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焦糖哥哥 結果共123筆

  • 打完高端13小時曝狀況 男星喊太可怕:好像變另一個人

    第六輪高端疫苗昨(23)日開打,總統蔡英文一早7時30分就帶頭施打,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昨日9時完成接種,他打完後說「心情很好的感覺」,而昨晚打完疫苗後的13小時,他在臉書更新身體狀況,直呼「高端疫苗的副作用太可怕了,我好像變成了另外一個人了。」
    2021/08/24 10:21
  • 心疼獸醫執行安樂死 焦糖再道歉貓咪「記得我們愛你們」

    海巡署查獲的154隻品種走私貓全被依法安樂死,消息曝光引爆熱議,甚而有人將矛頭指向直防檢局執行人道處理的獸醫們,焦糖哥哥(陳嘉行)對此沉重表示這過程也會對他們造成傷害,同時喊話貓咪們「對不起,但請記得我們愛你們。」
    2021/08/23 15:50
  • 開打首日!年輕人搶當高端份子:總算排到

    全台第一支的新冠疫苗,高端終於開打!首次開放預約就到全年齡層,接種站來打疫苗年輕化,占比一半都是年輕人,當然也有一部分長者,不打AZ、莫德納只選高端,除了是挺國產疫苗之外,很多人是看準高端屬「次單位蛋白疫苗」副作用比較低,而之前被網友酸,說要打高端卻還預約AZ疫苗的焦糖哥哥陳嘉行,他也來到接種站駁斥已經打過AZ疫苗的謠言。
    2021/08/23 12:51
  • 歡迎見證我成為高端人士!焦糖首日衝往接種疫苗打臉酸民

    備受質疑的國產高端疫苗今(23)日首度開打,先前多次公開表示自己力挺國產的焦糖哥哥(陳嘉行)也預約成功,今早九時便快速接種完疫苗,興奮在臉書中秀出愛心手勢,並告知「歡迎大家來見證我成為高端人士」。
    2021/08/23 11:51
  • 昔喊「以台製疫苗為傲」 柯宇綸接種AZ挨酸怒反擊

    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柯宇綸等人曾公開力挺國產高端疫苗,只不過,網友發現柯宇綸雖然嘴上力挺國產,不過還是施打AZ疫苗,認為言行不一。對此,今(9)日柯宇綸反擊,「到底多想黑高端?輪到我就沒有選項是高端啊!」
    2021/08/09 22:35
  • 想打AZ被酸爆 焦糖「改約高端」曬證據:國產疫苗就是讚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3日宣布,開放18歲以上民眾進行疫苗接種意願登記,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宣布自己預約AZ疫苗,結果引來網友炮轟言行不一,如今焦糖哥哥發文透露自己成功改成預約高端疫苗,直呼「我覺得很爽!」
    2021/07/29 20:25
  • 周玉蔻登記高端!焦糖遭洗版「快表忠心」回嗆:吃飽太閒

    新冠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今(27)日下午2時重新開放登記,並新增接種國產「高端疫苗」選項。隨後媒體人周玉蔻立即發聲,表示已經成功預約高端疫苗,直呼是令人感動的時刻。而過去高喊想打高端的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也很快被網友洗版,「記得趕快去預約高端啊,AZ啥的就趕快取消,以表忠心!」
    2021/07/27 17:50
  • 高端通過EUA 周玉蔻喊想哭:我可以打疫苗了

    食藥署長吳秀梅今(19)日宣布,通過高端疫苗的緊急授權,將進行專案製造,引發各界關注。對於國產疫苗一向力挺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得知高端疫苗通過EUA後,第一時間就在臉書發文,開心直呼「我可以打疫苗了」;另外網紅「帥過頭」和「焦糖哥哥」陳嘉行,也紛紛表達開心,期待可以趕快打到國產疫苗。
    2021/07/19 17:36
  • 「焦糖」挺國產卻預約打AZ 挨酸跟民進黨學「打臉自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即(13)日起開放「18歲以上」民眾進行疫苗接種意願登記。挺綠色彩鮮明的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今天在臉書表示,已預約接種AZ疫苗,但也強調自己更想打國產高端。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譏諷:「你不是要打國產嗎?打臉自己是跟黨學的?」、「手臂要留給高端,但身體好誠實」。
    2021/07/13 15:17
  • 告贏momo親子台!「焦糖」陳嘉行爽嗆:現在糗了吧

