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無預警倒閉 結果共106筆

  • 快訊/威爾斯美語倒閉涉詐欺 北檢搜索約談

    威爾斯美語今年年初無預警倒閉,檢調懷疑陳姓負責人侵占3千萬元涉及詐欺,今天兵分11路搜索,約談15人到案說明,同時追緝已經離境的陳姓負責人。
    2016/10/03 18:06
  • 獨家/賣史奴比童裝出名 「儀華」倒閉欠3億債

    知名的童裝業者台灣興櫃「儀大」公司,轉投資上海子公司「儀華服飾」無預警倒閉,積欠廠商貨款至少3億台幣,發言人曾經澄清,不影響台灣營運,但是母公司上星期決定,停止公開發售股票。受害的下游廠商指控,明明知道要倒閉,3月還催促下游出貨,根本就是詐欺。
    2016/04/11 18:16
  • 說好的年菜呢! 宜蘭海鮮餐廳無預警倒閉

    距離過年只剩不到一個禮拜了,但預約好的年菜現在卻拿不到了,宜蘭一家「俊豪活海鮮」,以熱炒和海鮮為主,平時口碑好,生意也不錯,但上個禮拜老闆卻突然消失,疑似投資失利、積欠賭債落跑,如今反而是9位員工留下來協助善後,自己的薪水沒得領,先把之前開店3天的營業額拿來盡量退給民眾。
    2016/02/01 13:00
  • 威爾斯美語突倒閉 上千學員繳錢沒課上

    知名的連鎖美語補習班威爾斯傳出無預警倒閉,這幾天分校都鐵門深鎖,許多學員都撲空,連老師也是臨時知道停課,其中有不少學生花了近五萬補習,才補不到兩個月就沒課可以上,現在也找不到業者,威爾斯的老師也表示被公司欠薪兩個月,上千名受害師生組成了自救會要業者出面解決。
    2016/01/21 13:55
  • SJ東海鬆餅店無預警倒閉! 粉絲錯愕

    藝人跨海投資,現在卻面臨倒閉問題,韓團Super Junior成員東海去年底跟表哥一起在台北投資開鬆餅店,但卻在10月7日凌晨宣布將在10月20日結束營業,詳細的關店原因得等東海的表哥從韓國返台才會清楚,不過這消息一出也吸引大批粉絲趕來消費。
    2013/10/09 11:13
  • 付上萬買1罐奶粉 婦嬰館倒捲款百萬

    許多嬰幼品店為了留住客人,推出奶粉折扣,在台南有4間連鎖分店的嬰用品生活館,因為奶粉價格,賣得平均比市價還便宜2百元,招攬了許多媽媽們當會員,老闆娘還會慫恿媽媽,一次就買下20、30罐奶粉囤貨,許多媽媽就先匯了上萬塊錢,沒想到就在8月8日這天,這家店無預警倒閉,老闆娘捲款逃跑,受害者給了大筆金錢,卻只拿了1、2罐奶粉,發現老闆娘不見了,很錯愕!
    2013/08/11 18:40
  • 鳥華拉麵突倒閉! 員工失業千人受害

    台灣拉麵市場一年就有300億商機,吸引不少日式拉麵進駐台灣,但其中一家標榜「雞湯拉麵」的店家-鳥華,卻無預警倒閉,造成約40名員工突然失業,上千張團購餐券無法使用,拉麵店業者消失無蹤,連電話也變空號,團購網只好認賠,全額退費給消費者。
    2013/03/22 12:52
  • 陸大亨捲款26億 攜妻女來台投靠小三

    大陸最大的手機儲值卡公司捷通達負責人葉彥榮,上個月無預警倒閉,涉嫌捲款近26億台幣,在一名金姓女子的接應下,帶著妻小來台躲債,移民署查出,接應的女子其實就是葉彥榮的小三,不但安排藏匿在台中豪宅,還負責照料3人的生活,儘管葉彥榮的妻子知道對方的身份,礙於寄人籬下,也只好忍氣吞聲。
    2012/12/18 11:58
  • 陸儲值卡大亨躲債 來台投靠小三

    大陸最大的手機儲值卡公司捷通達負責人葉彥榮,無預警倒閉,在台灣金姓女子的接應下,帶著妻小來台躲債,移民署查出,負責接應的金姓女子,其實就是葉彥榮的小三,移民署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了她到機場接應的身影,並以她的豹紋娃娃鞋追人,才進而查出葉彥榮的落腳處。
    2012/12/17 19:54
  • 華爾街美語倒閉 業者涉詐欺遭法辦

