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新牙刷有污漬! 房客質疑商旅回收使用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19:08

台中一位曾小姐和朋友南下高雄,入住商旅後,卻發現全新未拆封的牙刷,打開後刷頭和刷柄上,竟然都沾有牙膏污漬,懷疑業者回收重複使用,但業者強調不可能,因為牙刷成本低,回收划不來,但雙方對於賠償沒共識,而其他飯店業者,為了避免類似糾紛,再清掃房間時,會用手擠壓確保備品全新不是回收品。


 

台中曾小姐和友人南下高雄入住商旅後,晚上準備刷牙時卻發現,全新未拆封的牙刷怎麼怪怪的。

當事人曾小姐:「打開上面是有沉積,然後我擠牙膏的時候,因為才會近看嘛,然後近看的時候才看到,上面怎麼會有就是牙膏漬,有用過的痕跡。」

曾小姐越看覺得越恐怖,怎麼好像有人用過一樣,拿出開封前的照片,曾小姐說,打開後裡面刷頭前半部,接近根部處就已經有牙膏沉積,就連刷柄上頭也都有污漬,懷疑是用過的再回收。
 

當事人曾小姐:「拿出來就是下面這樣,上面是我擠的,我擠過的也不會沉到下面,所以這個一定是用很久的。」

商旅陳副理:「這個牙刷組是成本非常低廉的東西,更何況(廠商)他們也沒有人去幫他做回收這件事情,(贈送)特色的備用品組跟他們說不好意思牙刷不乾淨,我們換一組好的備品給你,希望你們能接受,但他們當場沒有接受。」

被指控使用回收牙刷,業者急喊冤說公開整理流程,房務人員會將用過的衛浴備用品,全部丟棄再補上新的用具,而其他飯店也為了避免混淆,更仔細點的,在更換時甚至會用手擠壓檢查,確認包裝完整沒拆封。

其他飯店業者:「一捏的話其實就很明顯,如果是沒有破洞的話,他就是會有空氣沒有辦法跑出去是飽滿的。」

一般飯店業者的備用品通常都是外包廠商提供,幾乎都是一次性產品,會把所有用品全部清出,再統一換新,以免發生疑似回收用品的情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回收品#賠償#污漬#商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639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