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吧!營業中》片頭曲藏閃光! 炎亞綸曝:要唱給鬼鬼聽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8:42

炎亞綸參加實境節目秀,和好友鬼鬼「相愛相殺」的互動,深受網友喜愛,敲碗在一起。炎亞綸透露演唱的片頭曲《My Bae》,就是要唱給鬼鬼聽的,來描述他和鬼鬼之間「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圖/翻攝自炎亞綸 Aaron Yan youtube

 
炎亞綸《My Bae》:「檸檬色的日常,粉紅色的願望。」

用一台露營車開向未來生活,體驗日常會遇到的人生大小事,縮時串起所有經歷,歌手炎亞綸新歌《My Bae》,放在實境節目秀片頭曲受歡迎。

炎亞綸《My Bae》:「我能給你笑點,你懂我的地雷,同類別讓彼此走遠。」

 
彼此一個眼神動作就能心領神會,情感溢於言表,炎亞綸這首歌,是要唱給好友鬼鬼聽。

歌手炎亞綸:「在經歷的時候,當下你會不知道這個意義是什麼,但回頭看起來,你會把它串成一個故事,然後你覺得很珍貴藏在心裡。」

炎亞綸《My Bae》起源,是想到人和人的關係,第一時間就讓他聯想到和好友鬼鬼,在實境節目秀中的相處點滴,認為經歷爭執跟溝通,還能理解接納就是朋友。

藝人鬼鬼(05.14):「我跟你們說,炎亞綸真的很愛跟我走心,他是一個史上最愛跟我走心,我跟他又熟,他又愛跟我走心,我也是覺得,我們兩個就是相愛又相殺。」

歌曲製作人陳珊妮認為,兩人關係就像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炎亞綸認這個化學效應,因此誕生這首歌曲,炎亞綸和鬼鬼2007年,因出演偶像劇《霹靂MIT》而結緣,好交情被冠上螢幕CP,粉絲期待兩人在一起,但傳出鬼鬼和禾浩辰秘戀4年,最近因為聚少離多已經分手。

藝人鬼鬼vs.姚元浩vs.春風(05.14):「春風,鬼鬼現在單身啦,她,她如果要當你女友,你可以嗎,他不行。」

鬼鬼和禾浩辰始終都沒有認愛,以好朋友相稱,直播姚元浩意外爆出鬼鬼單身,禾浩辰經紀人回應,一直都是朋友,謝謝關心。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炎亞綸#鬼鬼#片頭曲#好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67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