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爭權益 結果共88筆

  • 「掛滿護身符」 楊淑君飛首爾爭權益

    跆拳國手楊淑君失格事件,今天她親自赴韓國,準備參加明天世跆盟的懲戒委員會,由於委員會全程英文,就怕在溝通上出了差錯,律師特別請了懂法律的口譯人員陪同楊淑君,在出發前,她不免再次感觸,這一個月來百感交集的心情,朋友也都很關心,替她求了許多護身符。
    2010/12/17 15:55
  • 亞運黑襪爭權益 馬:蔡砲口應對外

    選前黃金週末,國民黨在新北市舉辦最大場的黨慶造勢晚會,全力回防北台灣防止變天。馬總統談起楊淑君的黑襪事件,強調政府處理的很好,沒有比較慢,總統話鋒一轉,抨擊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蔡英文,竟然沒有把槍口對外,呼籲民進黨停止內鬥。站台的藍軍政治人物,更把五都選戰,拉高城總統大選前哨戰,希望催出藍營基本盤。
    2010/11/21 00:11
  • 歐洲勞工上街頭 五一示威爆警民衝突

    五一勞動節,歐美各國的勞工,紛紛走上街頭,為自己爭權益,英國跟德國等地,都出現示威失控的場面,抗議民眾跟鎮暴警察,發生嚴重的肢體衝突,多人遭到逮捕。
    2010/05/02 09:15
  • 出遊照貼上網 重鬱女醫療補助遭刪

    加拿大一名女子自稱罹患重度憂鬱症,向保險公司請領醫療補助,沒想到保險公司發現,她在Facebook網站,張貼跟友人出遊以及開心玩樂的照片,認定她沒有生病,片面停止給付醫療補助,現在這名女子找了律師,要為自己爭權益。
    2009/11/23 16:19
  • 「大戶退單、新單難召」 南山業務爭權益

    由於勞資爭議沒有獲得解決,禮拜三南山人壽的業務員,才號召上1萬5000人到總公司抗議,上午自救會的代表又召集了上百人到立法院陳情,儘管下著雨,員工穿著雨衣表達訴求,現場還來了許多在南山已經待了將近20、30年的資深業務員,想到現在舊保戶人心惶惶,以及新的保單難招,都忍不住掉下眼淚。
    2009/11/13 15:49
  • 勞動節不平靜 歐亞勞工火爆抗議

    五一勞動節,歐亞不少國家的勞工走上街頭爭權益,表達自己的心聲。不過從土耳其、德國到亞洲的南韓,都發生場面失控的警民衝突,光在德國柏林,至少就有2千人遭到逮捕。
    2009/05/02 11:16
  • 〈獨家〉爭權益!搭小黃遭撞 乘客也能求償

    搭計程車遭撞受傷,乘客到底要向誰求償?有一個王先生,去年10月搭計程車被撞得頸椎受傷,2個月全身癱瘓,但司機和對方達成和解,計程車獲得了賠償,卻沒有幫王先生求償;不過依據消保法,即使這件車禍錯不在計程車司機,但向對方索賠的時候,司機有義務代乘客求償,否則司機本身就要賠償乘客的損失。
    2009/04/02 21:00
  • 1025遊行/〈快訊〉批馬施政無能 蔡:上街頭爭權益

    民進黨結合台聯、本土社團及各行各業發起的1025「反黑心、顧台灣」大遊行,今天下午2點起,在台北市登場;下午1點45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趕在陳前總統抵達前,到了東區第一大隊現場,登上遊覽車再次呼籲民眾,希望大家一起站出來。
    2008/10/25 13:47
  • 【熱愛生命】笑迎人生 肌萎鬥士立志當律師

    就讀成功大學歷史系的留揚軒,4歲開始因為肌肉萎縮症,得開始坐輪椅出入,但他不放棄學習,立志當個可以幫助病患的醫師!不過因為高二那年身體狀況不好,學業略為退步,留揚軒說,他還是不放棄要幫助罕病患者,現在他要努力,當律師或法官,為罕病患者爭權益。
    2008/08/01 09:52
  • 限教授節目論政 東吳擬名嘴條例

    東吳幫政治名嘴未來上節目可能得受限!東吳校方討論所謂名嘴條例,以後打算限制教授上節目只能談專業1個月超過4次得先報備,名嘴徐永明聽到這個消息,率先開砲,說這是校園民主最黑暗的一天,如果通過他要申請釋憲爭權益。
    2008/04/30 12:32
  • 改裝規定太嚴! 吉普車主爭權益

    近百位吉普車車主,今天下午聚集在台北縣樹林監理站,要求政府開放合法改裝,這些吉普車主無奈的說,每次救援、救災他們都搶在第一時間出力,為了加強穩定度都會改裝車身,但是卻常常被警方取締,雖然經過協商後,監理所表示已經逐步放寬,但還是被憤怒的車主當場嗆聲!
    2007/11/14 17:51
  • 儒門特赦/楊儒門童年影帶曝光 阿公誇:可愛!

