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無預警倒閉 結果共106筆

  • 唐雅君保養品賠會員 「寧願她被關」

    亞力山大無預警倒閉1年8個月,唐雅君說對不起的人感覺,常常讓她生不如死,因此繼去年提出9家合作健身房,供會員轉籍繼續運動,今天又有新方案,會籍折算金額兌換保養品,但一盒面膜3000,一瓶美容膠囊4000元,讓會員覺得自己被A了,寧可唐雅君被關起來。
    2009/09/01 18:22
  • 會員點數換保養品 唐雅君再提賠償

    亞力山大無預警倒閉1年8個月,唐雅君為了展現自己的誠意,去年3月提出9家合作健身房,供會員轉籍繼續運動,今年又提出新方案,讓會員可把點數兌換成保養品,她也再度寫信給會員,強調對不起人,會讓她有生不如死的感覺,所以她會努力做到讓大家原諒。
    2009/09/01 12:10
  • 亞力山大案 唐雅君遭判2年徒刑

    亞力山大健身中心2年前無預警倒閉,造成會員損失,負責人唐雅君、唐心如,因此涉嫌背信及詐欺罪嫌遭到起訴;今天台北地院判決,唐雅君2年有期徒刑、緩刑5年,唐心如則判處1年10個月徒刑、緩刑4年。
    2009/08/31 22:45
  • 鋼琴教室無預警倒閉 被害人搶搬

    台北縣三重一家鋼琴教室,今天傳出惡意倒閉,由於業者打出買鋼琴,送3年價值10多萬的課程,許多家長買鋼琴培養小孩學音樂,只是今天路過鋼琴教室,才發現業者已經倒閉;鋼琴班的老師表示,最近1、2個月,老闆發不出薪水,也沒有多做解釋,直到今天上班才發現老闆跑了,有民眾為了補償損失,還找搬家公司將鋼琴搬走。
    2009/07/16 19:11
  • 無預警倒閉 百人包圍台資鞋廠

    大陸珠三角過年後出現第二波的倒閉潮,廣州一家台資鞋廠無預警倒閉,讓返鄉過年的員工回到廣州後發現,公司已經關門,廠房外還貼出招租廣告,氣得包圍工廠氣氛一度緊張。
    2009/02/17 18:49
  • 「幸福牌」破產 百餘員工過年失業

    還有2天就過年了,卻有人在這時候接獲失業的噩耗;生產幸福牌手提收錄音機聞名的永福科電公司驚傳破產,百餘名已經放假的員工,不知道自己失業,下游廠商也是臨時接獲通知,緊急前往協調;對於擁有57年歷史的公司,無預警倒閉,他們都深感錯愕!
    2009/01/24 12:52
  • 1件10元! 洗衣店招400會員倒閉

    台北縣三重市一家連鎖洗衣店,去年開幕後為了吸引顧客,打出會員制,民眾只要繳2千元會費,不論一般洗滌還是乾洗,每件只要25元,上個月甚至把價錢壓低到10元,老闆招收4百人入會後,卻無預警倒閉,今天店員開門讓民眾取衣,有人大罵店家吸金。
    2008/08/01 22:23
  • 寵物館倒閉前還預售 飼主:誇張!

    自稱是南台灣最大的天興寵物館,無預警倒閉,業者竟然還在結束營業前預售SPA券,甚至要顧客預付寵物藥品的費用,顧客們得知消息,有的是跟廠商趕到店裡搶搬貨物抵債;來不及的,只能在人去樓空的店門前大罵業者太惡劣!
    2008/06/03 18:34
  • 打藝人招牌! 港設計學院性倒閉

    請來藝人曹蘭、鄭進一來擔任講師的香港設計學苑台北分校,打著藝人招牌大收報名費,卻在收了錢之後無預警倒閉,負責人僅以一封簡訊告知學生,隨即避不見面,上百位繳了3、4萬元學費的受害學生,四處陳情,希望能討回公道!
    2008/05/04 12:40
  • 洗免驚! 12點前免費洗車排長龍

    連鎖汽車美容金靚車無預警倒閉,至少5萬名會員權益受損,有員工領不到薪水,乾脆把公司洗車機器全部搬去賣掉,還有其他汽車美容業者,推出中午12點以前,洗車免費的促銷活動,希望吸引倒閉的金靚車會員上門體驗。
    2008/04/20 12:22
  • 搶15億商機 金靚車拓點周轉不靈

    專營汽車美容的金靚車,傳出無預警倒閉,這在同業圈中引爆不少話題,因為金靚車的據點都鎖定大型百貨量販店的停車場,這些地方的人潮雖多,但是一個據點,每個月租金少說10來萬,再加上金靚車去年一口氣展了10家分店,想要搶市場大餅,還推出低價促銷,龐大的資金壓力,使得收支失衡,撐不住的結果,只能關門倒閉。
    2008/04/19 18:16
  • 拓點遇景氣寒冬 汽車美容也難撐

    金靚車汽車美容業者無預警倒閉,風波很快延燒到北台灣,記者實地追蹤發現,在台北的服務據點,有的甚至已經人去樓空,有消費者預約今天上午保養,也撲了空!業界分析,當年金靚車成立時,已經比市場龍頭落後8年,再加上近年來經濟不景氣,業績受到壓縮,可能因此不堪虧損倒閉。
    2008/04/19 11:59
  • 〈獨家〉金靚車汽車美容 18日無預警倒閉

