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事變惡夢! 「低價」婚紗店突倒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26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結婚是人生中大事,要拍婚紗留下完美回憶,要是婚紗店促銷價低於市場行情太多,恐怕就存在風險!有準新娘出面投訴,中山北路上招牌醒目的「波西米亞麗緻婚紗」,在她付完錢後,上週無預警倒閉,現在不只照片還沒拍,婚宴要穿的禮服也沒有著落,這家婚紗店的網頁到現在還沒撤掉,還繼續打著促銷價,當初就是以「挑戰最低價」打出名號,沒想到一夕之間人去樓空。

投訴人蔡小姐:「從傻眼變得很鎮定,然後很憤怒,就是說我一定要告到底。」

4萬元一夕間全沒了,準備結婚的蔡小姐相當氣憤,花2、3個月查資料,才選中波希米亞麗緻婚紗公司,中山北路婚紗街上,招牌這麼醒目,竟然無預警倒閉,信件散落一地,人去樓空,店門外高掛著出租的布條,讓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的蔡小姐相當錯愕。投訴人蔡小姐:「每天我一定會經過,所以我非常生氣,他們真的非常惡劣。」

2年前婚紗展上,模特兒秀出華麗禮服,這家婚紗公司到現在網頁都還沒撤掉,繼續打著挑戰中山北路最低價名號,包套40組,只要39999元,比起市價5-8萬便宜許多。

30組更不用3萬元,吸引準新人上門,蔡小姐一口氣付清4萬,如今不只婚紗照根本沒拍,包套組合,包括宴客用的謝卡,現場要擺的放大照,甚至訂婚和結婚總共5套禮服,現在都沒有著落。投訴人蔡小姐:「全都都要重來一次。」

原本在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能完美呈現,要不是距離婚宴還有一段時間,婚事差點被搞砸,蔡小姐怒告業者詐欺,就是因為事先完全沒有警訊,有多少新人受害,一時還難以計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56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