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駐日代表處被罵翻!謝長廷曝3明信片「還同仁公道」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1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1 15:46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日本近日接連遇上燕子颱風、北海道芮氏規模6.6地震,災情嚴重,而我國駐日辦事處面對滯留的台灣旅客卻未妥善處理,引發各界批評。對此我駐日代表謝長廷今(11)日在臉書貼出3張明信片,解釋這段期間到底做了什麼,而對於有民眾抱怨態度不善等事「經過調查發現與事實不符,這點也要還工作人員公道。」

圖/翻攝臉書

 
謝長廷在臉書上表示,救災事務告一段落,這兩天做檢討及改進的工作。對於外界的批評與指教,他必須做出說明,並以東京駐處的領務組為例,去年每個月平均服務量是3000件,內容包括:遺失護照、錢包、尋人、急病、死亡、車禍、犯罪、被害,還有認證、簽証等等,有些不是一天或在辦公室可以完成,必須遠至東北縣域,奔走於醫院或看守所之間。

圖/翻攝臉書

謝長廷說,辦事處備極辛勞,接受不少感謝的電話或書函,當然也有少數不滿的反應,包括申請不順利或抱怨態度不善等「基本上我們都是先相信檢舉人而加以調查」像這次在網路出現的7月和去年12月的投書「經過調查發現與事實不符,這點也要還工作人員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長廷#日本#駐日辦事處#公道#地震#北海道#燕子颱風#外交部#關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705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