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爭議話題 結果共72筆

  • 象猿第六戰再交手 累計進場人次破10萬

    職棒總冠軍賽你來我往,看得球迷熱血沸騰,24日在桃園登場的第六戰,兩萬張門票早已全部賣光,累計前六場進場觀眾人次超過10萬人,刷新歷年紀錄。對照這次總冠軍戰的爭議話題之一,也就是門票漲價的問題,看來球迷仍願意買單,因為一年只有這一次,所以依舊場場爆滿。
    2015/10/23 20:28
  • 一卡通「嗶」進北捷 兩大票證系統開戰

    9月1日,高雄捷運的一卡通正式進攻台北捷運,悠遊卡公司迎接大敵,推出波多野結衣悠遊卡,但卻引發爭議話題不斷,甚至被台北市長柯文哲封殺,但一開賣還是被搶購一空。不過現在開始,台北捷運、公車也可以使用一卡通,加上原本的悠遊卡,兩家票證公司大戰正式開打。
    2015/09/01 12:32
  • 總幹事際遇大不同! 姚被奉神、蔡被損

    選戰結果出爐,同樣身為競選總幹事的姚立明和蔡正元際遇大不同!蔡正元身為連勝文競選總幹事,大輸25萬票難辭其咎,赴大陸讀書被說是神隱避風頭,還有網友認為他爭議話題不斷,間接替對手陣營助選,用電影哈利波特角色戲稱他是「內湖石內卜」;反觀姚立明帶領柯文哲奪下85萬票大勝,即使不入閣,但特殊身分提前掌握小內閣名單,政壇戰績再添一筆
    2014/11/30 17:55
  • 陸拘留柯未即通報? 柴智屏:或許漏接

    柯震東吸毒案,現在衍伸出另一項有關人權的爭議話題,因為按照兩岸所協商的慣例,如果有因犯罪限制人身自由,大陸必須在24小時內通知台灣,但柯震東14日被逮捕,經紀人柴智屏卻說,直到18日才接到通知消息,是否不符合慣例?大陸國台辦20日晚間發出聲明,解釋其實在16日下午就已經通知柯爸爸,對於雙方出現48小時的通知誤差,柴智屏猜測,或許是那2天忙於找人,都沒接陌生來電,因此錯過重要訊息。而刑事局也在21日中午發出聲明表示,其實陸方在15日就已經讓柯震東與家人聯繫。
    2014/08/21 14:20
  • 飛魚畫面都一樣! 「舌尖2」遭質疑抄襲

    央視「舌尖上的中國」第2季播出以來爭議不斷,其中第3集「時節」跑到台灣蘭嶼拍攝達悟族人製作飛魚乾,播出後卻被網友抓包介紹捕飛魚文化使用畫面,和BBC紀錄片畫面一模一樣,涉嫌抄襲,對此、女導演胡博出面澄清,表示確實有5個畫面源自BBC紀錄片但都有經過授權,而除了爭議話題,現在就連女導演的長相都成為討論話題。
    2014/05/05 12:01
  • YSL找過瘦模拍廣告 4.5萬網友抗議

    時尚界偏好纖瘦模特兒,成為近幾年的爭議話題,最近美國一名媽媽部落客,發現法國品牌YSL新的廣告當中,模特兒有如紙片人,於是發起連署,要求YSL停止再找過瘦模特兒代言,目前已經有4萬5千人簽署。
    2014/04/10 13:33
  • 星國禁閉關出人命 隔離管訓活悶死

    關禁閉或隔離管訓的處罰制度,在全球各國一直都是爭議話題,在新加坡也傳出有受刑人因為做錯事被處罰,遭到隔離管訓,獄方人員沒有注意到他面部朝下,受體罰時根本無法呼吸,就這樣活活被悶死的案例,另外在美國,則有士兵被關禁閉,居然把人關到發瘋。
    2013/07/22 22:30
  • 麥特戴蒙演男同志 入圍艾美獎影帝

    美國艾美獎最新入圍名單出爐,最受矚目的是由麥克道格拉斯跟麥特戴蒙,主演的熾愛情人,兩人突破尺度飾演同性情侶,爭議話題十足,一共獲得15項提名,兩人要同時角逐迷你影集男主角,但入圍的大贏家是在美國很受歡迎的影集美國怪譚,一共入圍17項。
    2013/07/19 12:56
  • 陸「人魚歌姬」爭議多 歌迷扯裙走光

