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爵士樂 結果共95筆

  • Boyz II Men來台開唱 重現R&B靈魂樂

    睽違台灣3年的Boyz II Men「大人小孩雙拍檔」回來了,七夕情人節前夕,在世貿二館開唱,大人小孩雙拍檔是當代最成功的R&B團體,這一次他們延續了浪漫經典的風格,為樂迷帶來R&B靈魂的迷人丰采。
    2010/08/14 23:56
  • 爵士女伶娜塔莉高 6月來台獻唱

    喜歡爵士樂的樂迷,對黑人爵士歌手納金高應該不陌生,他的女兒塔莉高遺傳自父親的優美嗓音,更多次獲得葛萊美獎的肯定,下個禮拜就要來台開唱。
    2010/06/12 11:30
  • 娜妲莉高創先例 跨越時空與父親對唱

    爵士樂迷相當熟悉的夢幻美聲,娜妲莉高即將要來到台灣演唱,曾經拿下多次的葛萊美獎的她,還開創樂壇的先例,跨越時空和過世父親一同高歌。
    2010/06/05 22:01
  • 爵士女伶娜妲莉高 端午來台獻唱

    台灣樂迷對於美國傳奇黑人爵士樂歌手納京高,一定不陌生,而他的女兒,同時也是爵士女伶的娜妲莉高,將在端午節當天來台,用她如絲絨般的嗓音,為台灣樂迷獻唱。
    2010/05/31 22:19
  • 爵士女伶娜妲莉高 端午來台獻唱

    台灣樂迷對於美國傳奇黑人爵士樂歌手-納京高,一定不陌生,而他的女兒,同時也是爵士女伶的娜妲莉高,將在端午節當天來台,用她如絲絨般的嗓音,為台灣樂迷獻唱。
    2010/05/30 09:51
  • 爵士傳奇娜妲莉高 6月來台唱

    喜歡聽爵士樂的人一定都知道娜妲莉高這位傳奇歌手,經歷過毒品問題和腎病的折磨,她終於又回到歌唱舞台,還要親臨台灣開唱。
    2010/05/28 20:53
  • 爵士迷不愛盜版 音樂市場大黑馬

    根據國際唱片業協會的統計數字,去年全球有420億個音樂檔案被下載,不過其中9成半是非法的,這個數字代表唱片業的處境艱難,不過香港唱片業者發現,爵士樂的銷售量一直在穩定成長,有唱片行甚至有一半的銷售量,是來自爵士樂唱片,原因是什麼?一起去看看。
    2010/01/15 22:40
  • 爵士風! 艾靈頓公爵大樂團抵台

    在爵士音樂領域,有著傳奇地位的艾靈頓公爵大樂團,首度抵台,預計將在北、高2地展開公演。
    2009/05/26 07:06
  • 愛靈頓公爵大樂團 即將來台公演

    台灣的爵士樂迷有福了!號稱近年來最具代表性,也是最有份量的爵士樂團─愛靈頓公爵大樂團,即將在下個星期來台演出,到時可以讓台灣爵士樂迷,見識這支享譽世界傳奇樂團的獨特風采。
    2009/05/24 00:53
  • 台中爵士音樂節 熱鬧展開

    台中爵士音樂節廣受爵士樂迷喜愛,每年舉辦的活動,讓很多樂迷體驗不一樣的爵士音樂文化,台中市長胡志強,也到現場和樂迷朋友同樂,一起感受爵士魅力!
    2008/10/16 07:13
  • 忘情演奏被喊卡 爵士樂團好尷尬

    鳳凰颱風打亂了桃園機場的班機,一群來自美國受邀來台表演的爵士樂團,一早原本要返回美國,因為班機延誤,乾脆就在一航廈的地下室即興演奏起來,優美的爵士樂原本要和大家一起同樂,沒想到卻有民眾抱怨他們太吵,再加上沒有申請,當場被航警制止,讓樂手們相當驚訝,因為他們在世界各地的機場隨興演奏,從沒被制止過,台灣的經驗還是頭一遭。
    2008/07/28 18:37
  • 胡志強扮黑人唱歌 宣傳爵士樂

    台中市長胡志強又變裝了!這次是為了宣傳連續第5年的爵士音樂節,他模仿美國爵士界中永遠的黃金號角「路易斯阿姆斯壯」,胡志強還特別把臉塗黑,擦黑色唇膏,開嗓唱英文歌。
    2007/10/16 22:53
  • 四、五年級最ㄏㄤ「老歌趴!」,業者?

