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預警「倒」 活力工場百會員受害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12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活力工場」健身中心,傳出無預警倒閉,晚間太原分館的100多位會員,還有公司員工,都聚集在健身中心門口,抗議公司惡性倒閉,不但會員受害,近千萬的會費無處追討,就連員工都已經1個半月沒有領薪水。

受害民眾:「抗議!抗議!抗議!抗議!」

簡直是氣到不行,1百多個會員聚集在一起大罵,因為活力工場的太原分館無預警停業,很多會員是到了門口,才發現一片黑漆漆,只貼了簡單的公告,表示已經出售商標,但是所有會員的會籍全都失效,只能在別的分店繼續多用1個月。活力工場會員:「它要倒的時候,前2個月還在收錢,9、10日還在收錢,太惡劣了。」

有的人花了10幾萬買終身會員,有的人才剛剛預繳了4、5萬的會費,大筆鈔票買來的會員卡,現在越看越難過,成立自救會,沒想到在現場還看到活力工場的公司員工,忍不住破口大罵。

活力工場會員:「妳怎麼沒跟我們說?」活力工場前員工林小姐:「它10月5日要給我們薪水,是這個月我們才知道,它一直把(倒閉事情)壓下來,我們根本都是被矇在鼓裡,我們根本不知道。」活力工場會員:「一直摧(繳錢),一直摧(繳錢)。」

已經1個半月沒領薪水的員工,以為拼命拉業績就會有薪水可以拿,沒想到卻換來公司惡性倒閉,抗議的客戶把她的手機打到沒電,員工也很無奈,站出來澄清,自己也是受害者。

公司負責人不見蹤影,吃了閉門羹的會員集體填寫申訴單,表示絕對追究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身中心#倒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1512

0.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