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燕子颱風 結果共63筆

  • 出國前遇颱風!女訂日本民宿 控無法退款

    台中一名陳小姐日前使用訂房網booking.com,訂了大阪一家民宿,出發前遇上燕子颱風,機場關閉,她向民宿要求退款,但對方指出無法退費,陳小姐趕緊連繫訂房網,客服卻說她得自行跟民宿協調,讓她無法接受。
    2018/09/14 13:12
  • 關西機場風災後 第一航廈14日起部分重啟

    日本關西機場公司表示,本月初受到燕子颱風的影響嚴重淹水而關閉10天後,關西機場第一航廈14日起部分重啟。
    2018/09/14 09:58
  • 老被罵「神隱老男」 謝長廷再辯:關東一切正常

    媒體報導台灣旅客在日本受困,駐日代表謝長廷神隱3天。謝長廷今(11日)在東京召開記者會交待行程,並說明10日代表處已開會檢討關西與北海道兩場災變應對的結果。
    2018/09/11 20:23
  • 運輸受阻!日商店被迫賣「國王的壽司」 災民知足無怨言

    近期日本天災不斷,先是燕子颱風接著是北海道強震,造成房屋倒塌、人員傷亡等災情發生,物流運輸更受到影響,導致當地民眾面臨物資斷缺的危機!就有網友在超商掃貨時,竟發現一款「國王的壽司」,上頭沒有魚肉只有醋飯,但顧客大多知足無怨言,因為現在「求一餐溫飽」最重要。
    2018/09/11 17:11
  • 駐日代表處被罵翻!謝長廷曝3明信片「還同仁公道」

    日本近日接連遇上燕子颱風、北海道芮氏規模6.6地震,災情嚴重,而我國駐日辦事處面對滯留的台灣旅客卻未妥善處理,引發各界批評。對此我駐日代表謝長今(11)日在臉書貼出3張明信片,解釋這段期間到底做了什麼,而對於有民眾抱怨態度不善等事「經過調查發現與事實不符,這點也要還工作人員公道。」
    2018/09/11 15:46
  • 日本關西歷劫歸來 餘悸猶存慶幸趕上開學

    日本關西機場因風災淹水,多名受困旅客今天搭機回到高雄,歷劫歸來餘悸猶存,一對趙姓兄弟慶幸趕上明天的開學日。
    2018/09/09 17:16
  • 關西機場返台首架飛機 旅客:真的好幸運

    先前燕子颱風,重創日本關西機場,今天2航廈第一架返台的班機,在傍晚6點回到台灣,旅客直說能回到台灣,真的太好了。
    2018/09/08 21:34
  • 「罵我要罵得具體啊!」 謝長廷出面駁罵聲

    燕子颱風重創日本關西地區導致關西機場淹水停擺,不少台灣旅客滯留當地,而駐日代表謝長廷遭批評疏散不力,也沒及時解決台灣旅客問題,不過謝長廷接受TVBS訪問,他帶著委屈的說大家要罵就要罵得具體,要罵駐日代表處有疏失也要講清楚,甚至問大家他哪一點對不起台灣利益。
    2018/09/07 23:55
  • 海外救援兩樣情?羅智強批:謝長廷本來就該被罵

    4日燕子颱風橫掃西日本,造成關西機場淹水停擺,數千人受困「孤島」,緊接著北海道也遭受強震侵襲,許多台灣旅客因此滯留當地,引發民怨,網友紛紛痛罵駐日代表處毫無作為,不知道要照顧國民。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羅智強今(7日)就直言,「大家都在罵謝長廷,他真的是該罵,哪個中華民國外交官,做到像他這樣!」
    2018/09/07 22:46
  • 800人滯留北海道! 謝長廷:官員僅2位

    日本接連遭到燕子颱風與6.7強震襲擊,許多台灣人因此受困,國民黨立委砲轟,代表處毫無作為,尤其在人力配置上,為什麼疏散旅客速度遠不及對岸,據了解,目前仍有800位台籍旅客,滯留在北海道。
    2018/09/07 13:20
  • 快訊/關西機場國際線  爭取9/8可部分復航

    遭到燕子颱風重創的日本關西國際機場,今天上午先利用受損較小的B跑道,重新恢復部分國內線航班,而負責機場營運的山谷佳之社長也承諾,希望能夠在週六也可以恢復部分國際線航班,至於淹水嚴重的A跑道,則是盡量努力在一週內復原。
    2018/09/07 12:49
  • 不理台人困日!他轟謝長廷「暴怒小夫」變「神隱小夫」

    燕子颱風重創日本,大批台灣旅客受困關西機場,有國人向我國駐日代表處求救,卻得到「自己想辦法」的冷漠回應,駐日代表謝長廷臉書瞬間被網友灌爆罵翻,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痛批謝長廷從「暴怒小夫」變成「神隱小夫」,無視台灣人民受困日本,真是「好棒棒的駐日代表」!
    2018/09/07 10:47
  • 沒幫台人脫困挨轟!謝長廷駁:陸客也是搭機場交通工具

