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牆壁 結果共1,533筆

  • 連假出遊路不熟 撞電桿又撞牆1家6口5人送醫

    嘉義太保(25日)發生車禍意外,一家三代同堂,端午連假最後一天出遊,因為車速過快,加上不熟路況,在轉彎處先撞電桿,再撞牆壁,車頭毀損嚴重,車上6人有5人受傷送醫。
    2023/06/25 21:11
  • 20年前就伸魔爪!NONO爆載實習生回家「壓在牆壁上」 手段令人髮指

    資深藝人NONO(陳宣裕)近日被爆出嚴重性騷擾行為,光是願意跳出來說的,就已經達20人以上。對此,臉書網紅「小紅老師」今(21)日就出面指控他的惡劣行為,目前收到最早的性騷是在2003年,當時該名受害者只是大學畢業生,在電視台實習,沒想到卻慘遭NONO魔爪,過程相當驚人。
    2023/06/21 11:51
  • 雨下不停除濕機出動! 家電達人揭常見「一動作」恐釀災

    這幾天午後雷陣雨下不停,又濕又悶熱的天氣,不少民眾會搬出除濕機幫助家裡乾燥甚至讓衣服快乾,不過濕答答的更要注意用電安全。家電達人提醒,室內潮濕容易發生電器漏電、短路問題,不小心還會引起火災,像是用吹風機吹家電或是把家電擺放太靠近牆壁,都容易發生危險,建議民眾檢視居家用電習慣,避免災害發生。
    2023/06/19 11:55
  • 書沒讀好?他不懂水餃店「4字春聯」 神人秒揭正解

    許多餐廳會在店內掛上春聯以祈求好運!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去吃水餃時,看到店內牆壁貼著4字春聯,但他卻不解其中含意,忍不住感嘆:「我只是去吃個水餃,就發現自己書沒讀好….」文章曝光後引起熱議,有神人一看秒幫大家解答。
    2023/06/10 05:10
  • 分手後失蹤9年!她遭前男友奪命「藏屍牆內」 警到場全嚇壞

    西班牙有1名22歲的義大利籍女子佳佳妮(Sibora Gagani),她在2014年與前男友羅密歐(Marco Gaio Romeo)分手後竟離奇失蹤,且當地警方在過去9年間都無法找出任何有關的線索。不過,日前羅密歐卻突向警方自首,坦承他親手殺害了佳佳妮,而警方在2人當年的住處調查時,更驚訝地發現佳佳妮的遺體竟藏在牆壁內。
    2023/06/09 10:47
  • 有片/頭皮發麻!泰國屋內驚見「巨無霸蜈蚣」 爬牆蠕動網驚呆

    蜈蚣又稱百足蟲,多隻腳爬行的樣子令人聞之色變,即便很小隻也足以嚇壞人;近日泰國一名Tiktok用戶上傳影片,只見屋內居然出現一隻超巨大蜈蚣,沿著牆壁轉角緩慢爬行,上百對蟲足同時移動的密集畫面令網友看得頭皮發麻,直呼「超噁心」,影片上傳至今已累績790萬次觀看。
    2023/06/08 17:14
  • 手癢恐挨罰2百萬! 歷史建築遭亂蓋紀念章

    參觀古蹟或是歷史建築,不要亂破壞,最高挨罰兩百萬!新竹市府響應國際博物館日,推出集點換紀念品的活動,結果在火車站後方的下竹町南大路的警察宿舍,被發現有男子拿紀念章,亂蓋在牆壁上,墨水直接穿透,現在通通都被監視器拍下,他很有可能收到鉅額罰單。
    2023/05/26 14:33
  • 台南Josh遭家暴上法院調解! 委員1句「吵架難免」他炸了

    以討論棒球為主的YouTuber「台南Josh」去(2022)年初傳出遭老婆家暴,2人新家不但多處被砸爛外,牆壁上更被留下「死媽寶」等字語,忍無可忍的他宣布離婚,後也常拿此事自嘲,強大的心理素質讓網友佩服。不過,今(25)日台南Josh透露,今在法院調解過程中,調解委員竟不斷以「夫妻吵架難免嘛,我也被我老婆打過啊」等話說教,讓他感覺非常不舒服。
    2023/05/25 22:48
  • 沙包擋土牆!天坑旁建案地下室曝 出現滲水