    大陸女歌手孫敬媛,有亞洲人魚公主的封號,一向以性感裸露的形象著稱,也引起不少爭議話題,先前曾經傳出有瘋狂男粉絲被她的20名保鑣壓制在地毆打,現在她到湖北武漢辦演唱會,因為歌迷太過熱情,居然拉扯她的高衩裙擺,裙子當場撕裂走光,但這一幕也正好被拍攝下來,也引發炒作質疑。
    2013/04/09 13:12
  • 求安樂死遭法院駁回 英癱瘓男子痛哭

    英國一名58歲的男子「東尼尼可林森」,罹患罕見的閉鎖症候群疾病,儘管神智清醒,但是脖子以下癱瘓,也無法說話,先前他向英國法院遞狀,要求幫忙安樂死的醫師能夠免除謀殺罪名,但法院駁回請求,讓人類是否擁有自己決定生死的權利,再度成為爭議話題。
    2012/08/18 11:30
  • 內閣新訓!提問聚焦MA案 李鴻源:警學教訓

    陳內閣今天進行新生訓練,首堂課要學的就是「如何與媒體溝通」,不過只見首長們被問到敏感爭議話題,還是躲的躲、閃的閃,倒是對於MA案,警方將關鍵影片證據,「放置」在警局整整6天,內政部長李鴻源坦承,警方有很大疏漏,這是一次很大的教訓。
    2012/02/11 17:46
  • Makiyo醉惹禍/Makiyo爭議話題多 朋友眼中重義氣

    女星Makiyo的日籍友人喝酒鬧事,上了警局,昨天Makiyo透過經紀人澄清,林姓司機一開始態度就非常差,他們也不是故意不繫安全帶,而是因為不知道有新規定。而回顧去年,Makiyo就曾經因為歌曲MV抄襲謝金燕,投資的餐廳被投訴,吃飯時間安排火辣熱舞秀,教壞小孩子,引發外界批評;但在好朋友眼中,Makiyo其實是一個很講義氣、愛照顧人的傻大姊。
    2012/02/04 10:11
  • 帶母奶上機受阻 港星蔡少芬氣憤

    港星蔡少芬最近因為搭飛機引發爭議話題,日前她帶著小孩到北京工作,因為隨身帶著奶瓶分裝的母奶,被安檢人員阻止上機,事後蔡少芬氣的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帶母奶上飛機是符合規定,卻被刁難心情很無奈,依照民航法規定,母奶確實是可以帶上飛機,不過必須事先申報,而且上飛機時,得要有寶寶隨行。
    2011/09/05 11:59
  • 4歲女童裝性感 硬穿C罩杯假胸

    美國的兒童選美實境節目再次引爆爭議話題,媽媽為了要把4歲女童打扮成資深歌手「桃莉巴頓」,竟然幫女兒裝上了有C罩杯大小的假胸部,還幫女兒墊臀部,也讓外界批評聲浪不斷。
    2011/09/03 13:04
  • 「醫生下藥殺人」 八點檔劇情挨轟

    爭議話題不斷的八點檔本土劇,最近又因為出現醫師利用情敵臥病在床、在點滴下藥等離譜情節,被民眾向NCC投訴劇情「髒又變態」,醫師公會甚至認為,這是非事實影射,恐怕影響醫病關係,不過NCC回應,內容確實不宜,不過還未構成違法開罰要件,電視台也回應,配合劇情,純屬虛構,以後會特別留意。
    2011/06/20 12:25
  • 「不敢領教韓國手段」 阮經天挺楊淑君

    明天(20日)就是第47屆金馬頒獎典禮,晚間也提前舉行入圍者開幕酒會,台灣唯一入圍最佳男主角獎項的阮經天也到場,從小就是游泳選手好手的小天,被問到楊淑君失格的爭議話題,阮經天除了表示,替楊淑君抱不平,脫口批判說「對於韓國的比賽手段,非常不敢領教」。
    2010/11/19 21:40
  • 金曲獎/〈快訊〉林秋離滅火 改口「金曲獎怎喬得來」

