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煞車失靈 結果共520筆

  • 台14線77K下坡路段 砂石車失控自撞翻覆

    南投仁愛鄉上午發生砂石車翻覆意外! 早上八點多,在台14線埔霧公路77公里處,一名69年次施姓男子,駕駛一輛砂石車,由霧社往埔里方向行駛,疑似在下坡路段煞車失靈,逆向自撞護欄翻覆,民眾報案後員警前往處理,經實施酒精呼氣測試,酒測值為0mg/l,幸好沒有波及到其他車輛,駕駛也只受到輕傷,被送往埔榮醫院治療。由於砂石車體積大,事後也出動兩輛吊車與怪手到場協助,排除事故車輛。至於事故真正原因警方還要調查釐清!
    2023/10/20 15:15
  • 只差幾步路! 走回家路上遭後車撞擊輾過

    就差幾步就到家,老村長遭撞!新竹北埔的中山路,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小轎車駕駛,沒有跟著其他車輛排隊,停等紅燈,疑似想要超車,違規變換車到路肩,結果明明人就走在他車前方,他沒有煞車,直接撞擊輾過,聽到奇怪的聲音,才下車查看,發現有人卡在車底,家屬無法接受,因為他一度辯稱煞車失靈。
    2023/09/17 18:47
  • 手剎車失靈 廂型車失控暴衝「連人帶車」栽進漁港

    蘇拉颱風逐漸遠離台灣,不過其挾帶的充沛水氣也讓台東多處出現淹水,台東富岡漁港今(31)日凌晨發生車輛落海事故,黃姓船主在檢查船隻時,疑似因為手煞車失靈,造成廂型車墜入海中,幸黃男及時逃出,無人員受傷。
    2023/08/31 12:20
  • 砂石車突「倒退嚕」翻覆土石狂瀉 後方駕駛急閃

    台中市大甲區昨(26)日下午發生一起砂石車翻覆意外,53歲李姓駕駛當時行經上坡路段停等時,車子突然往後滑行翻覆,載運的土石傾倒瞬間宣洩而出,接著再撞上後方的休旅車前車頭,整段驚險過程全被後方轎車駕駛拍下,而警方獲報後也已經派相關單位進行土石清除及路面清洗作業,已於當日晚間恢復通車。
    2023/07/27 11:03
  • 疑煞車失靈 垃圾車衝撞精舍「阿彌陀佛」雨棚

    台中市一輛垃圾清運車,行駛中突然失控打滑,側翻撞進一間精舍的雨棚,駕駛供稱煞車失靈,才會釀成意外。不過這台車不是公有車,是環保局委外經營廠商的,業者需要負起相關賠償維修費用。
    2023/07/14 20:49
  • 台中垃圾車疑煞車壞了 失控翻覆摔入「南無阿彌陀佛」雨遮

    台中市太平區今(14)日上午7時許有一台垃圾車,欲至焚化爐左轉下坡往光興路時,疑似煞車失靈,直直撞進某精舍後門,導致整輛車側翻,倒在「南無阿彌陀佛」雨遮下方,所幸46歲黃姓駕駛僅手腳擦挫傷,無大礙,詳細事發原因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14 16:12
  • 大雨飄移!駕駛疑煞車失靈 高速撞7汽機車釀5人傷

    高雄仁武昨天(12日)下起暴雨,一輛轎車準備右轉時,疑似煞車失靈,直接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7輛汽機車,一整排6輛機車被撞倒,只有一名女騎士以幾公分距離逃過一劫,目睹整個經過被嚇傻,撞擊瞬間曝光。
    2023/06/13 14:50
  • 車停路邊疑遭鄰居滴不明液體煞車失靈 車主怒提告

    嘉義市鎮北街,1名車主停在路邊的轎車,煞車系統疑似遭到鄰居滴了不明液體,導致隔天要開車出門時,煞車失靈,差點發生車禍,車主調閱附近監視器一看十分氣憤,決定對鄰居提告。
    2023/05/25 12:28
  • 3百萬人酒癮喪命!上癮像煞車失靈 醫:大腦疾病別單靠意志力

