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幹事際遇大不同! 姚被奉神、蔡被損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30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選戰結果出爐,同樣身為競選總幹事的姚立明和蔡正元際遇大不同!蔡正元身為連勝文競選總幹事,大輸25萬票難辭其咎,赴大陸讀書被說是神隱避風頭,還有網友認為他爭議話題不斷,間接替對手陣營助選,用電影哈利波特角色戲稱他是「內湖石內卜」;反觀姚立明帶領柯文哲奪下85萬票大勝,即使不入閣,但特殊身分提前掌握小內閣名單,政壇戰績再添一筆。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我所有的民調顯示,一旦年輕人投票率只有3成多、4成不到,緊張得要死,但只要有4成5,我贏定了,果然這次(投票率)出來了。」



勝選隔天再現身,姚立明笑得得意,坐姿大辣辣,心情超輕鬆!和記者路邊開圓桌會議,大方分析對手敗選原因。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蔡正元這種作法,其實不能責怪他,因為他們設定好要打藍綠,我的角色要激化他,把他惹毛了,讓他說錯話、犯錯。」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感謝我的競選團隊、姚立明總幹事。」



身為競選總幹事,姚立明是柯文哲勝選最感謝的人,自稱不入府,卻掌握內幕消息,搶先大談小內閣,特殊身分被稱為「姚神」,曾經宣稱能拿80萬票。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連少17萬票,我們多17萬票,我們變成80幾萬,他們變成60幾,你說我們能不贏嗎?」

遭到外界撻伐囂張,但事實證明他辦到了,如今意氣風發,走路有風,反觀對方陣營總幹事蔡正元。

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作為一個競選對手,總是想破破他的梗。」

選舉期間不改大砲個性,爭議不斷,連勝文慘輸25萬票,難辭其咎,卻在選舉當天神隱,明明是赴大陸讀書,卻被聯想避風頭。不少網友跑到蔡正元臉書留言,感謝他替柯文哲助選,甚至讓他化身「內湖石內卜」。

電影《哈利波特》片段:「哈利不需要保護,黑魔王已經死了。」

電影哈利波特裡的「假壞人、真好人」角色,暗諷蔡正元臥底連陣營,助選幫倒忙,慘的是助選無能,網友發起實體罷免活動,一天內吸引超過5萬人連署,達到第二階段門檻,同樣都是競選總幹事,勝敗出爐,際遇大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競選#蔡正元#姚立明#台北市長#總幹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923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