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爆笑公社 結果共48筆

  • 直擊兩黑狗「拔河」現場 萌童當啦啦隊喊加油

    你看過狗的交配過程嗎?網友倪小倫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PO出一段影片,表示有3位可愛的小朋友,看到兩隻黑狗「雙尾」相連,以為正在上演拔河的橋段,在一旁充當啦啦隊大喊「加油」,兩隻黑狗只能尷尬面對一切,畫面讓網友笑翻,直呼「2隻狗狗表示問號」。
    2018/08/30 23:28
  • 他試走「奇異」人行道碰壁 網友笑:走到懷疑人生

    有人比喻「如果道路是都市的血管,而人行道就會是微血管」,為了讓行人走得安心,劃設分別人與車的行人專用道顯得十分重要,但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裡貼文,表示行走在斑馬線上時,旁邊出現一段人行道,而當他想走完這段人行道,卻抵達一個「槽化島」,讓他開玩笑說「7月份,真的別亂走」。
    2018/08/20 20:04
  • 等紅燈「狂含」女乘客腳腳 網全看傻:好吃嗎?

    好吃嗎?美國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與朋友在路上停等紅綠燈時驚見隔壁車的男駕駛抓起女副駕的腳,一口塞進嘴巴吃的津津有味,看得他傻眼搖下車窗直呼「你在做什麼?」男駕駛聽見立刻嚇得加速離開現場,影片也被分享到爆笑公社引發討論。
    2018/08/19 23:10
  • 神奇!豐滿厚唇10秒變櫻桃小嘴 網驚:現代版妖術?

    俗話說「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在這位女子身上驗證了。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教人如何藉由化妝讓嘴巴變小,網友看到後直呼:「神乎其技!」
    2018/05/10 13:49
  • 初次上汽旅不知道這怎麼用 內行人笑答正解

    汽車旅館花招越來越多,不過有些擺飾「太特殊」,反而讓住宿客不曉得如何使用;有網友在「爆笑公社」PO出房間牆面架著一個竹梯的照片,不曉得該怎麼使用求助網友,讓網友紛紛想歪,給出各種令人噴飯的爆笑答案。
    2018/04/06 19:16
  • 汪星人走天空步道「嚇到腿軟」 親友團矇眼護送

    人有懼高症,狗狗當然也有!網友在「爆笑公社」指出,有隻狗狗走花蓮豐濱天空步道,因為怕高當場嚇到腿軟,趴在橋面上動也不敢動,最後只好由親友遮住牠的雙眼抬離現場,爆笑畫面引起網友熱議。
    2018/02/19 16:26
  • 來亂的!夾娃娃機內放大西瓜 網笑:老闆夾給我看

    不少人喜歡玩夾娃娃機,對於高手而言,要夾到禮物根本不是問題!但有些業者因為「被夾怕了」,常會使些小手段。現在更有民眾發現,看到某台夾娃娃機內,裡面放的竟然是「超大西瓜」,夾娃娃機瞬間變成夾西瓜機,民眾拍下後在網路上分享,引發熱烈討論,紛紛戲稱「老闆你來,你夾給我看!」
    2017/12/05 15:40
  • 這「18道食物」讀音這樣念 民眾全被考倒

    不少中文字常常一個字就有好幾個讀音,代表的涵義也不同,不只一般人常會搞混,許多外國人更是常常一個頭兩個大。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是要學生寫出食物的注音,不料作答的學生在18題中就錯了8題,網友們看到正確解答時,還是直呼一頭霧水。
    2017/11/28 10:37
  • 英文來自漢語?這中英對照圖 網笑:第一次覺得它簡單

    每個人求學過程中,一定都會有拿手的科目,表現就會比較突出;但相對的,也是會有棘手的部分,最常聽到的就是數學、英文之類的科目。尤其英文對許多人來說,除了常常被句型、時態用語搞混外,還有一項非常麻煩的就是要「背單字」,不少人常為此苦惱。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單字的對照圖,許多人看了都笑翻了,甚至還舉一反三了起來。
    2017/10/19 16:45
  • 注意!前方有女鬼 要按喇叭還是迴轉?

    七月鬼門開,雖然平時就要注意行車安全,但開夜車或經過山路,心裡總會毛毛的,就怕碰上甚麼怪事,網友在《爆笑公社》分享一張靈異照片,詢問網友開車碰到女鬼該如何處理,不少網友的留言讓人笑到噴飯。
    2017/08/25 13:40
  • 嗯嗯啊啊地做完了…孩子照樣造句 出賣爸爸的秘密

    每個人就讀小學時,尤其是上國語課,無論是老師出的家庭作業或是考試,都會有一項題目是「照樣造句」,相信你我都不陌生。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個小朋友的家庭作業,當中的「照樣造句」,竟然意外地洩漏老爸不為人知的秘密,所有人看了都笑翻了。
    2017/08/15 20:59
  • 噁!越南飲料攤暢飲 老闆娘舀「洗腳水」續杯…