    新竹巨大天坑風波不斷!縣議員歐陽霆在今天議會上,拿出建案地下6樓照片,不只牆壁嚴重滲水,用細小的鐵架支撐,質疑置放沙包,來當作擋土牆,而H型鋼深度只有到B5,憂安全性;而縣長楊文科回應,有請專業技師和建商聯繫,所有的搶險、補強計畫,都在掌控之內。
    2023/05/25 19:53
  • 行善社宅又出包!天花板巨大裂縫、磁磚「長冰柱」

    位於台北市內湖的行善社宅,今年初就曾被踢爆,點交不到一個月,卻多次出現電梯斷電困人、天花板龜裂、水管接縫漏水發霉、排水孔被水泥封死、熱水管被矽力康塞住、磁磚生斑、牆壁破洞等缺失。民進黨議員陳怡君表示,當時都發局說明有「162快速維修機制」很快就修理好了,但依舊狀況百出。
    2023/05/25 18:47
  • 挖啊挖! 賊租鄰屋「鑿洞」竊銀樓2百萬金飾

    新北市發生重大竊案,蘆洲一間銀樓業者開門營業時,發現店內珠寶被搜刮一空,警方調查嫌犯是隔壁剛搬來的租客,穿牆鑿洞挖了一周,在牆壁挖出一個大洞,趁店家休息時間,闖進店內偷走價值兩百萬的金飾珠寶,犯案後逃亡兩天被逮。
    2023/05/19 16:14
  • 挖穿牆竊銀樓 200萬金飾賊租鄰屋「鑿洞」

    新北市發生重大竊案,蘆洲一間珠寶行,業者準備開門營業時,發現店內珠寶全被搜刮一空,原來嫌犯隔壁空屋,連續好幾個星期,穿牆鑿洞,在牆壁挖出一個大洞,趁店家休息時間,暗夜闖屋行竊,偷走價值兩百萬元的金飾珠寶。
    2023/05/19 00:07
  • 牆壁油漆1物恐「誘發癌症」!醫警告:潛伏20年 3招救自己命

    家是一個人最溫暖放鬆的存在,但你的房子安全健康嗎?小心裝修建材潛藏甲醛危機,潛伏期甚至長達20年之久,吸入恐誘發癌症!專家表示,油漆、貼皮、壁紙、櫃子等都可能含有甲醛,除了通風除甲醛外,也可以在市內擺放3種植物,降低毒物存在。
    2023/05/17 22:54
  • 牆都臭火焦了!國產署收管光復新村 工人菸蒂亂丟延燒宿舍

    台中市霧峰區的光復新村是一處歷史悠久的村落,昨(15)日凌晨4點24分,發生一起火警,一名約54歲的林姓男子在附近抽菸,疑似因丟棄菸蒂時,未完全熄滅,引起大火,延燒到宿舍,整個斑駁的牆壁都焦黑不已,林男也未發覺,離開後看到熊熊烈火,嚇得趕緊託人報案,警消人員到場後,將火勢熄滅,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也逮捕林男,將其依法送辦。
    2023/05/16 18:15
  • im.B涉吸金!負責人落網 租屋堆滿「愛馬仕」

    im.B借貸媒合平台涉嫌吸金,檢警兵分多路逮捕8人,其中曾姓主嫌跟女友躲到宜蘭一間飯店被逮捕,發現他還另外租一間房間,專門存放高價的名牌包和名酒,堆的跟牆壁一樣高,光是愛馬仕就有48個,另外還有一個上百萬的LV行李箱,總共粗估上千萬。
    2023/05/04 18:53
  • 「聽說隔壁住了可愛女孩」 43歲日男花半年鑽牆入室猥褻

    日本一名43歲男子針谷啓太自去年4月至今年3月期間,花了半年時間、試圖鑽破公寓房間的牆,就為了偷窺住在隔壁的女大生,甚至還擅自闖入房內、觸摸對方的身體。對此,針谷啓太供稱:「聽說隔壁住了一位可愛的女孩。我想摸她所以破壞了牆壁。」本月24日他因涉嫌犯下準強制猥褻罪、侵入住宅、破壞建築等罪嫌遭到警方逮捕。
    2023/04/27 14:56
  • 車上有嬰兒!疑忘拉手煞 店員急擋車救人

