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牙膏 結果共385筆

  • 外國人來台瘋這些!韓客最愛牙膏 陸客必買花雕雞麵

    不少外國觀光客來台,都會把賣場列為必去行程,甚至有些賣場還特地打造「台灣名產區」,讓觀光客可以一次購足!而近日,台北市觀光傳播局公布最新來台的旅客消費及動向調查,及9大國家的旅客愛買商品及愛吃食物,發現日本、新加坡、泰國等旅客,都一致最愛買鳳梨酥當伴手禮,而比較特別的是,當中韓國觀光客,來台北最愛買的商品,第一名竟是牙膏。
    2018/07/26 18:58
  • 美研究:刷牙用「牙膏」 恐致糖尿病

    許多人認為使用牙膏刷牙會比較乾淨,但美國最新研究卻顯示,牙膏、化妝品以及營養食品中常見的添加物二氧化鈦(E171),可能會導致使用者罹患第二型糖尿病的機率上升,這份研究報告也已經發佈在《毒物化學研究》(Chemical Research in Toxicology)期刊上。
    2018/07/25 14:34
  • 注意!北市4項環保新措施 7月1日實施

    7月1日起,國內不得販賣含有塑膠微粒的磨砂膏、牙膏等6大類含化粧品及個人清潔用品,台北市環保局指出,將全面稽查;同時將在10處熱點安全島加強取締亂丟垃圾。
    2018/06/28 17:50
  • 含塑膠微粒6大類清潔產品 7月1日起禁售

    為了減少塑膠微粒危害海洋生態,7月1日起國內不得販賣包含磨砂膏、牙膏等6大類含塑膠微粒化粧品及個人清潔用品,違者將處以罰緩。
    2018/06/28 10:57
  • 快訊/六大類清潔用品 7/1起禁含塑膠微粒

    最新消息!環保署宣布從7月1日起,市售六大類清潔用品,不得販售含塑膠微粒產品,包括洗髮精、洗面乳、沐浴乳、香皂、磨砂膏和牙膏,如查獲違法販賣,將處以1千200元以上,6千元以下罰鍰,並下架回收。
    2018/06/19 19:09
  • 含塑膠微粒洗卸產品 7月起禁售

    含塑膠微粒的洗髮精、洗面乳、沐浴乳、香皂、磨砂膏、牙膏等6大類產品7月起禁售,環保署今天呼籲,請業者及早向廠商確認商品是否含塑膠微粒,若違法販賣將處以罰緩。
    2018/06/19 17:50
  • 牙刷刷毛為何不同色?地方媽媽大讚「超貼心」設計

    牙刷刷毛不同色,除了造型好看外,原來其實是有特殊目的!英國一名媽媽日前發現,小朋友的牙刷上的刷毛經常有各式各樣的顏色,原以為是為了外觀好看,以此激發小朋友刷牙的動力,沒想到這個「功能」讓不少人都相當震驚。
    2018/06/10 10:16
  • 塑膠微粒清潔品7月起禁售 高市將取締裁罰

    不少市售的洗面乳、牙膏等清潔用品含塑膠微粒,環保署已公告7月1日起不得販賣6大類含塑膠微粒的化粧品及個人清潔用品,高市環保局全面宣導,並自7月起取締裁罰。
    2018/05/14 16:15
  • 富豪「泰」佛心!188萬現金免費送 回饋7千鄉親

    泰國一間知名美妝企業「雙蓮」(Twin Lotus),發達後仍不忘本,上月26日發起回饋鄉里的活動。雙蓮的行政總裁帶著家人回到老家,發給家鄉兒童、長者和殘疾人士現金,約莫發送7000多位,贈送超過200萬泰銖(約新台幣188萬元)。
    2018/05/01 09:17
  • 噁心!他請街友吃漢堡 剩1/3還吐痰「加料」

    人要有「同理心」!英國一名男子想要吸引網友注意,拿著一份已經吃掉至少2/3量的漢堡,拿給路邊的街友享用,沒想到他事前竟然在漢堡內吐口水和吐痰。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撻伐這名男子的無良行徑。
    2018/04/30 14:26
  • 牙膏夾心餅惡整遊民 網紅:我幫他刷牙

    網路上有一陣子很流行把夾心餅乾的內餡換成牙膏到處惡作劇,常常成為愚人節的玩笑,不過西班牙有一名20歲網紅為了騙取點閱率,就把這樣的牙膏餅乾送給遊民,拍下遊民嘔吐畫面的同時還辯稱,自己是在幫遊民刷牙。
    2018/04/19 18:21
  • 網紅惡整街友吃「牙膏OREO」 笑稱:幫他刷牙

    開玩笑別逾越了界線!大陸有一名YouTuber「ReSet」在個人平台上傳一部影片,內容是在西班牙街頭惡作劇,他將OREO餅乾內餡挖掉,換成「牙膏」拿給街友吃,稱自己是在「幫街友刷牙」,惡劣行徑引發網友砲轟,目前該影片遭移除。
    2018/04/19 09:37
  • 高中青棒隊爆管教不當 學生被打破耳膜

    台中東勢高工棒球隊爆發教練動手打青棒隊球員巴掌,造成一名顏姓學生耳膜破裂,而且棒球隊總教練是知名前職棒選手林仲秋,也被學生指控掐學生脖子。打學生巴掌的陳教練已經被解職,不過林仲秋否認,只說是用手推學生,不過學生家長對校方和教練的說詞不能接受,甚至根本是「擠牙膏」式承認錯誤。
    2018/04/17 14:15
  • 拚產品記憶點 藝人創作專屬廣告歌、舞蹈

