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燈海 結果共175筆

  • 四重溪溫泉季起跑 桃花主題園區夜間點燈

    11月7日也是傳統24節氣的立冬,屏東縣的四重溪溫泉季也在當晚點燈,今年除了以桃花為主題,在四重溪溫泉公園周邊打造出燈海、桃花林及高跟鞋燈飾的浪漫樂園外,還把旭海溫泉納入活動範圍,要讓遊客看到周邊鄉鎮的觀光能量。
    2020/11/08 00:01
  • 新北迪士尼耶誕盛宴 萬坪公主童話森林浪漫登場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迎來10週年,與備受全球大小朋友喜愛的迪士尼合作,打造「迪士尼公主童話森林」,萬坪公園燈區將出現一座座故事場景裝置藝術,包括愛麗兒、貝兒、茉莉、仙度瑞拉及白雪公主,都將躍上浪漫燈箱,讓參與活動的民眾伴隨著經典迪士尼公主音樂、浪漫燈海,彷彿走入童話森林,沉浸在華麗又浪漫的童話國度中,感受迪士尼的歡樂奇幻魔法。
    2020/11/04 11:00
  • 巨型月亮在平溪 夢幻燈海點亮老街、車站

    中秋連假到來,新北市平溪應景,推出五大發光地景藝術,像是插畫家彎彎創作的巨型月亮「夢幻銀河」,煤礦區「月亮公園」、老街和車站入夜點亮燈海,非常浪漫。
    2020/10/01 23:28
  • 「情侶禁地」彰化八卦山 單身人勸退:很邪門!

    彰化知名觀光景點「八卦山大佛風景區」近日推出限定「七夕鵲橋燈海」,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朝聖。女網友喜孜孜地想跟男友一同前往約會,不料卻被母親阻止「不要約去八卦山」,原因都來自於流傳已久的都市傳說。
    2020/08/19 17:26
  • 台人撐港!北、高點亮手機燈海 歌聲悼六四

    台灣民眾六四撐香港,今晚在北、高兩地都發起活動,台北自由廣場,由港人發起燭光晚會,悼念六四,現場湧入超過三千人,高唱粵語歌曲「自由花」,而高雄民眾聲援香港,中山大學學生和罷韓團體,晚間也以遊行方式,點亮手機燈海,表達支持反送中、挺香港民眾。
    2020/06/04 23:20
  • 800盞組成!大燈籠高高掛 宛如另類懸日

    宜蘭羅東鎮,新春放置巨型燈籠,遠看就像懸日一般,主燈高度達到13.5公尺,直徑也有10公尺,是由國中小學生所繪製的800顆燈籠組合而成,而在員山也有燈海天幕,10米高圓錐形大頂篷,主柱體以流星燈展現水往上衝的動態效果呈現,今年有七大展區,另外連三星鄉安農溪落羽松秘境也點燈,讓宜蘭的夜晚越晚越美麗。
    2020/01/22 15:37
  • 2020南投燈會水陸空並進 水舞花海光毯 還有空拍機

    2020南投燈會於1/18登場,延續去年水陸雙棲共繽紛的燈會內容,今年更是結合空拍機煙火秀,形成水陸空三區並進,升級整體的內容;在燈區的規劃上,推出15個主題區域,以大面積光毯點亮南投,更結合7項精彩活動,遊客可於白天觀看壯麗花海、觀賞富貴錢鼠彩繪作品、具豐富創意的雕藝塑型主題展;夜晚可享受浪漫燈海、音樂幻彩水舞、浪漫情人橋,一系列超精彩的活動,讓賞燈民眾一次享有視覺、聽覺與觀感的三重享受。
    2020/01/16 13:20
  • 主辦喊30萬韓粉! 韓國瑜脫西裝:批綠全身熱

    韓國瑜辯論會後,(12/29)晚間在台中大造勢,主辦單位宣稱湧入30萬人到場相挺,現場亮起手機燈海,不只胡志強和夫人邵曉鈴難得站台,顏清標更喊話要郭台銘和王金平快回來,韓國瑜延續辯論會砲火,說自己越講越生氣,在台上脫下西裝,繼續砲轟民進黨。
    2019/12/29 23:32
  • 3秒摧毀!燈海隧道還沒驗收 貨車經過拉壞

