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西機場返台首架飛機 旅客:真的好幸運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8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9 19:00

先前燕子颱風,重創日本關西機場,今天2航廈第一架返台的班機,在傍晚6點回到台灣,旅客直說能回到台灣,真的太好了。

圖/TVBS

 
燕子颱風,重創日本關西機場,從4日就暫時封閉,到了8日終於2航廈,逐步恢復起降,首架從關西機場返回台灣的樂桃航空,也在傍晚6點左右,回到台灣,旅客下飛機後直說能回到台灣,真的太好了!

剛下飛機,旅客看起來有些疲憊,他們是首批從大阪飛回台灣的旅客,受到燕子颱風侵襲,日本關西機場重創,8日終於逐步恢復起降,能回到家,旅客直呼好幸運。

圖/TVBS

旅客:「就是這班班機,就是一直等一直等,等到他昨天宣布我們就剛好可以搭上了,原本要退票沒有退,滯留一天而已,我們原本是搭香草的,現在就換搭,超擔心的,我們在日本也待了十幾天了,差一點就更慘,能回到台灣真的很好。」
 

關西機場4日開始暫時封閉,許多旅客都不知道何時能回來,就連買機票都困難重重。

圖/TVBS

旅客:「原本要考慮從福岡機場回來,超級遠,我們要搶廉航的時候都搶不到,可能大家都陸續已經飛走了,我們那時候也很擔心,一直看,還看到一般航空要3萬多的,是昨天樂桃有加開,我們才趕快搭樂桃回來,每張票都天價,都商務艙頭等艙,想說樂桃有機會,沒想到真的飛了。」

目前關西機場二航廈受到的損害比較輕微,由樂桃航空開始慢慢恢復起降,旅客雖然疲憊,但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回到了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場#返台#關西#地震#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94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