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燒香 結果共177筆

  • 差點收驚!深夜回家見樓梯擺「神壇」 燒香還擺供品

    半夜回家看到這一幕,真的會被嚇一大跳;最近有位男網友發文,日前他深夜下班回家時,竟在自家公寓樓梯間看到地上擺了1個神壇,上頭還有燒香拜拜和供品,當場讓他不寒而慄;他好奇發文詢問,有專業網友回應這是怎麼回事,要網友閃遠一點。
    2019/11/24 13:42
  • 家裡拜拜燒香 55歲婦人肺與抽菸者一樣黑

    呼吸道疾病是台灣10大死因之一,不只吸菸有礙健康,燒香也會對呼吸道有所傷害,高雄一名55歲婦人因為長期在家裡拜拜燒香,突然莫名氣喘,到醫院檢查就發現肺跟抽菸的患者沒什麼兩樣,醫療團隊到家裡檢測,家裡到牆壁都被燻黑,PM2.5超標。
    2019/10/25 19:55
  • 請假赴美拚總統? 媒體人酸韓國瑜:要燒香拜佛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100天,外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將在11月初二度訪美,計畫在當地停留1星期以上,但時間點剛好碰上議會總質詢進行的日子,引發綠營議員質疑,韓國瑜想要名正言順地缺席總質詢,資深媒體人王瑞德也在節目上砲轟,韓最好燒香拜佛,保佑高雄不要在他請假期間,發生重大的治安事件。
    2019/10/06 12:55
  • 室內PM2.5濃度調查 餐廳燒烤和寺廟燃香空氣糟

    香客和饕客注意,國衛院調查,廟宇燃香釋出的PM2.5濃度可觀,韓式燒烤餐廳的PM2.5也很驚人,限制燒香確實能減少PM2.5,用餐選擇非開放式廚房、通風佳的餐廳,可少吸髒空氣。
    2019/08/22 17:38
  • 養生館純的還是黑的怎分辨?專業人員曝「暗黑行話」秒懂

    現代人常因為工作壓力大,身體時常會出現疲憊和痠痛,不少人就會到養生館按摩紓緩。不過街上養生館隨處可見,但有些裡面暗藏玄機,提供色情服務。最近就有網友好奇詢問,要怎麼樣才可以判別養生館是純的還是做黑的?就有許多網友提供自己的「經驗分享」,甚至更有專業老司機分析箇中差異。
    2019/07/25 22:14
  • 楊貴媚曝「馬如龍回來了」  孫子問阿公能不能吃糖

    資深藝人馬如龍9日病逝新光醫院,享壽80歲,消息震驚演藝圈。眾多親朋好友也前往靈堂悼念,女星楊貴媚今(12日)赴靈堂上香,並向媒體透露遺孀沛小嵐有感覺馬如龍回家了且當下立刻燒香,此場景讓楊貴媚相當不捨。
    2019/06/12 20:06
  • 男莫名痠痛找不出病因 擲筊詢問「祖墳被當蓄水池」

    一名家住屏東恆春的男子,上個月出現腰痠背痛的情況,情況十分嚴重,找中醫推拿也都無法改善,最後燒香擲筊詢問祖先,得到的答案是風水有問題。男子有些半信半疑,但也到祖墳查看,才發現竟被附近的施工人員當成蓄水池使用,當下這一幕讓他傻眼。所幸經過協調之後,工人燒香向祖墳道歉,男子的痠痛竟然不藥而癒。
    2019/06/11 08:11
  • 一把琴、一曲調…月琴師的匠人魂 譜出亡者生死故事

    「文化就在生活之中,就連你覺得平常的吃飯煮飯、點火燒香,都是自家屋沿伸出的生活文化。」年近30歲的林宗範師傅,說起對於文化的想法,恬淡而嚴肅,淡泊中看見成熟洗鍊。說起自己堅持以「台灣的樹、台灣老牛車及老屋的舊木料,做咱台灣的樂器,來彈寶島的曲、唱寶島的調。」又因理念而激動憤慨,但撥弄起月琴,原先堅毅的臉部線條溫和起來,隨牽亡歌的曲調自指間流瀉而出,林宗範師傅溫柔哼唱起那一首首伴隨逝者走過人生的生死故事。
    2019/06/01 09:39
  • 「胖女鬼」連4天騷擾!他一句話害到長官裝傻到退伍

