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片頭曲 結果共93筆

  • 54歲男星驚罹食道癌!公司急發聲「宣布全面停工」專心治療

    唱紅日本動畫電影《灌籃高手》片頭曲〈LOVE ROCKETS〉的54歲樂團「The Birthday」主唱CHIBA YUSUKE(チバユウスケ),今(24)日突驚傳罹患食道癌,樂團官方推特發出聲明宣告,為了專心治療,CHIBA YUSUKE將全面停工,而樂團原定本週末公演以及今後預定的演出,都將全數中止。
    2023/04/24 12:28
  • 薛仕凌「寫信投航空郵件」寄給天上父母 逼哭10萬觀眾

    國片《做工的人 電影版》口碑持續延燒,上映2週以來全台票房突破2800萬,連帶主題曲〈我們之間〉、片頭曲〈大城市小希望〉及電影場景、金句都掀起熱烈討論。電影接下來將前進海外,近日獲選為第11屆新加坡華語電影節閉幕片,讓家鄉在星馬的男主角李銘順興奮直喊:「期待作品到新加坡舉行國際首映,我的朋友們都說等不及要看了,請大家拭目以待!」
    2023/04/11 18:42
  • 《包青天》導演猝逝!家中「死亡1週」才發現 男星展昭悲痛證實

    「開封有個~包青天,鐵面無私辨忠奸。」台灣人幾乎都會唱的《包青天》片頭曲,陪伴無數人長大;怎料,該劇台灣導演、武術指導蘇沅峯驚傳過世,證實在家中猝逝,往生1周才被人發現。對此,「最帥展昭」何家勁悲痛證實噩耗。
    2023/04/08 12:37
  • 晉身電影咖!草屯囝仔演金鐘影帝麻吉 狂NG香腸吃到怕

    台語嘻哈男團「草屯囝仔」為《做工的人電影版》量身打造熱血又草根性的片頭曲〈大城市小希望〉,也首度參與客串演出,樞育與阿倉扮演金鐘影帝薛仕凌的換帖麻吉,卻因為太過緊張,原本一口流利台語都講得掉漆,竟然NG十幾次,還有1場拍攝騎機車咬香腸的鏡頭,因為連續NG,一場戲就吃掉好幾根香腸,2人苦笑表示:「要把台詞背好、講好實在太困難,我們還是乖乖唱歌好了!」
    2023/03/23 18:56
  • 《光露營》片頭曲曝光! 告五人延續《華燈初上》再次合作林心如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即將於4月播出,今(19)日搶先曝光與「新聲代大勢樂團」告五人合作最新片頭曲〈我想要佔據你〉。告五人替戲劇《華燈初上》打造的片尾曲〈好不容易〉,成為2022年多個數位平台的人氣冠軍歌曲,在華語樂壇獲得獲得極大共鳴。告五人這次與總製作人林心如的首部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合作,表示:「從《華燈初上》創作延續到這次再與心如姐的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合作〈我想要佔據你〉,感到非常榮幸。」
    2023/03/19 14:30
  • 《灌籃高手》再掀打卡潮! 網紅「走軌道錄限時」遭轟不要命

    《灌籃高手》電影版上映後,掀起旋風,過往動畫片頭曲的經典場景,日本鎌倉平交道也再度吸引觀光客打卡,卻有網紅直接走上軌道上拍攝限時動態,網友看到怒批「是不要命了嗎?」。對此,當事人也火速在IG上道歉。
    2023/02/19 12:52
  • 詹雯婷高歌〈訣愛〉迎新年 2度確診煎熬嘆「身邊人一一病倒」

    詹雯婷(Faye)跨年夜演出獻給大陸東方衛視,以超夯奇幻陸劇《蒼蘭訣》的片頭曲〈訣愛〉,吸引大批劇迷、粉絲搶看,無疑是東方衛視收視高潮。2022年音樂成績單亮眼的她,非常開心付出有了好回報,但日前她不幸2度確診,讓她無奈至極,但也分享新年願望是好好養「身」及養「聲」,同時她最想念的則是家裡的「倒立機」。
    2023/01/01 13:05
  • 安心亞為生活竟答應「借腹生子」!精主身分曝 嘆:有苦說不出

    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米可白及楊子儀主演的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今(28)日搶先釋出戲劇片頭,曝光安心亞飾演的農婦「阿春」、楊子儀飾演的地主少爺「博文」、米可白飾演的千金元配「千佳」,三人之間的情感糾葛。同名片頭曲由金鐘歌王荒山亮量身製作及演唱,安心亞則是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台語片尾曲〈帶著你的愛〉,她表示:「第一次聽到荒山亮老師的DEMO時就感動落淚。」
    2022/12/28 16:11
  • 影音/真強者!百元鋼琴彈〈大黃蜂〉 樂手合體加碼演奏3動漫片頭曲