    晚間最新消息,來台設立分校,邁入第10年的華爾街美語,日前無預警倒閉,不只學員受害,員工也沒薪水可領,台北地檢署指揮市調處,到台北3所分校進行搜索,同時約談負責人簡仲徽夫婦和相關員工會計到案說明,訊後全依詐欺罪名移送法辦,其中簡姓負責人及懷有身孕的妻子,涉案情節重大,各以30萬元交保。
    2012/08/11 00:17
  • 〈快訊〉華爾街美語倒閉 檢搜索約談負責人

    下午最新消息,華爾街美語無預警倒閉,檢方到全台5所分校搜索並約談負責人。
    2012/08/10 16:29
  • 「財務困難」 台灣華爾街美語突倒閉

    具有40多年歷史,來台設立分校也邁入第10年的「華爾街美語」,號稱美國訓練師資,提供視訊教學,1年學費就要8萬元起跳,但卻無預警倒閉,華爾街美語表示,因為財務困難,只好退出台灣市場,學員透露,連員工都沒領到薪水,而且還是透過簡訊發佈倒閉通知,許多繳了數十萬學費的學員,現在是求償無門。
    2012/08/07 18:18
  • 分店倒閉 蔡明亮:只賣咖啡豆無經營

    導演蔡明亮和演員李康生、陸奕靜共同經營咖啡店,2年多前還在新竹開店,但現在分店卻無預警倒閉,許多顧客買了咖啡券,發現店面歇業感覺被騙;而蔡明亮也出面澄清,說這間分店是由一家化妝品公司經營,他們只負責進咖啡豆,自己也被積欠咖啡豆貨款,如今倒閉被牽連,感到相當無奈,但也展現誠意,願意幫忙收尾。
    2012/07/30 15:00
  • 分店倒閉 蔡明亮:只賣咖啡豆無經營

    導演蔡明亮和演員李康生、陸奕靜共同經營咖啡店,2年多前還在新竹開店,但現在分店卻無預警倒閉,許多顧客買了咖啡券,發現店面歇業,感覺被騙;而蔡明亮及李康生表示,這間分店是由一家化妝品公司經營,他們只負責進咖啡豆,而且對方還積欠貨款,如今倒閉卻被牽連,感到相當無奈。
    2012/07/30 09:25
  • 喜事變惡夢! 「低價」婚紗店突倒閉

    結婚是人生中大事,要拍婚紗留下完美回憶,要是婚紗店促銷價低於市場行情太多,恐怕就存在風險!有準新娘出面投訴,中山北路上招牌醒目的「波西米亞麗緻婚紗」,在她付完錢後,上週無預警倒閉,現在不只照片還沒拍,婚宴要穿的禮服也沒有著落,這家婚紗店的網頁到現在還沒撤掉,還繼續打著促銷價,當初就是以「挑戰最低價」打出名號,沒想到一夕之間人去樓空。
    2012/07/26 13:32
  • 倒閉!名設計師跳票 廠商控「討嘸錢」

    知名室內設計師「思哲正明」,被指控「欠錢不還」!上個月底,他的設計事務所無預警倒閉,不只欠下租金31萬,也被廠商指控跳票36萬,有人打電話跟他討債,沒想到卻反遭對方嗆聲,「你這一筆是裡面最少的,現在處理給你,其他人怎麼辦?」,面對指控,設計師思哲正明說,已經跟廠商協調,強調一定會還錢。
    2012/07/09 12:08
  • 團購婚紗打1.3折卻倒閉 200人受害

    團購網出現萬元的商品打折,只剩下1千多元,這樣的好康,得要多加小心!高雄有2百多位的民眾,7月份在團購網站上看到,原價9千多元的寫真照,下殺1.3折,只要1千多元,沒想到付完錢後,民眾上門要拍照或是取貨時,業者卻是無預警倒閉。網站業者已經針對倒閉的婚紗店提出告訴,至於消保官也提醒,價錢下殺這麼多,實在不合理,提醒民眾就要小心了。
    2011/10/18 10:17
  • 專營長灘島「旅遊誌」 驚傳無預警倒閉

