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震大停電一度對外中斷 新千歲機場重啟

記者 劉懿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8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8 14:31

歷經強震大停電,一度對外交通中斷,新千歲機場經修復電力後,相繼重啟國內線和國際線營運,不過目前還有41團、1261位台灣人還滯留當地,颱風重創的關西,則有30團、980人延後返台,華航長榮航空,採取放大機型要協助旅客疏運。

圖/TVBS

 
在台灣的旅客排隊準備登機,飛往日本札幌新千歲機場,歷經強震大停電後,8日早上6點半,終於重啟國際線運作。

旅客:「我們非常的焦急,等到避難所裡面的人,主動跟我們連繫,跟我們報平安。」

急飛到札幌要找,一度受困的女兒和小孫女,包含颱風重創的關西,目前還有上百位,滯留日本的台灣人,華航加開班次,來回札幌、東京,而且派的是,最大型375人座747,原本飛高松、名古屋的也都放大機型,改派A330和747執飛。長榮、台北札幌2班來回改派A321、A330還有777,台北函館1班來回改派A330,至於8日首先復飛12架,關西往返各地的樂桃,要直到9日才有航班復飛新千歲。航班因天災大亂,準備出團的旅客難免焦慮。

 
圖/TVBS

出團旅客:「家庭旅遊排蠻久,然後時間也喬不攏,而且旅行社退團有點困難,所以還是去了這樣子。」

出團旅客:「是會有一點擔心,怕吃的跟住的玩的景點會受影響。」

圖/TVBS

面臨日本重災,交通、通訊成最大問題,國內5大電信,釋出日本全區免費漫遊,中華電信2天、台哥大、遠傳等1天,讓滯留在日的民眾,可報平安讓親友安心,也能及時掌握當地資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強震#交通#機場#電力#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19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