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莫名痠痛找不出病因 擲筊詢問「祖墳被當蓄水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09:45
屏東一名男子日前突然感到莫名全身痠痛,經詢問才發現自家祖墳前庭被廠商當成蓄水池。(示意圖/TVBS)
屏東一名男子日前突然感到莫名全身痠痛,經詢問才發現自家祖墳前庭被廠商當成蓄水池。(示意圖/TVBS)

一名家住屏東恆春的男子,上個月出現腰痠背痛的情況,情況十分嚴重,找中醫推拿也都無法改善,最後燒香擲筊詢問祖先,得到的答案是風水有問題。男子有些半信半疑,但也到祖墳查看,才發現竟被附近的施工人員當成蓄水池使用,當下這一幕讓他傻眼。所幸經過協調之後,工人燒香向祖墳道歉,男子的痠痛竟然不藥而癒。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名家住恆春的江姓男子,5月初開始感到身體有異狀,期間都有找中醫治療,但就是找不到病因。想不出辦法的他,最後只好向家中祖先牌位請示。他先問「祖先是否有事交代?」結果無筊,隨後又問「風水有問題嗎?」得到連續3個聖筊。

 

隨後江男找了風水師,一同到祖墳查看,發現前庭的排水口被堵住,整個變成蓄水池;除了他們家的墓之外,隔壁2個其他的墓也有同樣情形。事後得知,原來是有工程廠商要建新墓園,為了方便行事就當成蓄水池用,江男隨後報警處理。

員警循線找到該廠商,得知江男因此身體出狀況,連忙向他道歉;經過警方的協調,廠商也向江男的祖先墳墓燒香道歉。說也奇怪,困擾江男1個多月的身體痠痛,竟然全都好了。

警方另外還找到另外2家祖墳遭廠商當蓄水池用的家屬,經過協調之後達成和解,廠商也分別燒香道歉,才讓這起爭議就此平息。
 

資深風水師廖大乙表示,江男出現身體痠痛的情況,就是祖先會反映在有緣的後世子孫,而且在祖墳灌水其實是一件很缺德的事,會造成蔭屍或是子孫身體不適的情況。只是這起案例是廠商因為施工而非刻意,誠心道歉後通常就不會有太大問題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祖墳#擲筊#中醫#推拿#風水#祖先#蓄水池#風水師#蔭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829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