    退伍前八字真的會比較輕嗎?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的弟弟非常鐵齒,同樣的夢連續做4天也不理會,最後被夢中女鬼惹惱,弟弟竟隨手指著長官的房間大吼,沒想到隔天發現長官在營區角落燒香、拜拜,女網友笑說「弟弟裝傻裝到退伍」。
    2019/05/23 13:49
  • 高嘉瑜凍卵想生洋娃娃 一定要知道的8件事

    【康健雜誌報導】38歲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近來受訪時透露,雖然現階段尚未有結婚的打算,但不免也擔心錯過女性最佳生育時期,所以考慮要先凍卵,希望能把自己的卵子留在最健康的狀態,且也不排除赴國外借精生子,生個「洋娃娃」。但是,凍卵真的就像燒香一樣,「有拜有保庇」、「有凍有機會」嗎?把卵子放入「卵子銀行」就真的萬無一失了嗎?如果妳也站在到底該不該凍的十字路口,那麼以下8個常見問題你一定要了解。
    2019/03/28 10:42
  • 借發財金求三寶 金山財神廟湧人潮

    昨天年初一,新北金山的財神廟,湧進了滿滿人潮,民眾除了燒香拜拜以外,還要向這裡的財神爺借發財金,而店內的合濟公法扇和開運三寶,同樣也是排了滿滿人潮,而想要上山拜財神,至少得等上一個小時,但民眾卻說值得,因為真的很靈。
    2019/02/06 13:51
  • 海濤法師再惹議!在英國墓園燒香誦經 挨批「作秀嗎?」

    過去曾惹出不少風波的海濤法師,先前因教導信徒面對老公外遇時,要告訴自己「我的眼睛業障重」、「假的」,因此在網路上爆紅,不過近日海濤法師和弟子一起到英國弘揚佛法時,卻在臉書上直播在墓園燒香、噴聖水的畫面,讓不少網友認為此舉不恰當,且相當不尊重其他宗教背景,痛批「根本是在作秀」。
    2018/08/24 21:48
  • 家中「燒香拜拜」 專家:恐導致寶寶發展遲緩

    多數家庭因民俗信仰,拜拜燃香是常有之事,但長時間恐影響寶寶健康!台大公衛學院研究發現,長期燒香的家庭中,6個月與2歲6個月的幼兒在多項行為指標落後,可能與線香的化學成有關。
    2018/06/23 19:02
  • 這種男友!借1千被拒 點燃金紙燒女友店

    台中一對情侶,男友向女友借1千元不成,發生爭吵,男友喝醉後竟然燒金紙、線香,丟進女友經營的檳榔攤,事後還向警方辯稱他只是想燒香求保佑,還好縱火過程都被路人目擊,及時逮人。
    2018/06/13 18:55
  • 替250萬新車保平安 下秒…真的「燒」給菩薩了

    真的被菩薩收走了…部分民眾買了新車會到廟裡開光拜拜,求行車安全,大陸江蘇一名車主日前買了一輛價值約新台幣250萬元的BMW,特地在社區裡燒香拜拜保平安,沒想到下一秒新車直接燃燒,火撲滅後整輛車燒到剩下骨架,讓網友看了感嘆「真的燒了輛車給菩薩了。」
    2018/06/13 11:07
  • 太太留溫哥華陪小孩 硬漢徐乃麟搭機通勤9年

    採訪徐乃麟之前,內心暗自燒香拜佛了一場。但幸好,主攻生兒育女的這一路,徐乃麟就算每個字發聲都像鐵槌再捶過的重音,話裡都算慈眉善目。
    2018/06/07 09:54
  • 清明祭祖重誠心 慎終追遠顧環保