    曾為momo親子台主持人的39歲「焦糖哥哥」陳嘉行,2019年被momo親子台指控他侵權使用「焦糖哥哥」名字,雙方因此對簿公堂。官司耗時2年,昨(22)日陳嘉行在臉書宣布momo親子台敗訴,指momo親子台不僅要負擔99%的訴訟費,耗日費時最後只拿到2首曲子的公播費,狠嗆對方「現在糗了吧!」
    2021/06/23 14:17
  • 大S要疫苗飆罵「屠殺」!焦糖:請家人關心她的精神狀態

    藝人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婚變風波才告一段落,今(12)日凌晨她又在IG上失控放文,提及「蔡!屠殺我們」。事後經紀人解釋,大S想表達的是盼全台人民都有疫苗打,認為「我們的命也是命!」此舉讓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非常火大,稍早發文標註大S,甚至呼籲大S家人朋友關心她的精神狀態,還強調「我不是罵她有病喔!」對此,大S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1/06/12 11:21
  • 劉寶傑酸綠側翼「沒讀大學談疫苗」 焦糖怒嗆:階級歧視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疫苗卻遲遲未到位,知名主持人劉寶傑在節目中痛批政府透過完全沒有任何醫學背景,甚至連大學都沒讀過的側翼,來分析疫苗怎麼回事,「民進黨怎麼敢這樣?」對此,剛宣布加入民進黨的藝人「焦糖」陳嘉行對號入座槓上劉寶傑,怒嗆「我很敬重寶傑哥,但你在節目上的言論已經逾越了言論自由的紅線」。
    2021/06/02 12:58
  • 焦糖宣布加入民進黨:受不了缺點就直接跟蔡英文說

    網紅「焦糖」陳嘉行今(2)日在臉書宣布正式加入民進黨,同時也在文中呼籲大家一起入黨,認為如果對民進黨很有意見,受不了民進黨的缺點或表現不夠好的地方,那乾脆就直接坐在黨主席蔡英文面前跟她說,「我就問『不爽民進黨表現,你要不要直接改變民進黨?』」
    2021/05/02 15:34
  • 「焦糖哥哥」商標法院認證作廢 親子台提行政訴訟敗訴

    藝人陳嘉行與前東家親子台,因「焦糖哥哥」四字商標,官司訴訟多年,法院最新判決結果,判親子台敗訴,等於陳嘉行能繼續使用「焦糖哥哥」這個稱呼,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1/04/27 23:37
  • 陳菊、焦糖哥哥車站未戴口罩 藍:防疫破口

    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在高鐵左營站遇到監察院長陳菊,兩人拍照卻都沒有戴口罩,被國民黨批評是防疫破口,但陳嘉行解釋,他原本在吃東西,不過國民黨說,拍照時並沒有吃東西,沒戴口罩就是違規。
    2021/02/25 12:50
  • 陳菊、焦糖「高鐵脫口罩」 藍發言人:陳時中敢罰?

    藝人陳嘉行(焦糖哥哥)23日與監察院長陳菊在高鐵左營站巧遇,後來陳嘉行開心在臉書曬合照,表示「高雄這麼大,我們也能巧遇,實在太有緣分了」,不過畫面中2人卻完全沒戴口罩。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于茜批評,陳菊現在貴為監察院長,陳時中應該不敢罰吧,「這樣算不算防疫豬隊友?」
    2021/02/24 21:40
  • 關臉書避風頭半個月 焦糖哥哥復出認「餐廳遭大量檢舉」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上月12日拿圖卡指控北市牛肉麵節冠軍店家使用萊牛,遭業者出示未檢出證明打臉,「牛肉麵風波」不僅讓丁怡銘黯然下台,還有網友挖出丁怡銘所使用的資料來自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對此,陳嘉行自上月中暫時關閉臉書,昨(1)日終於重開,他也透露半個月前餐廳遭檢舉。
    2020/12/02 09:39
  • 台大臉書組互挺團 焦糖留言「打廣告」挨批

    台大校園接連發生憾事,社會系老師特邀同學成立互挺團,一向關心時事的焦糖哥哥陳嘉行也關心學生留言,但內容卻是牛豬肉檢驗合格,有素食,歡迎大家來我餐廳吃飯,網友痛批他消費死者,讓焦糖哥哥趕緊刪除留言,還關閉臉書粉專。
    2020/11/15 14:00
  • 政院淪綠營側翼!? 鄭照新:搞匿名攻擊 政院應道歉!

