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燈海 結果共175筆

  • 新北耶誕城璀璨點燈 夢幻光雕如銀河系

    2018新北耶誕開城,今晚開城璀璨點燈,今年除了華麗夢幻的光雕秀,整個市民廣場被燈海照亮,猶如置身銀河系,新北耶誕城和東京、香港、新加坡,並列亞洲四大奇幻耶誕勝地,展期長達47天,預計可以吸引600萬人前來朝聖。
    2018/11/18 10:40
  • 韓式造勢「夜襲、愛拚才會贏、國旗歌」唱進岡山

    韓國瑜的造勢晚會,也形成特有的「韓式風格」,進場時,播放幾乎等同於主題曲的《夜襲》,台上也大合唱《愛拚才會贏》和《你是我的兄弟》,現場10萬人的手機燈海,相當壯觀,更特別的是,韓國瑜離場時,支持者還唱了兩次《國旗歌》。
    2018/11/14 23:23
  • 洗腦!韓國瑜「夜襲、古月照今塵」 高雄唱到桃園

    韓國瑜幫陳學聖造勢,也把「夜襲」這首歌帶到了桃園,他在台上激動的雙手握拳,和陳學聖一起領唱,氣氛來到了最高潮,整場造勢晚會從暖場進場到結束,支持者合唱多首歌曲,3萬人點亮手機燈海,場面火熱 !
    2018/11/12 23:22
  • 2萬人點亮手機燈海 柯文哲造勢:一定要贏

    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舉辦首場萬人造勢活動,進場短短180公尺,柯文哲走了20分鐘才上台,民眾點亮手機燈海,柯爸柯媽也到場相挺,吸引近兩萬人參加,柯文哲也發下豪語表示一定要贏!
    2018/11/10 23:40
  • 3萬人大合唱夜襲 韓流國旗飄揚燈海亮

    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人氣有多旺,今晚在鳳山的造勢晚會湧入超過三萬名支持者,場內一萬個座位全數被搶光光,人潮甚至擠到場外,一度造成交通大打結;而現場除了國旗旗海飄揚,群眾更高唱軍歌夜襲,整場一度亮起手機燈海,熱情力挺韓國瑜。
    2018/11/08 23:12
  • 夢幻銀河鵲橋 藍眼淚燈海七夕氛圍濃

    馬上就是七夕情人節,大家規劃好要去哪裡了嗎?宜蘭今年情人節活動特別在安農溪打造3個區域,另外傳藝中心也有藍眼淚,燈海充滿著浪漫氛圍,一連3天要讓民眾有不同的感受。
    2018/08/16 12:54
  • 誰說夜晚出遊只有夜景可看?這些新點也是美得發光!

    台灣美景不分白天黑夜,但晚上除了吃飯、夜市、看夜景...等,常常讓人想破頭晚上到底還可以去哪裡?這些已經去到有點沒新奇的地方是否有點膩但又不想待在家耍廢?沒關係!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幫你盤點最近新興起的網路熱門討論夜晚去處,帶你拓展夜晚新景點,不再只是只有滿滿燈海的夜景,只有滿滿浪漫讓愛情昇華的氣氛!這篇趕快點收藏,改天帶妹子去就能讓她發現你和別人不一樣、對你只有好感upup啦!
    2018/04/26 15:54
  • 亞東醫院穿光雕紅衣 為血友病友打氣

    新北市亞東醫院血友病中心呼應世界血友病日,將舉辦系列活動並透過光雕藝術,將代表血友病的紅色,以光雕方式打在醫院外牆,也透過點燈海報展,一起為血友病友加油打氣。
    2018/04/11 15:54
  • 新北旺來福來燈會 主燈驚艷璀璨水岸

    新北市政府首次舉辦大型元宵燈會,從3月1日起一共18天的活動在三重大台北都會公園登場,新北市長朱立倫到場點燈,主燈「金犬福旺」高達8公尺,加上模擬阿凡達世界的戀愛島嶼和100公尺長的燈海步道,讓公園水岸更添亮麗風景線。
    2018/03/02 00:09
  • 快訊/繆德生立院墜牆重傷 民團晚間燈海祈福

