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牙膏夾心餅惡整遊民 網紅:我幫他刷牙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9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18:21
圖/ReSet GAMER YouTube
圖/ReSet GAMER YouTube

網路上有一陣子很流行把夾心餅乾的內餡換成牙膏到處惡作劇,常常成為愚人節的玩笑,不過西班牙有一名20歲網紅為了騙取點閱率,就把這樣的牙膏餅乾送給遊民,拍下遊民嘔吐畫面的同時還辯稱,自己是在幫遊民刷牙。

圖/ReSet GAMER YouTube

 
看似溫馨的舉動,根本就是惡劣的惡作劇,去年在西班牙這名來自中國大陸的20歲網紅,把知名品牌的夾心餅乾內餡刮掉擠上牙膏,裝回包裝後故意送給在街邊遊民,遊民吃下去5分鐘後不斷嘔吐,網紅居然還自拍影片,大言不慚說自己是在幫遊民刷牙。

如此惡劣行徑不僅網友憤怒,西班牙檢察官日前也以違反道德罪名起訴這名網紅,一旦罪名成立必須支付遊民3萬歐元,折合台幣約110萬元的賠償金,甚至有可能面臨最高2年的有期徒刑,而他自己的YouTube帳號也被停權,不得再靠點閱率賺取2千歐元的酬勞。

這名網紅過去也曾拍惡整家中寵物的影片,例如用罐頭吸引貓咪踏上電蚊拍,或趁著貓咪吃飯時抽掉桌布,種種行為就曾被批是虐待動物。

 
不過他不覺得丟臉,還拍影片說自己都買昂貴的貓咪糧食。

但除了他,今年初也有英國的網紅,竟然同樣是為了騙點閱率,對路人潑白開水卻聲稱是硫酸。

女人不斷尖叫追逐,網紅笑著逃跑,英國紛紛痛批這名網紅,他最後不得不出面道歉,為了點閱率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真的一點都不好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惡作劇#遊民#點閱率#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1203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