    楊儒門確定特赦釋放,但他入獄時曾寫了一封信給聲援他的朋友,內容寫到,被關他不在乎,在乎的是為農民爭權益的理念實現與否;楊儒門不在彰化的日子,阿公就看著楊儒門小時候玩耍所拍下的影帶,他說楊儒門在他心中,永遠都是乖孫子。
    2007/06/21 19:01
  • 不擅主動爭權益 亞裔職場升官難

    在美國長大的亞洲學生,學歷普遍高,成績好又很聰明,不過出了社會,只有極少數的人,可以爬到高階主管的位子。哈佛大學兩位亞裔畢業生,於是做了研究,發現,原來這不是歧視問題,而是亞洲人比較不懂得主動幫自己爭取權益,要升官發財,當然沒有沒有份。
    2007/05/16 22:18
  • 泣訴! 慰安婦向日首相宣戰爭權益

    今天幾位慰安婦阿嬤,在女立委以及婦女團體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向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宣戰,因為當年被抓去當慰安婦的這段歷史,安倍晉三表示只有人證,沒有事證,實在無法賠償道歉;今天記者會上,婦女團體秀出當年押解慰安婦的日本軍方密令,當作事證,跟日本政府繼續抗爭。
    2007/03/03 17:53
  • 爭吳百福遺產 元配、子女7人有權

    吳百福公祭後,遺產繼承權大戰才要開始,台灣親友部分,至少3人表態爭權益,根據律師的估算,至少有7人有權分遺產,如果以外傳日清擁有8百多億總資產來算,每人可繼承1百多億,而根據法律,就算遺囑中沒有載名,台灣女兒等人,至少可以保住一半金額,也就是60億台幣。
    2007/02/27 18:27
  • 〈獨家〉「非常男女」相戀 夫妻提告爭權益

    國內首宗的鷹架判賠官司,提告求償的李姓夫妻,背景也很有故事性。7年前當資訊工程師的李先生,是在節目「非常男女」中,和妻子速配成功,才相戀結婚。而岳父就是幫他們打贏官司的知名律師胡文英,他還是前軍法局副局長。因為這次被偷走的,是有紀念價值的鑽石婚戒,才會3人聯手打官司,爭公道。
    2007/01/31 19:36
  • 〈獨家〉母愛化大愛 周大觀母親成為律師

    擔任留俄受害人的辯護律師,就是抗癌鬥士周大觀的媽媽郭盈蘭,在周大觀過世後,成立基金會,取得律師執照,發願為弱勢族群以及幼童爭權益,每年都有將近1萬通求助電話,成為基金會裡最忙碌的義工。
    2006/11/21 12:30
  • 倒扁活動/高金東京抗議 南韓KBS拍紀錄片

    施明德倒扁總部今天又有新幹部成員加入,她是原住民立委高金素梅。過去高金素梅就曾經為罷免陳總統徹夜靜坐,也曾為原住民爭權益,2度到日本東京抗議小泉純一郎參拜靖國神社,高金素梅在政治運動中高度曝光,名聲傳到國外,南韓電視台就為她拍攝2個小時的紀錄片,TVBS也獨家取得了這支紀錄片的畫面。
    2006/09/05 18:52
  • 南韓勞工爭權益 街頭火爆抗爭

    南韓項浦市鋼鐵工廠的勞工,為了爭取合理薪資,改善工作環境,再度走上街頭,發動激烈抗爭。
    2006/08/10 10:24
  • 哪可跳街舞? B-BOY「快閃」爭權益

    台中市街頭,下午有一場熱鬧的另類抗議。來自全國各地,500名熱愛街舞的舞者,不滿長久以來沒有場地可跳舞,他們爭取權益的方式是,倒立完之後快閃。 熱愛街舞的朋友們,大熱天頭下腳上,以「倒立」抗議,長久以來沒有好的場地可跳舞。
    2006/07/22 19:22
  • 300輛休旅車包圍總統府 爭權益

    總統府前今天又有抗議活動,這次是300多輛的改裝吉普車跟休旅車包圍總統府,希望政府能修改禁止改裝車的法令,車主們說,他們的改裝車上山下海,常常參與救災工作,但政府抓不到飆車族就取締他們,實在不公平,但是交通部只派了一名科長來接受陳情,車主們也只有傻眼的份。
    2006/07/08 17:54
  • 爭權益!800位僑銀員工罷工投票

    不滿寶來入主後,福利變差,僑銀史上頭一遭有員工上街頭,超過800位僑銀員工通過罷工投票,向資方嗆聲,也成為第7家取得罷工投票權的銀行 而資方人沒到現場,坐在鄰近的咖啡館開會坐鎮,因應對策。
    2006/05/01 15:05
  • 怨公車載客阻遊行 抗議民眾砸車

    昨天高雄市有一場拖板車司機,為了爭權益的抗議遊行,但因為不滿公車司機出入載客阻礙遊行,抗議民眾拿棍棒砸公車,當時車上的十多名乘客和駕駛沒受傷,卻飽受驚嚇。
    2006/02/25 11:59
  • 爭權益婦住廢墟 抗議海砂屋國宅

    台北市南港的修德國宅,921地震後被判定為海砂屋,社區內共266戶在年初陸續搬走,唯獨一戶住在七樓的戴小姐,堅持和改建建商簽定詳細合約後才肯搬;由於她不肯搬,所有住戶的改建因此延宕,而戴小姐也一個人住在沒水沒瓦斯的地方。
    2005/11/14 12:06
  • 婦女爭權益上街 警方拳腳警棍相向

    再過2天就是三八婦女節了!土耳其婦女,為了呼籲政府重視當地婦女權益,在週末走上街頭,警方為了驅散非法聚集的婦女,不但對這些婦女噴灑催淚瓦斯,還對他們拳打腳踢!
    2005/03/06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