    32歲饒舌歌手葛仲珊最近代言速食店新產品,還推出專屬廣告歌和舞蹈,全是自己創作詞曲,另外還有花甲的女主角嚴正嵐代言牙膏廣告也是又唱又跳,明星代言都用歌舞洗腦,加深觀眾印象。
    2018/03/27 21:45
  • 刷牙注意3重點 沒做到等於沒刷

    根據衛福部統計,台灣6歲孩童蛀牙率高達8成,醫師提醒,刷牙必須掌握3重點,包括牙膏含氟量達1000ppm、一天刷2次、每次刷滿2分鐘,否則有刷等於沒刷。
    2018/03/16 17:28
  • 效果驚呆了!牙膏剪兩刀扔蓄水箱 3個月免清馬桶

    無論是平日下班下課回到家中,還是周末偶邀家人朋友到府作客,骯髒甚至堵塞的馬桶,毫無疑問都會瞬間讓人直呼「不蘇胡」!歷來教人清掃馬桶的撇步無奇不有,而最近網路上盛傳的新妙招,則是把牙膏剪兩刀、扔進馬桶蓄水箱,就可以3個月都不用清馬桶了!
    2018/03/06 14:41
  • 以記者出書爆料 暗示以色列毒殺阿拉法特

    以色列記者伯格曼(Ronen Bergman)出版新書,聲稱以建國70年來至少進行2700次暗殺行動,方式包括毒牙膏和手機炸彈。書中並強烈暗示,以國謀殺前巴勒斯坦領袖阿拉法特。
    2018/01/29 20:54
  • 教戰!橘子皮、牙膏去垢 打掃「由內到外」

    年關將近,賣場瞄準「大掃除商機」,推出比平常多三成的組合包,和去垢防霉功效包拉抬買氣。不過打掃真的想要事半功倍,達人建議,油煙汙垢可以用浸泡橘子皮的稀釋酒精清理,水垢則能用牙膏刷乾淨,打掃順序也得「由內而外」,才不會重複踩踏已經掃過的地方。
    2018/01/28 19:01
  • 假牙清潔應注意 牙縫使用牙間刷

    台灣裝設假牙人口近年來大幅攀升,假牙該如何維護、清潔?中華民國?復牙科學會理事長傅立志表示,假牙齒縫較大,應該用牙間刷清潔,內側黏膜更要用牙刷清潔,避免使用牙膏。
    2018/01/22 17:12
  • 女性民調曾輸朱! 柯陪婦女DIY拉選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婦女會活動,跟著現場的媽媽一起動手DIY做牙膏,也被聯想是選舉到了要拉攏婦女選票。巧合的是,北市議員王世堅也爆料,柯文哲透過市府團隊五度約他吃飯,都被他拒絕,王世堅就說,疑似是選舉考量才會約他吃飯。
    2017/12/05 19:01
  • 環保材質粉盒遇潮濕! 民怨用久變「髒、黏」

    冬季潮濕,化妝品保存需要特別注意!有民眾提出有些香水的噴頭,因為放久會變得灰灰髒髒的,甚至有點生鏽感。專家解釋是因為使用久了會氧化,其實用牙膏或是拭銀布擦拭一下就可以變回原樣,也有民眾抱怨環保材質的粉盒用久後,也出現一點一點的白點,甚至還會黏手。
    2017/12/02 19:08
  • 全新牙刷有污漬! 房客質疑商旅回收使用

    台中一位曾小姐和朋友南下高雄,入住商旅後,卻發現全新未拆封的牙刷,打開後刷頭和刷柄上,竟然都沾有牙膏污漬,懷疑業者回收重複使用,但業者強調不可能,因為牙刷成本低,回收划不來,但雙方對於賠償沒共識,而其他飯店業者,為了避免類似糾紛,再清掃房間時,會用手擠壓確保備品全新不是回收品。
    2017/11/09 19:08
  • 天然的不一定好! 海鹽未經處理風險高

    有部分市售的食品,都會標示以海鹽調味,也有牙膏、去角質霜含有海鹽成分,不過因為海洋環境日漸受到污染,海水中可能存在著細菌、重金屬或微生物等,專家建議,天然的反而受污染程度高,盡量使用經過加工處理的海鹽,而保養品在使用上也要適時適量,選擇適合自己體質的產品。
    2017/09/18 20:21
  • 顛覆形象! 豬排、甜甜圈、速食店跨界新品

    餐飲品牌拚人氣,各家推出顛覆形象的新品吸引新客群,不只連鎖豬排店推出奶蓋茶飲,連鎖甜甜圈現在還有叉燒麵等麵食類選擇,成功拉抬3成正餐業績,連鎖速食店則以買冰淇淋送牙膏的異業合作,成功創造話題。
    2017/09/02 18:58
  • 油垢遇熱變可燃氣!快炒升溫 排油管易燒

    廚房的油垢沒有清理,為何會起火!消防隊員說,因為油污遇到熱,會變成可燃的油氣,如果聚集在排油煙管,再遇到高溫,就會引發火警,建議有在家煮飯的民眾,每個月可以自行清洗排油煙機,清理不到的排油煙管,可以兩年更換新的。其實,清除油污的洗潔劑也可以自己做,食用的小蘇打粉混和牙膏粉,再加入溫水攪拌,除油效果不比買來的差!
    2017/08/25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