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非常男女」相戀 夫妻提告爭權益

記者 黃美榕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31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內首宗的鷹架判賠官司,提告求償的李姓夫妻,背景也很有故事性。7年前當資訊工程師的李先生,是在節目「非常男女」中,和妻子速配成功,才相戀結婚。而岳父就是幫他們打贏官司的知名律師胡文英,他還是前軍法局副局長。因為這次被偷走的,是有紀念價值的鑽石婚戒,才會3人聯手打官司,爭公道。

短髮俏麗的李太太,是電視台特約口譯及專業配音員,因為住家遭竊上了新聞,她說因為被偷的是回憶,一定得討回公道。女主人胡怡敏:「那時候小偷,就是把這個(鑽石耳環)偷走,對我來說是很有紀念性啊,所以那是婆婆送的啊。」

還有先生的鑽石婚戒、存著女兒珍貴照片的相機,竊賊全翻箱倒櫃搜括一空。談到家人,她很保護也很驕傲,因為和先生的相識相戀,非常難得。節目非常男女片段:「篤信主耶穌的李育誠和胡怡敏,在88年11月6日速配成功,拋開女大男小的束縛,郎才女貌的2個人,經過8個月的密切交往,終於步入禮堂。」

胡怡敏:「二見鍾情的時候,他就發現,大概就我有按他,所以他想說OK,那我也按回去好了,可能是這樣子吧,所以他才會挑我。」

就在電視節目非常男女,速配成功,洋化的李太太和擔任資訊工程師的先生,就決定牽手過一生,20多坪大小的房子,是一家三口的甜蜜家園,但是現在遭竊受害,隔壁建商還不認為有責任,才會提告求償捍衛權益。胡怡敏:「這是我爸爸的意思,而且他偷走的東西,對我們來說是很有紀念價值的,然後(建商)都不聞不問。」

李太太的爸爸,就是幫她們打贏官司的律師胡文英,還是前軍法局副局長,軍人性格不容許建商卸責,3人聯手打官司爭公道,希望建商知錯能改,還給他們原本安全安寧的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447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