    第21屆金曲獎得獎名單正式公佈後,引發不少爭議話題,其中入圍最佳男演唱人的林俊傑角逐失利,讓他的唱片公司老闆,也是金曲獎評審林秋離感到不公平。
    2010/06/28 14:37
  • 反穿十字演床戲 卡卡新MV「當」網站

    女神卡卡行事作風向來大膽,新歌MV再度挑戰爭議話題,不但反穿十字架、演床戲,甚至還把機關槍當內衣穿,一曝光立刻吸引大批Fans上網點閱,還一度讓網站當機,觀看人數統計歸零。
    2010/06/09 11:45
  • 黑道投資艋舺? 鈕承澤:借人沒借錢!

    電影艋舺爆紅以來,不斷傳出的爭議話題,週刊報導黑道投資艋舺,鈕承澤前前後後請黑道投資金額總計1500萬;對此,紐承澤透過經紀人否認,強調只有請大哥支援人力,但是絕對沒有金錢往來。而鈕承澤在一連串的風波之後,始終低調面對,第一次接受電視節目專訪,和主持人方念華侃侃而談跟黑道關係,以及爆紅之後接踵而來的壓力。
    2010/03/26 11:51
  • 藍編選戰問答冊 解答爭議話題

    國民黨成立中央助講團,要為年底縣市長選戰來輔選,文傳會更準備了一本攻防資料,收集這一年來民進黨攻擊藍營的論點,加以個個擊破,像是簽訂ECFA、拒絕熱比婭來台、八八水災中政府救災不力等批評,該怎麼回應?這本教戰守冊都找得到答案。
    2009/10/28 18:40
  • 太會放電 隋棠電影版「痞子英雄」沒份?

    「痞子英雄」真是戲紅是非也多;除了趙又廷得獎之後,爭議話題不斷之外,現在又傳出戲裡面演殺手的女配角隨棠,因為太會放電,讓製作人也是導演蔡岳勳老婆于小惠,很不放心,所以這次金鐘獎沒有幫隨棠報名,而且電影版的「痞子英雄」,也可能沒有隨棠的角色。
    2009/10/22 20:17
  • 綠委罵「白賊義」 吳反擊:壞人說的話

    中國大陸是否以商逼政?爭議話題今天在立法院依舊延燒!對於大陸客繞道高雄,行政院長吳敦義罕見批評台辦的做法不周延,強調不應該干預旅行團路線,對於簽署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定ECFA可能對台灣不利,立委林淑芬用「白賊義」形同吳敦義,這讓吳敦義很不高興,叫林淑芬不要學「壞人」說話。
    2009/10/16 13:57
  • 博愛爭議/官邸管制棘手 立委建議搬到大直

    博愛特區要不要擴大,成了爭議話題,有立委建議乾脆來個釜底抽薪,把總統官邸搬到大直,因為那邊有即將落成的國防部新大樓,跟空軍、海軍司令部集中在一起,規劃成大直特區,可以鞏固官邸安全,又可以充分利用空間,但相對地,過度集中跟總統上班交管路線拉長,也是棘手的問題。
    2009/09/30 19:19
  • 上班忙「種菜」 公務員玩開心農場挨批

    Facebook正紅,但公務員是不是也因此荒廢了公務呢?在Facebook裡很紅的開心農場,就被民眾踢爆,指控監理所工作人員上班時,只顧著上網種菜偷東西,害民眾得大排長龍;偏偏現在多數的政府機關,只管制MSN其他的都不管,而且農場遊戲裡面,還鼓吹大家偷東西和破壞別人農田,似乎有負面教育意義,種菜禁不禁又成了爭議話題。
    2009/09/20 12:11
  • 〈獨家〉大罰款 明潭、清境等136民宿違法

    民宿合法登記一向是個爭議話題,南投民宿業者最近更籠罩在一片陰影當中,因為縣府預定要大舉開罰了。縣內587家民宿,有136家沒有合法登記,全部可能面臨3到15萬的罰款,甚至禁止營業,這其中又有半數以上,是位於熱門的日月潭跟清境地區,對消費者直接的影響是,未來可供選擇的民宿房間數可能變少。
    2009/05/06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