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爭議話題 結果共72筆

  • 曾和郭冠英發生扭打 豆導:都過去了

    台北市西門町晚間有一場服裝品牌的40週年走秀活動,來賓之一,人稱豆導的藝人鈕承澤,曾經因為跟最近的爭議話題人物郭冠英,在一場記者會上公開扭打,面對這段往事,豆導低調回應說,都過去了,政治話題不想多談。
    2009/03/19 00:17
  • 挑扁弊案稀釋爭議? 馬專訪惹爭端

    為何馬總統要選在上任1百多天,來宣示兩岸是「非國與國」關係?又為何選擇在全國關注扁家弊案的時刻,向台灣民眾幾乎不會看的墨西哥媒體坦承,633政見可能要延後兌現?外界傳出陰謀論,認為總統想要趁著國人不注意的時候,先處理爭議話題;不過,總統府強調,專訪題目都是外國媒體提出,總統也不是刻意選時機點放話。
    2008/09/04 18:27
  • 跌破票面 扁風暴台企銀股遭殃

    捲入陳水扁洗錢風暴爭議的金融機構,現在一一浮上檯面,3年前,二次金改另一起引人注目的爭議話題,是台企銀的標售案,當時兆豐和玉山還有富邦來搶標,引發員工反彈,發動台灣金融史上第一次銀行罷工,後來標售案流標,兆豐金反而以更低價在市場上收購台企銀股票,遭到員工指稱是黑箱作業。
    2008/08/23 19:25
  • 謝行程少 馬酸謝:選的太輕鬆

    選戰倒數,候選人行程排多排少也成了爭議話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不滿對手,總是批評他的家人和政策,於是脫口而出,說對手謝長廷會不會選的太輕鬆了,每天開開記者會罵人就好;這讓謝長廷相當不以為然,說自己明明跑行程跑得很勤,反譏馬英九以前當官沒辛苦過,才會這麼說。
    2008/03/12 18:19
  • 水有能量! 飛碟專家轉攻研究水

    曾經因為替生技公司背書能量水的飛碟專家江晃榮,再度提出水是具有能量的論點,打算發表新書,江晃榮強調能量醫學在國外已經有40、50年的研究歷史,甚至當場做實驗,但這種能量醫學到目前為止,還是爭議話題,不免讓人懷疑。
    2007/12/27 18:30
  • 切割?謝長廷:不評論教育部主秘

    大中至正拆字爭議,讓教育部主任秘書莊國榮成了爭議話題人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下午到台南造勢,對於莊國榮的麻辣發言,只有低調說不予置評,面對泛藍選民可能引起的反彈,拚選戰的謝長廷,似乎也選擇與教育部的接連大動作,先做切割。
    2007/12/09 19:54
  • 美國特工遭踢爆 動用「水刑」逼供

    風波不斷的美國反恐戰爭,最近又多了個話題,有媒體爆料,美國特工組織,使用了一種違反人性的「水刑逼供法」,來對付恐怖攻擊嫌犯,用這種方式,來取得情報資料,殘忍的刑求方法曝光,不僅讓布希打算拔擢的司法部長人選,被釘得滿頭包,反恐戰爭的正當性,又再度成為爭議話題!
    2007/11/05 22:34
  • 為藝術輕解羅衫 舞蹈家飽受批評

    2003年,大陸一名女子出版了全裸寫真集,在大陸引發爭議話題;這名女子叫做湯加麗,其實她的身分,還是一名大陸國家級的舞蹈家,全裸寫真在網路上迅速傳開,也讓湯加麗飽受批評,甚至一度還有尋死念頭。
    2007/04/30 17:42
  • 故宮展臨摹本 導覽未標明引爭議

    故宮日前因為翠玉白菜缺損,甚至還遺失一幅女屍圖接連引發討論,現在故宮博物院展出的「部分」歷史書畫,確實不是「真跡」。像王羲之的「快雪時晴帖」,以及唐代韓幹的牧馬圖都只是臨摹本,但館內販賣的導覽手冊,沒有全部註明清楚,再度引發爭議話題。
    2007/04/19 18:31
  • 把臨摹本當真跡 故宮導覽手冊挨批

    故宮日前因為翠玉白菜缺損,甚至還遺失一幅女屍圖接連引發討論,現在又傳出,故宮博物院展覽的歷史書畫,原來不是「真跡」,像王羲之的「快雪時晴帖」,以及唐代韓幹的牧馬圖都只是臨摹本,但是導覽上沒有說明,再度引發爭議話題。
    2007/04/19 11:55
  • 〈獨家〉黃睿靚產檢女醫師 紐約享有盛名

    總統媳婦黃睿靚,到底會不會在美國生產,成了爭議話題,雖然陳致中夫婦還沒有對外表示,是否將回台灣生小孩,不過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管道,找到了可能為黃睿靚做定期產檢的女醫師,這名女醫師在紐約當地相當有名,初診病患收費400美元,以後每以看診是250美元,而且還不接受保險。
    2006/11/28 20:03
  • 〈獨家〉國統綱領廢不廢? 扁蘇初二密會