    反軍改團體立院抗議,退役上校繆德生攀爬外牆不慎墜落,目前人在台大醫院加護病房,昏迷指數只有三,民間社團號召民眾,今晚前往台大醫院,要點亮燈海為他祈福。
    2018/02/27 21:05
  • 墾丁觀光跌200萬人次 「這景點」卻逆勢成長

    屏東墾丁國家公園,去年觀光人數銳減,比前年少了200萬人次,但同樣位在恆春半島的四重溪溫泉溫泉區卻逆勢成長,觀光客跟往年同期比較多出兩成,周末假日擠滿泡湯民眾,不只白天享受泡湯樂趣,晚上也能感受到濃濃日本風的燈海景色。
    2018/01/22 14:28
  • 柳川燈海「鬼剃頭」 一週更換上百燈網

    台中市今年推出水中耶誕樹,9日點燈後,17天內吸引20萬人次前往欣賞,但柳川光景藝術廊道的燈飾卻遭民眾踩踏毀損,一週內更換上百片燈網,閃爍燈海變調成鬼剃頭草皮。
    2017/12/25 16:48
  • 全球歡慶耶誕節 芬蘭耶老啟動送禮巡迴

    明天就是耶誕節,日前芬蘭的耶誕老公公已經開始一年一度的送禮物巡迴。英國倫敦的邱園也布置了燈海隧道跟耶誕樹,吸引民眾朝聖。大批紐約民眾更是瘋狂搶買耶誕禮物,場面非常熱鬧。
    2017/12/24 15:25
  • 矽谷冬季樂園燈海放閃 太空站看得到

    8層樓高的聖誕樹在點燈儀式中亮麗四射、照亮黑夜。700萬個燈泡打造的冬季夢幻樂園宛如一片燈海,閃亮程度從國際太空站也看得到。
    2017/12/24 15:00
  • 東海、逢甲大學迎耶誕 燈海妝點黑夜

    迎接耶誕節,東海大學、逢甲大學日前在校園內點燈,中興大學實驗林管理處將在22日點亮惠蓀林場希望之樹,繽紛、浪漫的燈海妝點黑夜。
    2017/12/19 18:35
  • 美呆了!新北耶誕城「燈海隧道」 人潮搶拍

    新北耶誕城不僅場內熱鬧,場外人潮也是滿滿滿!今年最受矚目的周邊就是掀起熱潮的打卡地點,充滿LED燈海的「藍色時光隧道」,超唯美的背景讓許多人特地前往朝聖,而轄區警力也不輕鬆,一晚派出超過350名警力維持秩序!
    2017/12/15 23:31
  • 柳川耶誕燈海 不堪民眾拍照踩踏

    台中市政府今年耶誕樹點燈移師中區柳川水岸,吸引大批民眾前來賞燈,沒想到現場的燈海不堪民眾拍照踩踏而損壞,市府今天呼籲賞燈民眾發揮公德心,不要踩踏草皮。
    2017/12/14 15:39
  • 民眾搶拍美照 一腳踩爆「燈泡花海」整片秒熄滅

    耶誕節即將到來,全台各地也都開始有了過節氣氛,紛紛裝置耶誕樹或其他燈飾,充滿濃濃的耶誕氣氛。其中台中市柳川藍帶水岸也精心佈置,除了聖誕樹之外,沿路的草皮也裝上了小燈泡,營造出「燈泡花海」的效果。但有網友發現,有民眾為了拍攝照片,一腳踏入導致不少燈泡因此破裂,燈海還瞬間熄滅,讓不少人看了大罵「超沒水準!」
    2017/12/14 09:52
  • 新北耶誕站前閃耀燈區 晉身新人氣IG拍照打卡點

