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牛頭 結果共113筆

  • 小黑猩猩小獒犬 一起吃睡一家親

    俄羅斯一隻被母親棄養的黑猩猩寶寶,被動物園的工作人員帶回家照顧,讓牠跟牛頭獒犬一起生活,沒想到小猩猩和狗狗處得相當好,就像兄弟一樣。
    2012/07/14 13:59
  • 老品牌沾塑! 香港回收金蘭沙茶醬

    老品牌金蘭醬油,旗下產品「沙茶醬」,在香港被驗出塑化劑DIDP超標,香港食物安全中心呼籲,停用有問題的產品,而同批貨,金蘭公司網站貼出了合格檢驗報告書,不過進口商已經主動回收,台灣部分賣場也先下架;其實金蘭出產的沙茶醬,市佔率還不到1成,遠不敵國內沙茶龍頭「牛頭牌」。
    2012/04/14 12:50
  • 港版那些年KUSO 女神成「沈佳姨」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香港賣座,邵氏推出賀歲片,惡搞模仿了一段「港版那些年」,KUSO電影中的經典喬段,但找來資深演員牛頭帆和邵音音,演男女主角,網友說,沈佳宜的宜,要改成阿姨的姨了。
    2012/04/07 23:43
  • NBA/小牛4:2勝熱火 隊史首度NBA封王

    今年NBA總冠軍正式出爐,達拉斯小牛隊以105:95,在客場擊敗邁阿密熱火隊,4勝2敗的戰績,奪下隊史第一座總冠軍,也報了2006年冠軍賽輸給熱火的一箭之仇,小牛頭號戰將,「德國坦克」諾威斯基獲選為冠軍賽MVP,球迷在達拉斯街頭徹夜狂歡。
    2011/06/13 12:58
  • 「鯊魚游過麥當勞」! 澳洪沖來牛頭鯊

    澳洲昆士蘭的世紀大水,有人形容像被轟炸過後的戰地,昆士蘭75%的面積都淪為災區,今天甚至還傳出,有民眾在距離海岸35公里的市中心,目擊到具有攻擊性的鯊魚出沒,有民眾看到鯊魚繞著火車站團團轉,還有人看到兩隻鯊魚,從麥當勞前游過,由於這種牛頭鯊具有攻擊性,澳洲當局已經全面提高警戒。
    2011/01/14 18:47
  • 牛頭犬耍賴躺大街 路人圍觀笑翻天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不過有時候耍起性子來,主人一點輒都沒有。在中國大陸就有一隻牛頭犬,跟主人上街散步,居然當街耍賴,大字型趴在地上,不肯往前走,僵持了至少5、6分鐘,還引起路人圍觀,用手機拍下這場人狗對峙的趣味景象。
    2011/01/02 17:57
  • 鬼洗變牛頭! 百貨公司賣仿牛仔褲

    小心到百貨公司也有可能買到仿冒品!台北保智大隊破獲一家成衣工廠,以知名牛仔品牌Blue way為仿冒對象,生產一系列鬼洗牛仔褲,不過嫌犯把正牌的牛頭刺繡,加工改為有鼻環的牛頭,而且售價只有正牌的一半,警方深入追查發現,不少中盤商批貨,公然到百貨公司租臨時櫃販賣。
    2010/10/20 15:38
  • 新噱頭!全牛皆可挑 40部位隨客烤

    要怎麼從眾多燒肉店裡,殺出一條血路?台北市有一家燒肉店有新噱頭,打出一整隻牛通通吃得到,店家從澳洲空運整頭牛進口,分切40幾個部位,包括臉頰、肩膀、臀部等,可以說從牛頭吃到牛尾。業者說是不同部位,口感也不一樣,打著一牛40吃的招牌,吸引消費者上門。
    2010/05/01 19:46
  • 牛頭犬攻擊警車 「襲警」判罰「再教育」