    總統初一拋出廢除國統鋼領的想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才謹慎鬆口說,台灣未來,由人民以民主機制決定!根據TVBS獨家瞭解,總統事前沒有和蘇貞昌溝通,扁蘇初二才在官邸密會,觸及相關爭議話題。因為兩岸國安是總統權限,所以不管媒體問什麼,蘇院長非常謹慎,不願意踩線。
    2006/01/31 16:23
  • 胸部F變B? TIFFANY:非事實

    靠著傲人上圍迅速在國內走紅的女子團體F4,最近爭議話題不斷,先是其中一名團員AMY傳出為了2萬塊下海拍裸照,今天TVBS週刊又報導,另一名團員TIFFANY的胸部縮水,引發外界質疑是假胸部,不過當事人澄清,沒那麼離譜。
    2005/08/09 07:02
  • 電視直播宋演講 但新聞量大縮水

    宋楚瑜的大陸行,一路上敏感的爭議話題不斷,有比連戰更高分貝的反台獨,也有不顧禁忌的說到中華民國,搞得大陸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在後續的電視直播上小心翼翼。上午在清大的演講,官方的中央電視更出現忽冷忽熱的兩極化。
    2005/05/11 17:52
  • 〈獨家〉張建邦繼母照片 TVBS獨家曝光

    監察院長被提名人張建邦今天又有爭議話題,新科立委李敖在報紙上刊登大篇幅廣告,爆料張建邦當年為了奪權,逼死他的繼母,也就是淡江英專的校長張居瀛玖。TVBS也獨家找到張居瀛玖當年擔任校長的照片,對於這段過往,現任淡大校長,張建邦的女兒張家宜,不願回應。
    2004/12/24 18:42
  • 主帥親征上火線 主導議題護綠突圍

    這次立委選舉,民進黨在整體氣勢上,被認為略勝一籌,最主要的關鍵,就在於掌握了議題主導權。這當中,黨主席陳水扁以總統之姿,頻頻出手,拋出爭議話題,讓藍軍經常處於招架狀態,回應多過攻擊。
    2004/12/11 14:34
  • 買魚要破1.3公斤? 陳定南:沒有啦

    法務部長陳定南為了幫助滯銷的柳丁和吳郭魚,又引發爭議話題!媒體報導法務部要求各監所買吳郭魚,還要求每隻要達到1.3公斤,造成採買人員困擾。 陳定南下午特地澄清,還拿出公文,說沒有下過令要買吳郭魚,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以後收容人的水果只會有一種,就是柳丁。
    2004/12/07 17:41
  • 政府大動作媒體改革 江霞:雷厲風行

    從華視台視公共化到中廣、中視換照,政府大動作的媒體改革,語出驚人的江霞,也坦率地以「雷厲風行」來形容,據了解雖然媒體改革原本就是民進黨政府的目標,但真正觸動改革機器的,其實和大選前各種爭議話題的報導息息相關。
    2004/06/25 18:19
  • 李傑脫口「可能派兵」 立委將領錯愕

    「派兵伊拉克」的議題已經成了高度政治性的爭議話題,不只民眾接連抗議派兵說,在野黨立委也接連質疑政府的決策過程,這時候,新任的國防部長李傑在接受立委質詢時,卻意外地脫口說,「有可能派兵」,讓在現場的朝野立委和高階將領們全部嚇了一大跳,不過,李傑到了下午,還是改口了。
    2004/05/26 12:40
  • 七年級看選舉 饒舌歌引共鳴

    這次大選,不少年輕朋友以自己的方式來表達他們對政治的看法,像是泛藍泛綠陣營都有年輕支持者以選後的紛爭和爭議話題來創作饒舌歌,由於節奏輕快而且容易朗朗上口,立刻引起支持者的共鳴。
    2004/03/29 18:35
  • 見陳哲男? 章啟明李恆隆公開對質!

    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到底有沒有介入太平洋SOGO股權爭議,甚至透過神秘商人李恆隆,帶著太設總經理章啟明拜會當時的財政部進行紓困?這個爭議話題在TVBS全民開講公開引爆,李恆隆透過電話CALL IN與章啟明公開對質,李恆隆堅稱沒有帶章啟明去總統府側門,而章啟明則堅稱確實見到陳哲男,並直指李恆隆一連串談話反反覆覆,不值得採信。
    2004/03/02 23:36
  • 〈獨家〉曹錦輝表現佳 陳總統是球迷

    曹錦輝人在海外,卻心繫台灣。他在接受TVBS駐美特派員左敏琳專訪時表示,有空的時候,他會上網關心台灣所發生的大事,曹錦輝也說,有機會他很想見見陳水扁總統,另外,對於服兵役的爭議話題,曹錦輝也有他的看法,請記者左敏琳來自丹佛的獨家貼身報導。
    2003/08/13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