    清明節即將到來,民眾依照傳統祭祖習俗,常會以焚燒紙錢、香枝的方式來祭拜及緬懷袓先,但焚燒過程產生的空氣污染物,包括二氧化碳、細懸浮微粒(PM2.5)、硫氧化物、氮氧化物、一氧化碳以及多環芳香烴等有害空氣污染物,不但會影響人體健康及空氣品質,更因以往民眾掃墓時,整理墓園焚燒雜草或燃燒紙錢造成周邊雜草、廢棄物燃燒等情形,不僅影響國道行車安全,稍有不慎,更會釀成火災,並影響公共安全。因此,環保署呼籲民眾除了採行較環保的祭拜方式,更不要亂燒雜草、勿亂丟煙蒂等,確保清明掃墓安全,留給自已一個清新呼吸的空氣。
    2018/04/04 10:00
  • 毀白馬寺千年石馬 超扯大媽一跨「騎馬馬」

    春節期間中國洛陽的白馬寺香火鼎盛、遊客爆棚,上萬名遊客湧入寺內燒香祈福,寺院的入口有兩匹宋代的石馬,然而不少遊客無視石馬上千年的歷史,一屁股就坐到馬上,順手還把孩子拉上來,好像把這裡當成遊樂園的玩具馬。
    2018/02/23 13:56
  • 初四迎財神! 郭董「發跡廟」慈惠宮香火鼎盛

    大年初四迎財神!板橋慈惠宮香火鼎盛,就是因為這正是郭董的「發跡廟」,不少信徒慕名而來。而慈惠宮主委也教學,拜財神爺除了準備供品、上香外,別忘了摸一下發財金元寶,左右過六圈,最後再摸回自己身上,代表把財運帶回家。
    2018/02/19 18:42
  • 天光開廳門 蕭秀芳描述澎湖島民日常

    「天光啊,開廳門,燒香拜拜。日落囉,一樣燒香拜拜後關廳門」。澎湖女兒的作家蕭秀芳今天發表詩選新書,闡述島民對對祖先的尊敬,日復一日,長年累月,源遠流傳,歷久不衰。
    2017/12/23 16:06
  • 眾神上凱道! 陣頭繞境總統府前如廟會

    眾神上凱道遊行今天(7/23)登場,主辦單位雲林武德宮表示有近百間宮廟,約五萬人參與,還有星光幫歌手賴銘偉,也率隊參加,希望能藉由這遊行,盼政府保留燒香文化,因為一度傳出蔡政府要滅香,不過事後證明只是謠言,也因此今天的活動也變成台式嘉年華,參與公廟也相當配合政府減香政策,不拿香!
    2017/07/23 18:42
  • 環保署:未以公權力強制封爐或查緝燒香

    環保署空保處副處長謝炳輝今天表示,香或紙錢鼓勵減量,但從未以公權力強制封爐或查緝燒香。內政部民政司長林清淇說,坊間謠傳宗教團體法幫往生者誦經要報准等都是錯誤的。
    2017/07/21 14:36
  • 眾神上凱道 林安樂:非抗議

    北港武德宮主委林安樂今天表示,燒香拜拜兼顧環保,推動一爐一香已十多年,723「眾神上凱道」遶境蓄勢待發,並非抗議,在訴求尊重民間信仰期盼自主管理。
    2017/07/21 11:00
  • 總統府:滅香是謠傳 總統鼓勵減燒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說,網路上有關「滅香」的說法都是謠傳,都不是事實;總統認為,燒香是長久習俗,如何在環保和傳統信仰取得平衡,行政院相關部會會積極和廟宇溝通。
    2017/07/20 12:58
  • 疑電線走火!木造房屋起火 母子脫困逃離

    苗栗市區一棟老舊的木造房屋,上午8點多,突然起火燃燒,86歲的老太太早起燒香拜拜,發現火災趕快呼救,和兒子兩人都逃出火場,人平安,但是房屋全燒毀,還有親友急著要尋找財物,被消防隊員擋了下來。
    2017/06/19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