    為了營造聖誕氣氛,台東太麻里公所打造繽紛燈飾,星光隧道,美麗的燈海很吸睛,但沒想到還沒有驗收,就被毀了,一輛貨車行經的時候沒有注意到高度,車頂直接拉扯燈飾,1/2的燈海毀損,今天就是平安夜,但因為燈飾缺貨,公所想緊急修復也來不及,但希望趕在30號前修復完畢,讓民眾能在燈海下,迎接2020曙光。
    2019/12/24 12:47
  • 紐約耶誕村 居民比拼布置打造壯觀燈海

    再過幾天就是耶誕節了,在美國紐約,最有耶誕氣息的地方,非布魯克林的戴克高地莫屬!因為當地居民會用華麗的耶誕燈飾布置住家外觀,跟鄰居串聯成壯觀的耶誕燈海!這項傳統已經延續30多年,現在每逢耶誕季,這裡都會成為觀光景點。
    2019/12/22 16:33
  • 日本遊樂園絕美燈海 耶誕點燈如夢似幻

    耶誕節的腳步近了,日本遊樂園和度假村,各自獻上如夢似幻的點燈秀,遊客可以搭船夜遊,或是玩高空溜索,甚至是搭纜車或熱氣球,從高空欣賞燈海之美,感受滿滿的耶誕氛圍。
    2019/12/17 15:20
  • 超Q!台中耶誕點燈 「米奇、小熊維尼」都來了

    台中耶誕點燈今年和迪士尼合作,把經典卡通人物帶進台中舊城區,本來就是熱門打卡點的綠川、柳川雙河道,變身燈海隧道,不只有米奇、米妮,還有小熊維尼和迪士尼公主,而在台中車站廣場前,則有巨型聖誕樹和可愛薑餅屋。
    2019/12/04 21:14
  • 「卡娜赫拉的閃閃耶誕夢」與絕美粉紅燈海於耶誕城登場

    座落於新北耶誕城萬坪公園園區, 超人氣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聖誕主題快閃店「卡娜赫拉的閃閃耶誕夢」首度呈現,粉紅燈海專區搭配夢幻造型限定店與首度亮相的快閃餐車,即日起盛大展開!
    2019/11/19 09:00
  • 耶誕城交通攻略大蒐羅 「三鐵一路」直達燈區超便利

    全台唯一、海內外旅客引頸期盼的2019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即將於11月15日盛大登場,全園區共開放48天,三座動力遊樂設施分別座落於市民廣場與站前廣場,數座藝術裝置及耶誕主燈秀每晚照亮新板特區。園區環繞板橋車站和板橋公車站,南來北往的旅客可透過台鐵、高鐵、台北捷運及新北市區公車輕易抵達,一覽魔幻燈海和璀璨燈飾。
    2019/11/13 13:16
  • 香港禁蒙面後首場反送中集會 逾13萬人參與

    港媒報導,香港頒布禁蒙面法後,第一場獲得警方批准的「反送中」集會,昨晚在中環遮打花園登場,獲得市民熱烈響應並擠爆周邊道路,形成壯觀燈海。主辦單位宣布至少有13萬人參加。
    2019/10/15 14:37
  • 鵲橋好晃!天空步道燈海區 跨距長易搖晃

    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因為鵲橋點燈重新翻紅,但有不少民眾發現,其中有一段跨橋路段,走起來搖晃嚴重,由於這個跨橋區段,高約5層樓高,不少民眾擔心發生意外,縣府人員表示,由於這個區段跨距較長,因此會有搖晃現象,加上橋面有承載重量上限,七夕情人節將派人管制,避免人潮過度集中,造成結構受損。
    2019/08/07 12:33
  • 擠滿六個足球場 港18萬人燭光紀念六四

    大陸六四天安門事件30週年,香港的維多利亞公園,今晚舉辦燭光晚會,參加民眾坐滿六個足球場,主辦的香港支聯會宣稱,超過18萬人到場響應,台灣晚間也有一場紀念晚會,副總統陳建仁親自參加,創下國內官員最高層級參加的紀錄,四百多人亮起手機燈海,大喊香港加油。
    2019/06/04 23:23
  • 前攝影官潛入韓辦5次 偷走海報書本等物