    2022/12/08 15:24
  • 宋芸樺突破演出雙胞胎 目睹「兩個自己對話」笑喊超驚奇

    Disney+ 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即將上映,今(24)日搶先曝光由史上最年輕「三金得主」盧廣仲翻唱的片頭曲〈天黑黑〉MV預告,正式MV將於明(25)日中午12點上線。製作公司犢影制作表示,當初找盧廣仲翻唱這首千禧年經典〈天黑黑〉,是因為他的聲音在溫暖中帶有力量,十分切合《台灣犯罪故事》想帶給觀眾的主旨:「每個看似完全黑暗的罪行,都隱藏著一絲光輝的人性。」
    2022/11/24 14:36
  • 台語歌后曹雅雯「極簡保養4招」曝 誤用1產品恐反效果

    2021年以專輯《日本》勇奪金曲32「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最佳編曲人」三大獎項的曹雅雯,今年再度憑著《流麻溝十五號》電影主題曲入圍金馬59「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除了作詞作曲外,曹雅雯也跨足電視劇演出、節目主持等,近幾年歌曲更攻佔多部民視八點檔片頭曲,可說是一位全方位全能藝人,平時忙於演藝事業的她,肌膚狀況依然保持的相當完美,想用最少的時間獲得最大成效,那就快來一起把曹雅雯分享的4招「極簡風保養祕訣」筆記起來吧~
    2022/11/19 18:19
  • 八年級回憶殺!真珠美人魚10大主題曲 要不要來首安可曲

    用閃亮的歌聲開始現場演唱!「閃亮耀眼的愛之雨,要不要來一首安可曲!」,這是日本漫畫《真珠美人魚》裡的經典台詞,該動畫融合魔法、歌曲、愛情等元素,不只美人魚主角們會演唱,連反派也有專屬主題曲,是八年級生的童年回憶!
    2022/09/15 12:58
  • 記得許紹洋嗎?登陸嗨唱「觀眾超冷淡」 驚人商演價碼曝

    45歲男星許紹洋2001年憑藉電視劇《薰衣草》一炮而紅,親自演唱的片頭曲《花香》紅遍大街小巷,之後又主演《海豚灣戀人》,略為憂鬱的氣質,是當時許多少女心中的白馬王子。近年來作品產量銳減,逐漸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直播帶貨、出席商業活動等,近日現身於天津某商場演出,卻被發現人潮稀稀落落,與過去每亮相必萬頭攢動的景象有很大的差距。
    2022/08/25 08:57
  • 比莉重返舞台「對兒子吐真心話」 周湯豪害羞轉移話題

    比莉(Billie)近來在《媽,別鬧了》飾演超狂母親「王玫玫」,開播後收放自如的演技擄獲觀眾的心,充滿復古特色的片頭曲被大讚超歡樂,今(12)日正式發布第二首單曲〈比莉卡厲害〉,歌曲由兒子周湯豪(Nick)創作,笑說名稱與「比你還厲害」玩雙關很好玩。
    2022/08/12 16:35
  • 《媽,別鬧了!》洗腦片頭曲上線!比莉真的「卡厲害」

    戲劇《媽,別鬧了》於7月份播出,上線48小時即榮登Netflix排行榜第一,而由比莉演唱的片頭曲〈比莉卡厲害〉,MV也在8/12首播,比莉表示,這首歌是Nick寫的,「比莉卡厲害」、「比你還厲害」雙語意的哏很好玩,跟戲劇的風格也很搭,《媽,別鬧了》這個媽就是比你卡厲害!
    2022/08/12 14:38
  • 《聲林3》冠軍柏霖弟身分曝光 竟是「味全龍職棒選手」

    歌手柏霖PoLin和同理ZUNYA歷經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洗禮後,成為戲劇主題曲熱門歌聲,近來兩人首次合作為運動實境節目《超級王牌棒球隊》合唱片頭曲〈CARRY ON〉,以熱血搖滾曲風,完美演繹運動員在場上頑強拚搏、必勝的決心。
    2022/07/19 17:37
  • 家家為寶寶寫歌「激動踢肚子」 小影帝白潤音頂烈日奔跑落淚

    「靈魂DIVA」家家6日推出單曲〈For Baby〉,為劉冠廷、陳庭妮主演的熱播夯劇《愛情發生在三天後》片頭曲,她透露這首歌是10年前譜好的詞曲,當時她為了「準媽咪」姊姊和即將出生的外甥女而創作,笑說:「當時把歌曲給挺著大肚子的姊姊聽,她聽到了後跟我說寶寶有反應,居然會跟著踢肚子!」
    2022/07/07 11:04
  • 《SPY×FAMILY》為何爆紅?「三大元素」大揭密