    成立7年的金靚車連鎖汽車美容公司,18日突然無無預警倒閉,全台400多名員工幾乎都是當天上班,才知道公司倒閉的實情,而受害更深的就是全台5萬多名會員,繳了近2萬元入會費,這下全部泡湯,相當不滿!
    2008/04/19 10:47
  • 鋼筋漲!大棟營造倒閉 港務局慘

    鋼筋建材飆漲,就連承包高雄港洲際貨櫃工程的大棟營造公司,傳出跳票近上億元,無預警倒閉,陳姓負責人已經捲款潛逃海外,受害廠商不計其數,現在下游包商只希望高雄港務局,出面接手大棟的爛攤子。
    2008/03/01 14:08
  • 日老字號起司蛋糕店 無預警倒閉

    歐美景氣看衰,日本的景氣也好不到哪裡去,就在新年期間,日本一家老字號的起士蛋糕連鎖店,無預警宣佈破產,30家分店同步關門,很多老客戶,走到店門口才知道,他們常常吃的起司蛋糕,已經吃不到,這家知名老店因為擴張太快,加上經濟不景氣,一口氣欠下近4億台幣債務,不得不關門大吉。
    2008/01/10 22:30
  • 〈獨家〉無預警倒閉 廠商80萬貨款泡湯

    知名婚紗精品業者MY WEDDING傳出惡意倒閉,不但即將結婚的新人急得跳腳,連數十個合作廠商也跟著受害,一家承包喜餅的業者,一整天接到一堆受害民眾的抱怨電話,只不過這些下游廠商也是受害者,光是這間喜餅公司,就被倒了80幾萬的貨款。
    2007/12/18 18:50
  • 無預警「倒」 活力工場百會員受害

    台北市「活力工場」健身中心,傳出無預警倒閉,晚間太原分館的100多位會員,還有公司員工,都聚集在健身中心門口,抗議公司惡性倒閉,不但會員受害,近千萬的會費無處追討,就連員工都已經1個半月沒有領薪水。
    2007/10/12 22:01
  • 〈獨家〉吃閉門羹! 2幼稚園逾百學童倒楣

    桃園縣教育家數位科技,疑似經營不善老闆捲款潛逃,旗下的現代和九龍明星兩家幼稚園,跟著無預警倒閉,不只老師和廠商領不到錢,還有117位學生跟著受害,有家長氣的說,他們才剛剛繳完一學期將近4萬元學費,現在卻無書可唸。
    2007/10/02 19:10
  • 影帶連鎖分店傳倒閉 千名會員不滿

    高雄縣一家知名錄影帶出租連鎖店,傳出店長有財務問題,積欠了8個多月店租,無預警倒閉,2千多名會員,擔心自己的權利會因此受損,總計將近20萬元的儲值點數,很可能全部歸零,緊張得不得了。而總店面對分店的倒閉風波,承諾會員點數不受影響,能跨店使用,就算會員想退費也沒問題。
    2007/05/01 12:39
  • 「歐克」惡性倒閉 兄弟企業撇關係

    10幾年家具老店「歐克家具」無預警倒閉,其實歐克的「出貨差」的壞名聲早就在同業間傳開。如今倒閉風波,也延燒到歐克老闆張文燮哥哥開的「大都會」家具。雖然員工極力撇清彼此沒有財務關係,但2家店面總是緊緊連一起,一時之間,也似乎很難劃清界線。
    2007/03/15 19:01
  • 旅行社倒閉 幾乎都在過年前旺季

    喜洋洋旅行社無預警倒閉,翻閱過去紀錄,幾乎每1年過年前,都會有旅行社傳出倒閉,品保協會坦承,這個時間是國人旅遊旺季,也是旅行社資金調度最容易出問題的時候,在無法調查旅行社財務狀況下,要事先察覺,真的很困難。
    2007/02/10 11:52
  • 〈獨家〉急壞了! 明天要嫁人 找不到婚紗穿

    這家婚紗店無預警倒閉,許多新人看到媒體報導才知道,立刻向公司請假,趕來店裡搬婚紗,但是大家搶成一團,許多人根本找不到原來訂製的婚紗,隨便拿了就走,TVBS也找到一名準新娘,她後天就要結婚,勉強拿著禮服,到隔壁的婚紗店,立刻作修改,為的就是不要耽誤終身大事。
    2007/01/24 19:17
  • 倒楣!婚紗店倒閉 新娘險素顏出嫁

    台北縣板橋「環球影城」婚紗公司,疑似欠債無預警倒閉,有廠商收不到貨款,揚言搬走婚紗抵債,更多趕在年底前結婚的新人,婚紗還沒拍,就損失好幾萬,甚至有好幾對新人今天要結婚,趕來化妝穿婚紗,才發現店已經倒閉,急得請隔壁店家幫忙。
    2007/01/24 12:43
  • SPA館無預警倒閉 千名會員錯愕

    彰化發生美容SPA館,惡意倒閉事件!數10名會員控訴,SPA館藉著內部整修名義,負責人卻吸金落跑,更可惡的是,這家店9月份還舉辦低價促銷,吸引更多會員加入,每個人繳交2到10萬元買課程,現在上千名會員都求助無門。
    2006/11/27 17:02
  • 〈獨家〉全省5家分店 玫瑰藤一夕倒閉

    玫瑰藤婚紗攝影在全台灣共有5家店,這次無預警倒閉,業者在倒閉之前,還大推促銷活動,只要20萬,有婚紗照、有禮服、還有結婚鑽戒,相當吸引人,結果不少新人簽約後,什麼也沒有,估計約有300對的新人受害。
    2006/07/06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