    酒癮一直是各國共同關注的重要議題,根據世界衛生組織估計,每年全球有300萬的死亡人數與酒精有關,佔所有死亡人數的5.3%,且聲明指出,健康飲酒量並不存在;酒精能導致200種以上的疾病或傷害,醫師指出,酒癮是一種大腦疾病,即便本人知道喝酒不好,但大腦受到誘發,還是會像剎車系統失靈的跑車一樣無法控制,單靠意志力是很難戒除的。
    2023/05/22 16:04
  • 疑煞車失靈!接駁車翻覆 車內8人受困2人送醫

    一輛隸屬於基隆靈泉禪寺的接駁車,今天上午載著捻香民眾返回停車場時,疑似剎車失靈,廂型車從山上不停的往山下衝,駕駛在最後一刻只好將車子自撞路旁階梯,整輛車翻覆後才迫使廂型車停下,當場造成車內包含駕駛一共8人受到輕重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救治,至於肇事責任原因,正由基隆市警方調查釐清中。
    2023/05/16 12:20
  • 疑煞車失靈 小貨車下坡逆向撞6車7人傷

    五一連假第1天,桃園大溪下坡路段發生六車連環撞,一輛小貨車疑似煞車失靈,開到對向車道,完全沒煞車,一路往下衝,最後翻車四輪朝天,這一撞七人受傷送醫,被波及的車輛受損嚴重;另外,在國三中寮隧道內,也發生一起意外事故,前車掉落的床墊,卡進小客車的車底,摩擦起火,導致火燒車意外,隧道一度封閉,造成國道大塞車。
    2023/04/29 20:07
  • 疑煞車失靈!大貨車雨天 轉彎失控撞翻車

    台13線苗栗三義路段發生翻車意外!一輛載磚牆的大貨車在轉彎時翻覆,警方調查疑似煞車失靈;而在苗62-1線有遊客的車輛,因為下雨落石被砸中,駕駛手指受傷;另外在新竹有乘客拍到,快捷1號公車,外面下大雨,車內也下起小雨。
    2023/04/20 20:34
  • 砂石車疑煞車失靈!下山撞擊1水車5機車 撞牆卡溝才停止

    高雄小港一處巷道,13日清晨七點多上班時間,發生一起砂石車,衝撞載水車及五部機車的恐怖意外,共造成5人受傷送醫,經過了解,59歲蘇姓男子駕駛的砂石車,疑似下山時煞車失靈,才會撞上57歲孫姓男子駕駛的載水車等5部機車,還好傷患送醫,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3/04/13 19:35
  • 砂石車疑煞車失靈!斜坡釀7車連撞 恐怖畫面如災難電影

    高雄小港山邊路,今(13)日上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59歲蘇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載運砂石準備下山,行經山路轉角突然煞車失靈,又見對向一輛水車駛來,蘇男情急之下先自撞電桿,試圖停車,但車輛仍失控撞上水車,再一頭撞進路邊鐵皮工廠,水車後方的5部機車也通通遭殃,所幸整起意外受傷的5人皆意識清楚,肇事原因待釐清。
    2023/04/13 16:52
  • 南迴恐怖瞬間!砂石車煞不住撞山壁 轎車成夾心餅乾淪廢鐵

    今(7)日下午有一台砂石車行經屏東縣獅子鄉台9線438.4公里處時,疑似煞車失靈衝出路外,撞上一台停在路邊的自小客車,導致轎車瞬間被撞扁,鐵皮屋及崗哨亭也受到波及,不過好在車上無人,無造成傷亡,而砂石車駕駛經檢測酒測值為0,詳細事故原因及經過有待警方釐清。
    2023/04/07 16:07
  • 國道11車連環撞 聯結車火燒車「噴出火團」

    今(31)天下午國道1號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一輛聯結車疑似煞車失靈追撞前面車輛後,瞬間起火燃燒甚至有爆炸發生,造成11輛車連環撞,車輛一度回堵2公里,所幸整起意外沒有人員受傷。
    2023/03/31 21:23
  • 下班注意!國1南向桃園段嚴重事故 11車連環撞釀火燒車