    很多餐廳業者衝人氣拼業績,紛紛找來民歌爵士樂手駐唱,但也有業者特地瞄準被遺忘的四、五年級生市場,特別找來樂團,在週末下午舉辦老歌舞會,結果業績果然翻紅,是平日週末的1倍。
    2007/10/15 15:48
  • 「老歌趴!」 專攻四、五年級生市場

    很多餐廳業者衝人氣拼業績,紛紛找來民歌爵士樂手駐唱,但也有業者特地瞄準被遺忘的四、五年級生市場,特別找來樂團,在週末下午舉辦老歌舞會,結果業績果然翻紅,是平日週末的1倍。
    2007/10/14 20:29
  • 愛上女主播 不為人知的葛林斯潘

    美國前聯準會主席葛林斯潘,平日一臉嚴肅,埋頭工作,其實很少有人知道,葛老私底下,是古典樂迷,上過朱莉亞音樂學院的葛老,還曾經擔任過爵士樂手,同時,他熱愛社交生活,喜歡強悍有主見的女性,其中最知名的女友,就是美國主播界女王芭芭拉華特絲。
    2007/09/26 22:42
  • 東方祭典vs.西方樂器 爵士鼓誦經

    台北縣有個法會,出現了一名爵士樂鼓手,東方人的祭典配上西洋樂器,很引人注意!這名鼓手本來是一名攤商,有一天,誦經旋律很吸引他,想找適合的樂器來演奏,但沒受過音樂教育的他,找遍樂器,最後發現爵士鼓最適合,慢慢練習後,竟然成了一名另類的誦經團鼓手。
    2007/08/25 21:40
  • 八八節/妻女相伴 胡志強歡度父親節

    台中市長胡志強夫婦,在歷經重大車禍後,今天第一次過父親節,除了小兒子丁丁在國外遊學,沒有回來,女兒胡婷婷特別陪爸媽吃晚飯,還送了爵士樂CD,給爸爸胡志強當禮物。
    2007/08/08 23:36
  • 人禍甚於天災 紐奧良「暴力之都」

    2年前美國爵士樂之都紐奧良,遭到颶風肆虐,現在洪水退去天災一走,卻來了惱人的「人禍」,整個紐奧良籠罩在暴力犯罪的陰影,這個城市的治安已經糟到,很多人意外橫死街頭,卻沒有人敢出面指認,爵士之都如今變成暴力之都。
    2007/07/17 22:36
  • 他今年才9歲 彈琴、打鼓樣樣精通

    9歲小朋友,都喜歡玩什麼遊戲呢?就在同齡孩子忙著打電動、看電視的時候,以色列一名9歲男童,他卻把爵士鋼琴,當成自己的人生目標,每天不間斷的練習,加上天資聰穎,這位小小樂手,爵士鋼琴 功力一流。
    2007/04/30 22:39
  • 〈上海西化〉文革清肅西方情 百年上海風情異

    說到上海,您一定想到充滿異國風情的外灘,不過你知道嗎?在毛澤東統治的時期,為了鎮壓反革命份子,在外灘彈美國爵士樂的風琴手,也會遭到斷指的虐待。上海可以說是大陸這段文革歷史,最好的見證城市。
    2006/04/04 22:22
  • 上海和平飯店滿百歲 老樂隊祝壽

    上海著名的標誌性建築和平飯店,今年滿100歲了,和平飯店今天特地邀請了過去專門在和平飯店演奏的老爵士樂隊,讓民眾重溫和平飯店的風光年代。另外,還特地開放當年喜劇泰斗卓別林住過的房間,讓媒體拍攝。
    2006/03/08 19:47
  • 芬蘭創新爵士樂團 深受日人喜愛