    難怪這攤的飲料都特別有「味道」!一名網友在「爆笑公社」分享一段在越南的影片,只見一個路邊飲料攤坐滿男客人,滑著手機閒話家常,喝完了還可以再續杯,但當從客人手中接過杯子,老闆娘竟然舀起腳下的「洗腳水」做飲料,讓網友看了都嚇歪「要吐了」!
    2017/07/17 17:37
  • 小男童哭喊要看《莒光園地》 網笑:國軍棟樑就你了

    國軍現在正推動募兵制,未來應該可以積極招募這名小男童喔!有一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她把電視關掉時,兒子整個嚎啕大哭,大家原以為是這名媽媽不讓他看卡通,沒想到這名小男童竟然吵著說「我要看《莒光園地》啦!」不少網友得知後笑稱「國軍需要你啊!」
    2017/07/13 11:54
  • 5隻恐龍包圍!弟弟走2步想借過…下秒徹底崩潰了

    侏儸紀公園是逆?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一個小弟弟在賣場裡被5隻玩具恐龍包圍,被逼到無路可逃的狀態下,只能在原地崩潰大哭,可憐又可愛的模樣,讓網友邊笑邊說:「跪求心理陰影面積」!
    2017/05/28 15:30
  • 影/阿婆拍照喊YA!下一秒「假牙」噴飛 笑翻眾人

    真的好糗!一名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分享一段爆笑的影片,原來是一位阿伯在風景區拍照時,沒想到開心地喊YA的同時,假牙竟然當場噴飛出去,當場笑翻眾人!
    2017/05/26 22:47
  • 學生這樣解釋「天上人間」遭老師罵 網友:沒錯啊

    國文課對不少學生來說,最痛苦的事情之一,應該就是背「國文注釋」,尤其遇到詩詞、文言文。近日就有網友PO出,學生在考卷上妙答李煜《浪淘沙》中「天上人間」的意思,卻被老師用紅筆寫上「亂寫」,照片公開後卻讓網友笑說:「學生沒有錯啊!」
    2017/05/14 19:10
  • 被頂下體她拿「仙人掌」反擊 色狼痛到飆淚

    不少人都有搭公車的經驗,但有些色狼會趁機「揩油」,讓許多女性可是防不勝防。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女子提出反制手法,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笑翻,甚至還直言「這就是報應」。
    2017/05/10 18:16
  • 不是我啦!柯基咬爛沙發 「出大絕」讓主人投降啦

    就是狠不下心罵你!很多狗狗都會趁主人不在家時大搞破壞,可能是偷吃家裡的食物、隨地大小便或者亂咬傢俱。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貼出2張照片,有兩隻柯基犬把家裡的沙發全部咬爛,但主人回家後牠們卻一臉無辜的看著主人,裝可憐的萌樣讓許多網友直呼「真的罵不下去了!」
    2017/03/27 15:41
  • 麥鬧!布朗尼蛋糕「歪樓」 網友:沒食慾了…

    吃東西時你注重的是「視覺」還是「味覺」?一名網友在臉書上po出一張造型特殊的布朗尼蛋糕,只見這個蛋糕外型像極了「糞便」,讓許多網友大嘆「我要吐了啦!」
    2017/02/16 16:27
  • 廁所抽菸惹人厭…牆上驚見留言「再抽我就去吸菸區XX」

    不少癮君子在外面找不到地方抽菸時都有在廁所偷抽的經驗,不過如果廁所本身味道就已經不好聞了,再加上菸味的確會令人感覺更不舒服,一名網友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疑似有人不滿在廁所聞到菸味,在牆壁上以日文留下警語說到「在廁所抽什麼菸啦,再抽我就去吸菸區拉屎!」霸氣宣言笑翻一票網友。
    2017/02/16 13:11
  • 94狂!小黃螢幕揪「支援打架」 網友:司機兼職?

    計程車司機平常除了忙著載客,難道還有其他「業務」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表示她日前搭乘小黃時,驚見駕駛旁的螢幕上,出現一段要同仁「支援打架」的訊息,讓她又驚又好笑,不禁問「難道司機大哥平常有在兼職嗎?」
    2017/02/13 19:45
  • 抽到尾牙最大獎Apple 7 苦主無奈:還幫我包膜

    近日正值尾牙旺季,員工們辛苦一整年,除了年終分紅外,大家最期待的應該就屬尾牙上的抽獎活動了,一名網友日前就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PO文表示,自己在尾牙上中了最大獎「APPLE 7」,公司甚至還貼心的幫他包好膜,但其實他抽到的只是「7顆蘋果」,讓他完全哭笑不得。
    2017/01/16 12:08
  • 「跑酷汪星人」跳欄炫技 雪納瑞好無奈…欺負腿短

    跑酷運動近年來瘋迷全球,不過你見識過汪星人玩跑酷嗎?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轉發社員在爆笑公社分享的影片,只見一隻汪星人帥氣跳過柵欄,沒想到還有更猛的「飛簷走壁」,讓不少網友驚呼牠不是狗,「根本是羚羊」。
    2016/11/22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