    又有旅行社驚傳無預警倒閉!這次是專營東南亞旅遊及國外婚禮行程的「旅遊誌Fit tour」旅行社,據傳是因為受到當地航班不穩定,出團品質受到影響,連帶使業績直直落,財務周轉不過來,已經在晚間由觀光局發函,停止營業,目前旅行社還有一團、36人在峇里島,會按行程走完,只不過到7月前預定出發的305人,則確定受到影響,交由品保協會後續處理。
    2011/05/14 00:04
  • 泰菜搶客兇!經營不善 「泰平天國」倒閉

    經營了14年的泰平天國泰式餐廳,驚傳從上個月開始,陸續無預警倒閉,有幾家門市甚至已經改裝成手機行或其他餐廳,讓購買餐券的消費求助無門,全盛時期的泰平天國,曾經有近10家店面,但近年因為主打的中價位族群大量流失,比不上頂級泰菜的精緻,又比不上低價吃到飽和泰式複合料理的競爭,被消費者淘汰,就此退出市場。
    2011/03/11 12:07
  • 25年八卦雜誌 獨家報導宣告倒閉

    創刊25年的獨家報導雜誌,驚傳無預警倒閉!獨家報導雜誌,內容都以影劇八卦、社會案件為主,曾經在台灣的平面媒體佔有一席之地,但同類型的雜誌進軍台灣,獨家報導雜誌銷售量一路下滑,曾經以隨書附贈璩美鳳光碟來刺激銷售,但卻賠了形象,還讓發行人沈嶸坐牢,之後銷售業績跌入谷底,經營權轉讓,沈嶸離開媒體圈,換手經營也不見起色,資金缺口龐大,最後雜誌印不出來,25年的經營最後宣告關門大吉。
    2011/02/10 12:34
  • 〈獨家〉5折賣倒店貨! LUSH八月底捲土重來

    英國知名香皂品牌「LUSH」,今年4月無預警倒閉之後,部分產品流入網拍市場,許多人搶購只有市價對折的產品,但是本台記者發現,部分商品也流入百貨公司,一樣是5折價放在花車裡販賣;銷售人員向記者透露,早就有其他廠商已經談好代理權,預計8月底、9月初,就會在百貨公司專櫃裡重新上市,這次百貨公司拍賣品,就是新的代理商要把庫存出清,我們的獨家報導。
    2010/07/18 19:11
  • 開台始祖! LUSH引爆手工皂風潮

    英國知名手工皂品牌LUSH,進入台灣10年,堪稱開啟台灣手工皂專賣店的始祖,因為這10年間,越來越多的本土手工皂加入戰局,不過,這個味道非常濃烈,強調用自然素材的英國品牌,在歐美相當風行,光是英國就有30家門市,海外也有100多家分店,台灣的代理商無預警倒閉,TVBS追蹤發現,不只老闆失聯,連原本上班的辦公室也已經人去樓空。
    2010/04/14 18:52
  • 〈獨家〉「一定有學校」學生不想等 代辦無奈

    留學生阿潔自爆,成為代辦公司跟澳洲學校的人球,TVBS繼續為您追蹤,找上代辦公司了解,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不管,負責代辦的洪小姐表示,阿潔預定要唸的學校無預警倒閉,當初也引發極大震驚,不過因為澳洲的語言學校,有成立類似工會機構,會安排學生「轉學」到其他學校,只不過需要一些工作天;洪小姐表示,澳洲確實也找到另外一所學校讓阿潔轉學,沒想到出發前夕,卻因為阿潔英文程度不夠,念不了,學生又堅持如期出發,才會出現這樣的「空窗期」。
    2010/03/17 21:02
  • 〈獨家〉繳10萬「澳」校倒! 遊學人球苦自吞

    繳錢出國遊學,卻變成人球!澳洲GEOS語言學校1月底無預警倒閉,估計有100多名台灣準遊學生受害,其中一位學生向TVBS投訴,她苦等快1個月,最後被迫轉學,偏偏澳洲語言學校工會、轉介學生的機構,回覆緩慢,讓隻身留在澳洲的她,無所適從。
    2010/03/17 19:02
  • 深圳快遞倒閉 合作業者堵路討債

    深圳一間快遞公司的負責人捲款潛逃,造成該公司無預警倒閉,由於這間快遞公司規模不小,幾乎壟斷了整個廣州與深圳的貨運市場,因此倒閉時,讓許多合作業者紛紛走上街頭討債,造成深圳市區道路交通癱瘓長達5個多小時。
    2010/01/24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