    高雄市政府爆發前朝市府員工,潛入韓國瑜辦公室偷竊,嫌犯是任職養工處的吳姓技工,2008年到2010年擔任陳菊的攝影官,之後又歸建養工處,吳姓技工在去年韓國瑜上任第一天深夜,潛入市長辦公室偷竊,之後又連續四次,直到2月1號才被發現,監視器拍到他一共五次潛入市長辦公室,每一次停留大約10分鐘到半小時,偷走一些小提燈海報書本等物品。
    2019/05/28 13:40
  • 蔡依林演出遭雷射筆射眼 發文「差點哭了」

    天后蔡依林昨(25日)在北京演出時,被台下不明人士以綠色雷射筆來回在眼睛、胸部上掃射,她雖敬業完成演出,但還是引發歌迷抱怨主辦單位安檢有漏洞。蔡依林今(26日)在IG表示昨晚的燈海很美,「差點讓自己哭了」,不過還是有很多粉絲留言,關心她的眼睛是否無恙。
    2019/05/26 17:08
  • 《復仇4》南韓見面會 應援燈海感動演員

    《復仇者聯盟4》15號晚間在南韓首爾舉辦4000人粉絲見面會,宛如韓星應援的方式,全場亮起手燈燈海,讓這群外國明星又驚又喜,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以及鷹眼傑瑞米雷納,不只回答粉絲問題,傑瑞米雷納還祝粉絲生日快樂。
    2019/04/16 13:47
  • 單膝跪地哽咽! 林俊傑「聖所2.0」杭州登場

    JJ林俊傑昨晚(23)在杭州展開全新的「聖所2.0」巡演,現場近4萬觀眾大合唱,還有止不住的尖叫聲,一片紫色燈海讓JJ更一度感動到哽咽;另外金曲樂團茄子蛋也在台中Legacy開唱,任賢齊驚喜現身,合唱經典的《心太軟》、《傷心太平洋》,全場氣氛嗨爆。
    2019/03/24 12:11
  • 台北燈節「豬寶」登場 中國風加科技風變化多

    台北燈節16日在西門町登場,主燈「百變豬寶亮晶晶」風格多變,市長柯文哲說最喜歡科技風,而除了主燈之外,還有不同的主題燈區以及燈海走廊讓大家可以去拍網美照。
    2019/02/16 23:57
  • 南投燈會主燈「福嘟嘟」 走科技風大玩VR

    南投燈會2日正式點燈開幕,縣長林明溱也親自逛會場,欣賞美麗燈海,今年南投主燈,以科技豬為主題,打造Q版小豬造型,特別的是今年還有燈光水舞秀,以及首次夜間發光的貓羅溪花海等等,縣府表示去年南投燈會有450萬人次參觀,今年適逢九天年假更有信心能夠破紀錄。
    2019/02/03 09:06
  • 兒童界天后粉紅豬小妹來報到 共遊台北燈節我愛佩佩豬燈

    廣受小朋友喜愛的可愛卡通明星佩佩豬,即將現身2019台北燈節!台北燈節今年在台北車站旁「行旅廣場」打造《我愛佩佩豬》燈區,來自英國的粉紅豬小妹一家人特地穿上喜氣洋洋的傳統服飾,來到台北街頭跟大家賀新年,現場還有浪漫燈海區及旋轉木馬、小型摩天輪等遊樂設施,好拍又好玩。
    2019/02/01 09:00
  • 黃背心周末再出動 法國8.9萬警.裝甲車待命

    民怨四起的法國,隨著周末即將到來,也意味著延燒三個星期的黃背心之亂,又要再度走上街頭;法國政府不敢大意,宣告周六將關閉許多知名景點,包括耶誕節是一片浪漫燈海的巴黎鐵塔,還有收藏藝術品多達3.5萬件的羅浮宮,歌劇院取消演出,連足球賽都延期。先前的衝突破壞,讓巴黎原本的高檔精品大道,如今商家都只能摸摸鼻子拉下鐵門。而外界也把這場混亂,和1968年由學運演變成全民抗爭的「五月風暴」做連結,認為總統馬克宏一再拒絕傾聽民意,跟當年的戴高樂如出一轍;而且現在的抗爭由網路串連,速度之快,讓局勢變得更加難以預測。
    2018/12/07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