    在路口發生車禍,結果要下車查看,卻疑似忘了拉手剎車!狀況發生在新竹竹北的路口,駕駛一時太心急,剛剛下車,車子就往前滑走,緊急著不斷大喊,快點來幫忙,對面機車行聽到呼救聲,立刻想幫忙擋,還好有擋下一點點速度,最後車撞上牆壁,原來當時車上還有他的太太跟孩子。
    2023/04/18 13:01
  • 妻兒在後座!兩光男忘拉手煞車 「金手臂力王」衝出擋車超勇

    太勇了!竹北市福興路日前有一名自小客車駕駛下車時忘記拉手煞車,結果車子一路滑行往路邊店家衝,當時妻兒都還在車上,驚險程度破表,一名機車行店員見狀衝出來用雙臂擋車,減緩汽車速度,而他也在差點被牆壁夾住前跳開,最後都平安無事。
    2023/04/18 12:50
  • 附加賽前自亂陣腳! 灰狼戈貝爾出拳揍隊友

    NBA例行賽結束,接下來,東西區各4隊,要爭搶季後賽最後名額,不過準備打附加賽的明尼蘇達灰狼,竟然自亂陣腳,有球員自己搥牆壁導致右手骨折,還有另外兩位球星在場上內鬨出拳,恐怕遭到禁賽。
    2023/04/10 17:16
  • 房客簽約17天喊退租!房東再曝「惡劣要求」 網怒:慣性詐欺

    近日有名女房東上網訴苦,有位50幾歲的阿姨來租房,結果最後變兒子住,但僅過17天就以「希望兒子回家」為由要退租,並希望拿回押金,且更令她傻眼的是,房客沒經過她同意就重新粉刷牆壁、窗簾,甚至要求給予補貼費用。
    2023/04/08 22:40
  • 透天出租2萬「不含牆壁」 網:透風又透光

    高雄左營有一間兩層樓的透天,正在出租,開價兩萬,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因為這棟透天,面向大馬路的那面,完全沒有牆壁,房屋內部裸露在外,像是房子直接被切成兩半,裡頭完全沒整理,不僅鋼筋外露,頂樓還冒出一棵樹,因此雖然是位在三角窗的精華地帶,仍然沒人要租。
    2023/04/04 19:33
  • 透天厝月租才2千!「不含牆壁」他看傻 內行反讚:租到必賺

    近日有1名男網友外出時發現,某處有間殘破不堪、外牆全消失的房屋,竟張貼了一張招租廣告,讓他不禁笑說「月租2000不含水電、牆壁」。照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同時也有人點出此建築的好處,認為原PO低估了它的價值。
    2023/04/01 09:34
  • 1歲多孩童吃到吐 控托育人員硬逼童「再吃回去」

    台南一名托育人員爆料,任職的托嬰中心,有老師不當對待學齡前的孩童,不但逼1歲多的幼兒,把吐出來的飯再吞回去,還叫不睡覺的小朋友,罰站要雙手舉高貼在牆壁上,種種行為讓爆料者看不下去,決定出面控訴,而托嬰中心對此不願多作回應,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
    2023/03/24 19:24
  • 獨家/1歲童吃不下飯!控托育人員「逼吃吐物」 她於心不忍

    讓孩子家長看到多難過!台南一名托育人員爆料,任職的托嬰中心,有一名托育人員,逼迫幼兒吃午飯、還告知「吐出來一樣要吃回去」,還有3名幼兒午休睡不著覺,被壓在牆壁上罰站,看了相當於心不忍,也匿名通報台南市社會局。
    2023/03/24 11:22
  • 太神!迪化街騎樓見「車卡牆」完美貼合 眾驚:怎麼停的

    停車對許多駕駛來說是件難事,不過,近日有網友就在北市迪化街某住家前,發現一輛車停的超有技巧,該車車尾被被騎樓「卡死」,車頭在牆壁裡,與民宅家門緊貼,讓網友大驚,怎麼進去怎麼出來的?話題掀起討論,有人更大讚,「有神快拜!」
    2023/03/23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