    日本動漫《SPY×FAMILY》在近期爆紅,日本媒體特別研究《SPY×FAMILY》人氣大爆發的三大原因,除了原著漫畫在改編動畫前就深受漫畫迷喜愛,另兩大主因是擁有強大合作企劃以及主題曲,讓視聽眾能迅速擴展到動漫迷之外,包含開播前就在涉谷街頭進行鋪天蓋地的宣傳、迅速和各大品牌推出合作商品,而知名樂團Official髭男dism演唱的片頭曲〈Mixed Nuts〉更是連續十週蟬聯日本Billboard動畫歌曲冠軍寶座。
    2022/07/05 16:01
  • 炎亞綸努力「讓大家接受」很痛苦 陳珊妮笑業障包袱太多

    炎亞綸近來參加TVBS收視冠軍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演唱片頭曲及片尾曲,並收錄在EP《Live a Life》,兩首歌曲都由陳珊妮為他量身打造。近來兩人特別還原EP製作過程,合體拍攝《來吧!對談中》訪談影片,談及緣分起源於hito頒獎典禮,陳珊妮頒獎給炎亞綸,讓兩人有了相互告白的機會,也發現兩人在工作上非常合拍,都是完美主義者,炎亞綸還爆料陳珊妮愛在休息時間揪大家一起吃炸雞,沒想到陳珊妮秒回:「我沒想到你會一直加點。」原來擁有好身材的他們,都是「炸雞擁護者」。
    2022/06/07 14:56
  • 超洗腦!《派對咖孔明》片頭曲暴紅 台日掀起孔明舞熱潮

    日本動畫《派對咖孔明》播出後,片頭曲〈chikichikibanban〉,簡單的歌詞配上重複旋律,一推出超洗腦,隨即暴紅。不只在日本帶動一波跳「孔明舞」熱潮,台灣的職棒場上,也瞧見統一獅吉祥物跟跳。
    2022/06/02 17:40
  • 《來吧!營業中》片頭曲藏閃光! 炎亞綸曝:要唱給鬼鬼聽

    炎亞綸參加實境節目秀,和好友鬼鬼「相愛相殺」的互動,深受網友喜愛,敲碗在一起。炎亞綸透露演唱的片頭曲《My Bae》,就是要唱給鬼鬼聽的,來描述他和鬼鬼之間「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2022/05/18 17:21
  • 炎亞綸《營業中》片頭曲靈感來自鬼鬼!驚見「戀人未滿」化學效應

    炎亞綸近來在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憑藉機智坦率的反應獲得熱烈迴響,節目片頭、片尾曲收錄在全新EP《Live a Life》中,並於今(17)日正式上架。此次EP由陳珊妮操刀,她原在替炎亞綸新專輯收歌,聽到〈My Bae〉和〈Live a Life〉時覺得很適合節目,且曲風和歌詞很貼合炎亞綸真實的模樣,其中〈My Bae〉是炎亞綸描述和好友鬼鬼的相處關係,炎亞綸說:「在每一個過程中經歷許多起承轉合,當下也許你不會知道這個意義是什麼,但回頭看起來,把它串成一個故事,然後覺得這一切都很珍貴,會想好好藏在心裡。」
    2022/05/17 16:06
  • 方馨搶唱許富凱歌喊「別介意」 八點檔演員齊攻蛋嗨翻了

    台視戲劇《美麗人生》熱播,主題曲由雙聲帶天后李翊君演唱〈風中的水花蕊〉,音樂總監蔣三省則請來主角群方馨、邱琦雯、王樂妍、柯叔元、王振復、陳謙文、張雁名等齊聚,演唱片頭曲〈雙雙對對〉,堪稱20年來華劇界經典,方馨笑說:「能唱到片頭曲就像天上掉下來的一般開心啊!」而主角群們也因此在除夕夜躍上「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表演,登上台北小巨蛋,陳謙文、王樂妍等人都表示早就「肖想」小巨蛋很久,沒想到是以演員的身份夢想成真。
    2022/05/01 19:06
  • 太害羞!陳彥廷為愛「獻吻岳軒」 粉絲暴動狂刷留言

    昨(14)日適逢白色情人節,TVBS《機智校園生活》邀請劇中學生演員岳軒、黃柏峰、王新凱、鄭豐毅、陳彥廷、鄭芯恩、馮容潔、孔令元、酒令-李星鏴、賴雅琪、王禹舒,與片頭曲歌手王欣晨(Amanda),齊聚直播與粉絲同樂,分享自身難忘的情人節經驗之外,陳彥廷還與岳軒上演安全之吻,讓劇迷暴動狂刷留言。
    2022/03/15 17:59
  • 「機智校園生活」直播破1萬收看! 演員群苦練舞回饋粉絲

    青春校園劇演員群,在YouTube上開直播與粉絲熱情互動,湧入1萬名觀眾在線收看,演員為了答謝影迷特別將片頭曲編成舞,包括擁有肢體障礙的梁瀚名也為粉絲苦練,另外,酒令更喊話在線破1萬3,要敲碗女主角周曉涵跳舞。
    2022/01/20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