    每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主燈秀、周邊燈海、貨櫃市集,都引發一波波拍照打卡熱潮。今年活動更華麗升級,首度新增板橋車站站前廣場閃耀燈區,一開城就成功掀起話題,從天而降的白色天幕搭配結合轉轉麋鹿遊樂設施的璀璨耶誕樹,8座鑲嵌華麗燈飾的貨櫃市集,外加七彩奪目的12座電腦投燈,隨著主題音樂閃爍跳動共譜成炫麗的「耶誕光之舞」,還有桑塔熊造型的可愛舞臺,置身廣場中被閃爍絢爛的燈光圍繞,不僅讓民眾大呼超驚艷,而且每個地方還超好拍!小編特地整理出來到站前廣場必玩的打卡攻略,大家一定要來一次打包! 
    2017/12/06 09:12
  • 100分!暖警跪地拍「全家福」 女網友喊想嫁了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1月24日]開幕,炫麗燈海加上39天的光雕秀,搭配各種精彩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朝聖,七彩燈光點亮夜晚街道,怎麼拍怎麼美!就有網友日前前往參觀時目擊有趣一幕,一名警察在百忙之中,跪在地上幫一家人拍「全家福」,超專業又暖心的舉動引起熱烈討論。
    2017/12/04 21:04
  • 全國面積最大3D光雕投影 五大「看」點不藏私!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在11月24日正式開城啦!今年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以奇幻炫麗的馬戲團為主題,打造各式各樣擁有節慶歡樂氛圍的貨櫃市集以及迷幻燦爛的耶誕燈海,將整個板橋區點綴地晶亮無比,不過最厲害的當然就是「全國面積最大的3D光雕投影」啦!今年除了同樣將市府大樓做為主投影區之外,更首創「板橋車站大樓智能移動式投影」,也就是將市府大樓、耶誕樹及板橋車站匯整一氣,將方頭熊家族乘坐時光機穿越一段又一段奇幻時光完整呈現,聽說在廣場內看很震撼?還是愈遠畫面越完整?要站哪裡才能捕捉最美麗的畫面呢?不藏私一次告訴你!
    2017/11/28 10:53
  • 最高法院前亮燈海 王昊姑姑遞狀求再審

    6年前,當時2歲的男童王昊遭母親男友等4人虐打20多天慘死,主嫌劉金龍判刑30年定讞,王昊的姑姑今晚號召數十人,以手機燈海弔念王昊,並向最高法院遞狀聲請再審,希望能嚴懲兇手。
    2017/11/01 23:56
  • 女神首開口獻唱《千燈願》 網驚嘆求她「以後多唱歌」

    因為參演電影《小時代》系列爆紅的台灣藝人郭碧婷,近日難得在鏡頭前開金口唱歌,日前她參與湖南衛視中秋之夜,首度獻唱充滿濃濃古典風的歌曲《千燈願》,清亮又甜甜的嗓音,被粉絲大讚超好聽,還有人求她「以後多唱歌」。而郭碧婷女神般的外貌,站在一片燈海中,也被誇讚畫面太唯美。
    2017/10/05 14:46
  • 徐佳瑩動感獻唱熱舞 嘉賓范范逼婚笑翻觀眾

    唱作新天后LaLa徐佳瑩《是日救星》巡迴演唱會一連熱唱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香港紅館三大指標性場館後,上週六再戰上海萬人場館,演唱招牌曲目包括《莉莉安》、《圓舞曲》、《不怕慶祝》、《尋人啟事》等,全場觀眾不時揮舞螢光棒和手機燈海為LaLa加油歡呼,場面相當壯觀。
    2017/10/03 17:57
  • 台北燈節閉幕 民眾手機組燈海唱《知足》

    台北燈節首度移師西門町,(12日)晚間閉幕秀,吸引爆滿人潮,民眾大合唱五月天的知足,一大片手機燈海,從高空欣賞非常壯觀,而主燈小奇雞進廠保養後,未來會放在西門町,成為拍照景點。
    2017/02/12 2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