舉行的僑宴中,大批的僑胞聚集在宴會上,爭相目睹小馬哥的風采,馬英九也發表簡短的演說。只不過僑胞的問題,似乎有點牛頭不對馬嘴。
    2006/03/22 13:51
  • 真狠心!「賤狗」腳殘廢 被主人丟棄

    說到俗稱「賤狗」的「牛頭梗」,每個人對牠的印象,都是眼睛有黑色斑點,看起來很可愛,不過在彰化員林鎮,卻有民眾因為「牛頭梗」腳受傷無法行走,竟然把牠丟棄在動物醫院門口。
    2005/11/24 12:07
  • 牛頭盃廚藝賽 沙茶美食展風華

    由台南女子技術學院及食品公司合辦的牛頭盃廚藝競賽,今天在台南熱鬧展開,不論是五星級飯店還是學生們都發揮創意,利用沙茶醬,做出了好幾道讓人食指大動的佳餚。
    2005/10/04 16:56
  • 暴力打劫 潮州台資廠損失慘重

    大陸台商的投資風險再添一樁,根據投訴,台灣牛頭牌沙茶醬,在廣東潮州投資的美美電池工廠,昨天遭到暴力打劫,上千村民圍廠攻擊,造成4千萬台幣的損失,廠方同時非常不滿當地政府沒有派出武警維護台商權益。
    2005/04/17 18:29
  • 掛牛頭賣狗肉 私宰野狗現場直擊

    雲林縣家畜疾病防治所查獲一家牛肉火鍋店,其實賣的都是私宰的流浪狗肉,是名副其實的掛牛頭賣狗肉,查緝人員當場拍到店家和捕狗人士交易流浪狗的畫面,並且起出宰殺完畢的狗肉;不過賣狗肉的業者相當不服氣,和查緝人員嚴重口角。
    2005/01/25 11:28
  • 遭禁賽 中職開幕戰 牛頭陳威成缺席

    今年中華職棒的球季即將於2月28日開打,開幕戰將由衛冕的兄弟對上興農,不過這場比賽,興農的總教練陳威成卻因為去年毆打裁判遭到禁賽,不能親自督軍。
    2004/02/26 00:08
  • 查賄遭質疑立場 楊大智大笑三聲

    花蓮地檢署昨晚首度移送疑似賄選案,主任檢察官楊大智立即遭到候選人指控是政治打手,今天(2日)上午他出面澄清,表示這個案子不是由他承辦,要說他藉由查賄,成為政治打手,實在是牛頭不對馬嘴。
    2003/08/02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