    國1南向50K今(31)日下午4點39分發生嚴重事故,一名吳姓男子駕駛聯結車,疑似煞車失靈失控追撞前車,導致一輛小貨車、9輛小客車追撞,佔用外2線車道,其中聯結車追撞後起火,後方回堵2公里,目前成立緊急應變小組積極處理,請用路人提前避開壅塞路段小心駕駛。
    2023/03/31 17:14
  • 騎車下山煞車突失靈!連人帶車墜谷 7旬翁骨折送醫

    新北市73歲楊姓老翁,昨(21)日16時許,騎機車行經樹林區大同山的產業道路,疑似下坡時煞車失靈,導致車輛失控摔落邊坡,老翁受困在10公尺深的山谷,警消獲報到場後將他吊掛上路面,經查其左胸肋骨、左手晚骨折,但意識清楚,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3/22 12:23
  • 輪式起重機猛撞橋墩 「煞車失靈」駕駛骨折

    一輛大型輪式起重機,傍晚(21日)行經台北市內湖的成美橋上,突然失控猛撞橋墩,駕駛手部骨折,他供稱是煞車失靈釀禍。不過按規定,下午五點到晚間七點,起重機是不能開上成美橋的,警方也會依法開罰。
    2023/03/22 00:55
  • 差點沒命!大貨車載浪板過彎突煞車失靈 猛撞護欄翻覆扯斷電桿

    新北市106乙線坪林路段,今(19)日中午12點多發生大貨車翻覆意外!古姓駕駛和梁姓同事當時載著鐵皮浪板,欲從中壢送往花蓮,但因路況不熟開進106乙線道後,下坡時煞車突然失靈,導致大貨車撞上護欄翻覆,還扯斷兩座電線桿,佔據雙向車道。警消獲報到場後,兩人均輕傷、意識清楚,緊急送醫。
    2023/03/19 14:54
  • 大貨車手煞車失靈「倒退嚕」撞爆警車 女警尖叫急閃躲

    新北市49歲黃姓男子,日前上午駕駛大貨車行經台64線快速道路時,車輛突然拋錨停在路肩,警方獲報到場執行交管,正當眾人在等待拖吊車時,大貨車疑似煞車失靈,導致整輛車「倒退嚕」,當場撞爆警用重型機車以及巡邏車,所幸女警及時閃避才未受傷,讓眾人驚呼:「真是好險!」
    2023/03/09 09:44
  • 砂石車過彎疑煞車失靈 撞護欄側翻...車道上滿地廢物

    新北市八里105縣道附近今(8)日早上發生砂石車翻覆意外!陳姓駕駛當時開車載著廢棄物從林口欲前往八里,卻在行經上述地點時,疑似煞車失靈導致過彎失控翻覆。第一時間陳姓駕駛自行從駕駛座爬出脫困,但大量廢棄物和車輛占據車道,警消獲報後緊急到場協助處理。
    2023/03/08 12:55
  • 疑煞車失靈!小轎車過彎暴衝撞民宅翻覆 7旬婦幸運僅輕傷

    新北市汐止區70歲劉姓婦人,昨(30)日下午14時許,獨自開車行經汐止區汐萬路三段時,疑因不熟路況,加上煞車失靈,導致車輛往前暴衝,小轎車失控撞上民宅前的水泥磚牆,當場翻覆在馬路上,所幸劉女幸運僅受到輕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1/31 09:52
  • 疑手煞失靈!拖板車無人駕駛 滑過馬路撞民宅

    台中市霧峰區,一輛拖板車正在卸貨時,疑似氣壓式煞車失靈,突然緩緩從路邊開始滑動,一路穿越馬路撞上對面民宅,駕駛當時還一度想跳上車制止,但還是來不及,幸好整個車禍意外,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01/11 17:53
  • 嘉陽女學霸遭公車撞亡 司機一審判10個月

    去年4月底發生在清水嘉陽高中校門口,一名16歲學霸女高中生過馬路要上學時,遭到165號公車撞擊不幸身亡,一審法官認定司機自首符合減刑,判決10個月,讓家屬相當痛心,痛批司機事後態度惡劣,多次辯解,一開始說是煞車失靈,結果檢驗後根本沒故障,後來又指稱是女高中生玩手機,才來不及閃避。
    2022/12/30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