    行政院幕僚3日隨行政院長蘇貞昌至立法院備詢,被媒體目擊在立院議場內,公然製作「你已成為假新聞受害者」、「包場一天960萬、好歌大家唱」等網軍圖卡,內容直接攻擊、嘲諷國民黨立委,但該圖卡並未被貼上行政院臉書,而是被「焦糖哥哥」、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等,側翼網紅及側翼粉專轉發,對此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在4日澄清,該名幕僚是在「彙整」即時新聞資訊,以提供民進黨黨團立委對外說明時使用,並無提供給所謂的「網軍、或以錯誤訊息帶風向」;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4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應保持行政中立的行政院,竟組成「網軍國家隊」,這種行為不但離譜,更踐踏了公務體系,而國民黨立院黨團進一步要求蔡總統應說清楚、行政院長蘇貞昌應為此下台,且監察院應立即展開調查。媒體抓包政院幕僚,竟為網軍製作圖卡,儼然成為綠營側翼,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整起事件行政院都在「睜眼說瞎話」,若圖卡是要用做行政院做政策說明,那為何圖卡底下無標示是「行政院製作」?很明顯意圖要做「匿名攻擊」使用,攻擊目標或不只是政黨,就連媒體記者也可能是攻擊對象,這對新聞工作者一點都不尊重,鄭照新更表示,行政院可能與相關的側翼團體,有對價的利益及政治關係,行政院應為此向國人致歉。
    2020/11/05 19:57
  • 丁允恭「局長室恩愛」害慘民進黨 焦糖哥哥火大開砲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今(9)日遭前女友爆料,擔任高雄新聞局長期間劈腿偷吃,甚至利用上班時間在局長室發生性關係,引發一連串風波。對此,經常針對時事發表意見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就在臉書發文砲轟丁允恭不檢點,並認為他一人害慘民進黨,「管好自己老二很難嗎?」
    2020/09/09 16:35
  • 焦糖哥哥「高職跳級研究所」 遭網酸反開戰:你能仁家商

    焦糖哥哥先前以中山大學研究生的身分開酸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論文抄襲,反遭網友起底,自己連大學都沒畢業,就靠著「臉書10萬粉絲」晉升研究生,中山大學開此先例根本是「焦糖條款」。雖他事後不曾為自己學歷爭議出聲,但近日在與網友互動時,疑似不滿學歷遭酸,竟肉搜對方的學校,諷刺他只是個「高職生」,結果遭到網友截圖PO上PTT,引發熱烈討論。
    2020/08/02 14:35
  • 臉書十萬人追蹤可讀! 中山大學碩班好考?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的論文抄襲風暴,立委李德維就在臉書點名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他批評李眉蓁,但自己卻靠著臉書有十萬人追蹤就能上中山大學研究所,甚至每學期也沒修滿規定的九學分,雖然焦糖哥哥本人沒有回應,校方也強調符合規定,但學界認為,吳寶春條款開放後,確實讓各校有了更彈性的入學標準。
    2020/07/24 19:29
  • 做賊喊捉賊?藍委批「焦糖條款」 高中畢錄取大學碩士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論文抄襲風暴越演越烈,導致許多政治人物、演藝人員等學位問題都被揪出。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指出,對李眉蓁砲火猛烈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僅高中畢業卻憑「臉書追蹤達10萬人」錄取中山大學社會學系碩士班,中山大學為其量身打造的「焦糖條款」,才是高教結構必須被檢視的活生生案例。
    2020/07/24 16:36
  • 挨高雄市府提告! 苦苓看罷韓批「韓還不認錯」

    韓國瑜被罷免成功,不少網路紅人都發表看法,今年1月因為講韓市府負債,而遭到高雄市府提告的作家苦苓,對於韓國瑜仍怒氣難消,而一向挺罷韓的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則是表示不認真,人民還是有權力罷免,另外,也有挺韓的網紅,發文感謝韓國瑜的付出,希望接下來可以好好的陪家人。
    2020/06/06 19:49
  • 兒童台姐姐慘淪老鴇!「血汗剝削」內幕曝:她最苦命

    從兒童台出身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先前因為商標權爭議和前東家對簿公堂,還指控前東家逃勞健保,剝削台內員工薪水。近日同樣從兒童台出道的「泡芙姐姐」達伶也上節目吐苦水,稱剛開始1天錄5集唱跳,收入僅1千元,還要被扣稅。陳嘉行更揭露泡芙姐姐根本是哥哥姐姐中最苦命的,指電視台竟以「忘了編跳舞預算」為由,沒付她編舞及導演的費用。
    2020/05/06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