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亂的!夾娃娃機內放大西瓜 網笑:老闆夾給我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5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15:44
有網友發現夾娃娃機內放的竟然是大西瓜,笑問:這是要怎麼夾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有網友發現夾娃娃機內放的竟然是大西瓜,笑問:這是要怎麼夾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不少人喜歡玩夾娃娃機,對於高手而言,要夾到禮物根本不是問題!但有些業者因為「被夾怕了」,常會使些小手段。現在更有民眾發現,看到某台夾娃娃機內,裡面放的竟然是「超大西瓜」,夾娃娃機瞬間變成夾西瓜機,民眾拍下後在網路上分享,引發熱烈討論,紛紛戲稱「老闆你來,你夾給我看!」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發文,並且分享了一張照片,內容是一台夾娃娃機。但仔細看機內擺放的物品,並非是娃娃或是其他體積較小的物品,而是一顆顆大西瓜。而且從照片中看到,台內的夾子明顯就比西瓜小很多,這讓原po看了也十分傻眼,笑問老闆「這要怎麼夾?」

 

事後這段po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引發1.3萬人按讚和超過1050則留言,網友們議論紛紛,就連小編都忍不住戲稱「老闆,有本事你就換冬瓜啊!」有網友則回應,「可以換個花生米,或是綠豆和米粒之類的也不錯!」還有網友直言「這不是用夾的,是用叉的!」更有網友戲稱「其實這台是功德機」、「會去投錢的大概也有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夾娃娃機#大西瓜#冬瓜#夾子#綠豆#米粒#功德機#投錢#爆笑公社#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66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