    狗狗如果發狂攻擊警車,該不該罰呢?美國田納西一隻牛頭犬,突然失控發飆,不斷攻擊警車,怎麼趕都趕不走,這隻狗發狠,還把警車的保險桿整個咬掉,這隻狗最後吃上了襲警罪名,法官罰牠去接受馴狗課程,主人也要負起連帶責任,被開了2百多美元的罰單。
    2010/03/26 16:20
  • 掛牛頭賣豬肉! 「牛肉精」騙過專家

    消保官在市面上找到許多用豬肉混充的牛肉乾,記者拿著這些肉乾找專家品嘗,結果就連牛肉專家也分不出來,原來不肖廠商不但將豬肉染色,還加入牛肉精味提味,調味料太重,讓肉乾真假難辨。
    2010/02/02 18:18
  • 耶穌顯靈? 牛頭頂出現「十字架」

    美國最近發現一頭牛,頭上有一個十字架的紋路,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認為,這是耶穌降臨的跡象,事實上牛隻身上,出現奇特紋路的,還不只這頭牛,還有牛頭上出現一個大大的「問號」,另外有一頭牛,身上還出現了米老鼠的圖樣。
    2009/12/10 16:24
  • 穿牛免費吃麵 民眾又畫又貼超爆笑

    台北市牛肉麵節今年已經是第5年舉辦了,今明兩天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30家牛肉麵讓民眾用低價品嘗,每碗統統50元,而且民眾如果穿有牛圖案的衣服,前100個人就可以免費吃,結果為了拿一張免費券,民眾花招百出,有人用畫的、有人剪貼雜誌,還有人直接穿有牛頭LOGO的皮鞋,讓主辦單位哭笑不得。
    2009/11/21 13:35
  • 風水吉地蔭子孫? 劉家墓園惹爭議

    牛頭牌沙茶醬創始人劉老先生安葬的墓園,還沒經過核准就已經啟用,外傳家屬堅持選這個水源保護地,就是看中它是風水吉地,不但花上億元買地建墓,為了排除法令上的限制,還疑似花錢疏通官員,就是希望能庇蔭後代子孫;不過當地居民,希望這塊地,不要建設開發,擾亂他們的生活品質。
    2009/03/20 18:53
  • 牛頭牌創辦人墓地案 黃偉哲起訴

    牛頭牌沙茶醬創辦人劉來欽,葬在台南縣龍崎鄉一處還沒通過審核的墓地,檢方調查發現,立委黃偉哲涉嫌收賄3百萬,幫劉家人向把關的營建署關說,因此將他依貪污罪起訴;不過黃偉哲只承認收受2百萬支票,他強調這是選舉時的政治獻金,沒有期約及對價關係。
    2009/03/20 13:09
  • 巧碰情人節 小牛頭頂現愛心胎記

    情人節快到了,巧合的是,日本神奈川縣近郊一座牧場,誕生了一隻愛心小牛;小牛的額頭上有一個明顯的愛心胎記,主人直接把牠取名為「愛心」;還說愛心在這個時候誕生,真是一個好兆頭。
    2009/02/11 13:50
  • 搞笑學牛叫! 馬總統戴牛頭裝可愛

    除夕夜,馬總統晚間也跟馬媽媽和姐姐們吃團圓飯,馬家年夜飯到底有多好吃?總統飽到還對鏡頭拍拍肚子說「吃得好多喔」;晚間他連趕好幾攤,除了到住家附近的派出所慰勞員警,總統還趕到宜蘭,戴起「牛頭」裝可愛、學年叫,更當場講了一個「比寒流還要冷」的冷笑話。
    2009/01/26 10:42
  • 墓園有山水龍虎 堪輿師:好風水