    燕子颱風重創西日本,關西國際機場更因淹水關閉,加上北海道6 日凌晨發生規模 6.7 強震,道路塌陷、房屋傾倒等災情頻傳,交通大亂,札幌新千歲機場也全面取消航班。使得大批台灣旅客受困當地不知所措,甚至有網友抱怨,表示致電駐日辦事處境遭受冷言冷語,甚至傳出台灣遊客靠著大陸幫忙才從關西機場脫困。對此駐日代表謝長廷今(6日)晚間在臉書反駁,說明關西機場關閉後車輛只出不進,所有人都是坐機場巴士或高速船離開,「應該包括中國旅客900人,可見大家都是搭乘機場安排的交通工具離開機場。」
    2018/09/06 21:23
  • 關西機場驚魂夜 國際航班恢復尚無期

    再來關心燕子颱風後續,這個強烈颱風4日登陸德島後,陸續在西日本各地造成災情,總計已釀11人死亡,而最讓國際間關注的,則是因為大淹水,緊急封閉的關西國際機場,日本政府最新宣布,將於明天(7日)起,先重新恢復國內航班,國際線則未定;至於因為對外的唯一橋樑受損,而受困機場內的3000多名旅客,已大致順利輸運完畢。
    2018/09/06 19:50
  • 關西機場停擺成孤島 社長致歉、急忙疏散旅客

    大阪關西機場遭到燕子颱風重創,讓上千名旅客滯留機場,關西機場除了火速派出社長致歉,也在週三深夜,陸續把遊客送離機場,由於滯留民眾中有700多人是陸客,大陸使館自己派出巴士幫忙疏散。
    2018/09/06 15:47
  • 偷搭大巴逃難 台籍旅客:駐日單位無人協助

    燕子颱風挾帶驚人的風雨,在4日侵襲日本,關西國際機場因此淹水癱瘓。一名滯留機場的台籍旅客和其丈夫向本刊投訴,在狂風暴雨之下,對岸的中國至少派出多輛巴士疏散中國人,反觀台灣外交部卻未伸出任何援手,為了趕緊逃離災難現場,讓她和丈夫只好帶著2名小孩冒充中國人跳上車,才成功返台。
    2018/09/06 14:50
  • 關西機場7日重啟國內線 樂桃航空先飛

    位於日本大阪外海的關西國際機場,4日受到燕子颱風侵襲淹水而封閉2天,預計明天將先重啟國內線航班起降,以本來就使用關西機場第2航站的樂桃航空及春秋航空可能性較高。
    2018/09/06 13:28
  • 日本接連遭颱風、地震襲擊 賴清德表達關心慰問

    日本接連遭受燕子颱風與北海道強震襲擊,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他代表行政院誠摯向日本表達關心和慰問,由外交部與內政部持續關注有無需要協助的地方。
    2018/09/06 11:59
  • 宛如世界末日!札幌大規模土壤液化 汽車瞬間被吞

    日本北海道地區近日才遭受燕子颱風侵襲,今天(6日)凌晨又發生芮氏規模6.7的淺層地震,不僅造成多地停電、房屋倒塌及火警發生,札幌清田區甚至驚現大規模土壤液化及道路塌陷的情況,多輛汽車瞬間被吞、房屋也出現歪斜情況,景象宛如世界末日,滿目瘡痍。
    2018/09/06 10:00
  • 天災連續襲日 高雄赴大阪、北海道航線停飛

    日本關西機場受到燕子颱風肆虐關閉迄未開放,高雄航空站今天表示,高雄飛大阪關西機場航線到9月11日都停飛,今天華航飛北海道至新千歲航班也停駛。
    2018/09/06 09:42
  • 暖化致海水溫上升 超級颱風越多、越強

    燕子颱風在日本帶來驚人破壞力。其實這幾年像燕子這樣的超級颱風數量越來越多,破壞力也更驚人。氣象專家表示,颱風威力增強和地球暖化有關,而且颱風的強度變化已經讓各國氣象單位難以精準預測,災情更難控制。
    2018/09/05 22:04
  • 折騰!關西停飛 滯日台人坐8小時夜車東京返台

    日本關西機場受到燕子颱風影響緊急關閉,目前還有459名台灣旅客滯留日本,其中一團旅行社安排從關西搭夜車,一行人足足折騰了8個小時才順利抵達東京搭機返台。
    2018/09/05 19:01
  • 燕子來關西慘!強風吹飛貨車 台旅客:像地震

    燕子颱風侵襲關西地區,造成機場關閉,很多台灣人滯留在日本,根據觀光局統計,目前還有將近500人,而旅行社表示已經妥善安排食宿,也帶他們到週邊的東京名古屋等機場,搭乘其他班機返台,大約延誤1天時間。
    2018/09/05 14:46
  • 燕子颱風襲日關西機場封閉 6日航班取消

    颱風燕子襲日,關西機場因淹水持續封閉,今天長榮、國泰及台灣虎航等航空公司都宣布取消明天航班。
    2018/09/05 14:29
  • 燕子颱風襲日釀10死 關西機場成孤島

    25年來侵襲日本威力最強颱風「燕子」在西部地區釀10死,百萬多戶居民無電可用;燕子豐沛的雨量導致關西機場淹水關閉,當局因此出動船隻將3000名受困旅客轉往其他機場。
    2018/09/05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