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擠滿六個足球場 港18萬人燭光紀念六四


發佈時間:2019/06/04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23:23

大陸六四天安門事件30週年,香港的維多利亞公園,今晚舉辦燭光晚會,參加民眾坐滿六個足球場,主辦的香港支聯會宣稱,超過18萬人到場響應,台灣晚間也有一場紀念晚會,副總統陳建仁親自參加,創下國內官員最高層級參加的紀錄,四百多人亮起手機燈海,大喊香港加油。

圖/TVBS

 
林飛帆vs.民眾:「請大家跟我們一起做一件事情,把你的手機拿起來,調亮你手機手電筒的燈。」

紀念六四天安門事件30週年,自由廣場、晚間聚集400多人,民眾席地而坐,亮起手機燈海,高喊香港加油。

圖/TVBS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vs.民眾:「香港加油、香港加油、香港加油。」
 

總統蔡英文請副總統陳建仁出席,創下六四晚會30年來,首次有副總統層級官員參加。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到場致意。

圖/TVBS

晚會除了播放坦克人紀錄片,還找來「六四」歷史見證人吳仁華、吳祚來,現身說法,香港的維多利亞公園,晚間照慣例舉行燭光追思晚會。香港參加民眾,坐滿6個足球場和附近籃球場.人行道,維園亮起一大片燭光海。

主辦單位香港支聯會表示,今年參加人數超過18萬人。悼念六四死難者,台灣.香港民眾站出來,在30周年的這一晚,共同省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安門#維多利亞公園#燭光晚會#香港#學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84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