    牛頭牌沙茶醬創始人劉來欽安葬的墓園,還沒經過核准就偷跑,外傳家屬選擇這個地方,就是看中它是風水吉地,花了3億元興建這座墓園,而選在吉時夜葬,則是為了可以庇蔭後代子孫;但是因為女婿行賄官員遭收押,也讓原本劉來欽的身後事,再度躍上媒體版面。
    2008/03/27 18:54
  • 擇吉時「夜葬」龍脈 祈庇蔭後代

    牛頭牌沙茶醬創始人劉來欽安葬的墓園,還沒經過核准就偷跑,外傳家屬選擇這個地方,就是看中它是風水吉地,而選在吉時夜葬則是為了可以庇蔭後代子孫,永保好幾億以上的家業;不過,由於墓園違法,劉來欽連墓碑都還沒豎立。
    2008/03/27 12:31
  • 雄霸醬料業半世紀 死後濫葬違法

    牛頭牌沙茶醬的創始人劉來欽,去年初過世時,家人火速把他夜葬,葬在台南縣龍崎鄉佔地35公頃的山坡地墓園,這墓園被檢舉不合法,檢調偵辦發現,劉家女婿涉嫌行賄100萬,目前已將劉家女婿及官員等4人聲押獲准。
    2008/03/27 11:44
  • 高樓暗夜大火 600住戶連忙逃命

    香港牛頭角一棟大樓在星期五清晨4點,突然傳出火警還有一名女子企圖跳樓,讓警消人員手忙腳亂,又要疏散600名大樓住戶,又要驚險搶救自殺女子;沒想到事後調查才發現,自殺女子來自大陸四川,找不到負心男友才會憤而縱火。
    2008/01/26 13:09
  • 絕不戒嚴! 扁:連紅衫軍亂都沒戒

    陳總統今天再度澄清,他決不會宣佈戒嚴!他說之前的921還有紅衫軍亂的時候都沒戒嚴了,只是,戒嚴到底是哪個名嘴建議的,總統低調不回答;倒是剛退出台聯的立委黃適卓卻跳來出來,說他爸爸黃主文建議總統,撤換地方選委會主委,雖答案跟問題牛頭不對馬嘴,但黃適卓可是努力表現,力挺陳總統的熱情。
    2007/11/27 13:04
  • 打馬! 綠委+青年軍假日不休兵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的官司,下星期就要宣判,今天民進黨立委蔡啟芳,就搬出牛頭馬面,批判馬英九特支費案,如果能判無罪,那法院乾脆關門算了;另一頭,又有民進黨青年軍到貓空纜車,抗議馬英九「攏係假」,特地在假日下午到貓纜上演行動劇。
    2007/08/11 17:48
  • 特別費/馬案結辯藍綠對峙 挺馬反馬互嗆

    前台北市長馬英九特別費官司今天進入最後結辯,場內攻防場外對峙,綠軍帶著大型牛頭馬面到地院嗆聲,藍軍立委大動員,在國民黨黨鞭曾永權帶領下趕來聲援,而在馬英九進入法庭後,雙方迅速各自散去。
    2007/07/31 11:56
  • 特別費/筆錄牛頭不對馬嘴? 侯寬仁澄清

    被質疑筆錄內容不實,檢察官侯寬仁晚間傳真一份書面聲明,回應外界疑慮,侯寬仁強調,他絕對沒有誘導證人問話,筆錄內容,雖然不是隻字不漏,但是和吳麗洳的原意並無不符,更不會移花接木。他還指出,馬團隊所提供的錄音譯文有遺漏,所以和筆錄內容有落差,引起外界誤會。
    2007/07/20 07:14
  • 扁提牛頭公車 50年代的北市回憶

    今年是台北市升格直轄市40週年紀念,台北市文化局請過去的每位老市長談一談對台北市的回憶,其中陳總統提到了總讓他暈車的老公車!這種老公車就是50年代很多人都坐過的「牛頭公車」,上面的座位還被稱為相親座椅,現在就一起帶您進入這個屬於老台北人的公車時光隧道。
    2007/06/30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