    日本最近吹起了一股北歐熱潮,以芬蘭的產品最受歡迎,包括出自芬蘭設計師之手的簡約傢俱,還有芬蘭的爵士樂,甚至連日本電影都選擇到芬蘭拍攝。
    2006/02/26 19:38
  • 生蠔死光光 紐奧良養殖業苦哈哈

    受到卡崔納颶風重創的紐奧良,當地最有名的爵士重鎮法國區,現在夜晚再度響起爵士樂聲,漸漸恢復昔日榮景,宵禁時間也從今天起延到凌晨2點,不過,一向以生蠔著名的紐奧良,生蠔市場卻一蹶不振。
    2005/10/17 18:55
  • 溫柔的歌聲  小野麗莎專訪

    主持人:「今天的焦點,如果從這樣的場景,您就可以發現,它跟熱帶很有關係,今天要為您訪問的就是Bossa Nova女王,也有人說她是日本爵士樂界的天后,但事實上,她的音樂已經是跨越國界、種族,遍及全世界了。她是誰呢?您應該想到了吧!就是Bossa Nova女王─小野麗莎。嗨,麗莎好!」 小野麗莎:「Hello!」 主持人:「上一次我見到麗莎,其實是在5年前,2001年,那個時候推出的專題是『Bossa Hula Nova』,結合的是Bossa Nova跟Hawaii的民族風,但是這次選擇的是拉丁,為什麼?為什麼這次會選擇用『拉丁』來做為專輯的主題呢?」 小野麗莎:「去年我曾以中東和非洲為主題出了一張唱片,不過這些地區對大家來說,熟悉的歌曲並不多,於是我這次就想說要選擇曲風較為歌迷所熟悉的國家,所以才推了這張墨西哥和古巴等國家的拉丁音樂的專輯,決定用這樣的主題。」 主持人:「那可是夏威夷跟拉丁,都很容易讓人家想到熱帶啦、輕鬆還有慵懶,對於一個音樂創作者來說,究竟它們有一些什麼樣的相同還有不同的地方?」 小野麗莎:「拉丁樂和過去我長年接觸的巴西音樂,其實可以算是親戚,夏威夷的音樂則是...,雖然夏威夷的觀光業很盛,但其實大家對那裡的音樂,認識的並不是很深入,當時做夏威夷音樂的樂趣就是把完全不同類型的音樂加以混合調製,不過這次做的拉丁音樂,則是把自己熟悉的巴西音樂,和系出同門的拉丁音樂混合,感覺上做出來的音樂更有趣,也更為浪漫。」 主持人:「雖然說是親戚,不過西班牙文和葡萄牙文其實表現方式好像還是不太一樣的,這中間妳會覺得有困難的地方嗎?」 小野麗莎:「西班牙文和葡萄牙文真的非常相似,所以我完全沒有感覺到任何語言上的困難。」 主持人:「那真的是小野麗莎的音樂,的確是非常的跨國界,尤其像在台灣,妳的音樂專輯也都非常受歡迎,每一張在台灣的爵士樂排行榜,幾乎都是高居榜首,而且都是10週以上,這張也是一樣的喔!其實據說妳跟台灣是有一些很特別的淵源的,尤其聽說您的父親是,出生在台灣的台南,可不可以談談,跟台灣之間的關係?」 小野麗莎:「我第一次來台灣,是和我父親一起來的,我父親出生在台南這個地方,當時我們和旅行團一起,到過爸爸的出生地,待了一段時間,也是因為這樣台灣對我來說,感覺非常的親切。」 主持人:「妳知道嗎,妳的父親的出生地台南,是台灣最有名,好吃的東西的地方,叫做台灣小吃,是最好的,有什麼東西讓妳印象最深刻,最喜歡吃的嗎?」 小野麗莎:「當時我們是坐巴士去,巴士在很多地方停靠,我也品嚐了很多當地的美食。」
    2005/10/15 22:55
  • 詹寧斯告別式  知名主播悼念戰友

    美國廣播公司(ABC) 電視主播彼得詹寧斯今年8月病逝,家人今天在紐約為他舉行一場盛大告別式,知名主播紛紛出席悼念這位老戰友,家人也特地安排了詹寧斯最喜歡的爵士樂演奏,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2005/09/21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