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無限上綱 結果共134筆

  • 習近平權力無限上綱中共形象再刷新低! 英民調:西方對陸觀感大幅惡化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二十大達到權力顛峰,然而全球對中共的國際形象卻急速下滑,根據英國民調顯示,全部受訪的歐美國家,對中共的好感度都再創新低,過半也表示願意支持台灣,然而談到是否願意在軍事上正面援助,多數國家,卻又表示不願與中共正面衝突。
    2022/10/25 23:14
  • 藍轟高雄市長是「假醫生」?陳其邁競辦:他分發到榮總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昨(18)日針對占用公費生名額,開記者會怒轟高雄市長陳其邁,王鴻薇今(19)日再開嗆,說陳其邁明明只當過實習醫師,卻拿「醫生市長」的招牌欺世盜名,且公費生議題並還錢與否,而是占用弱勢學生的名額。對此,陳其邁辦公室再回應,陳其邁當年分發到高雄榮總,要王鴻薇別無限上綱、烏龍爆料。  
    2022/10/19 13:05
  • 設宴送紅酒涉賄選 羅東鎮長吳秋齡批檢「辦藍不辦綠」

    宜蘭縣羅東鎮長吳秋齡被檢舉設宴送紅酒涉嫌賄選,檢方諭令20萬元交保,吳秋齡今天說,明顯是選擇性「辦藍不辦綠」且無限上綱。對此,宜蘭地檢署表示,案件偵辦中不予回應。
    2022/09/08 16:59
  • 女友問「覺得林襄如何?」 男回1句被分手:她罵我膚淺

    國內5支職棒球隊,都有專屬的啦啦隊,不少球迷進場看球時,也會看到這些隊員們賣力應援,成為場上的另一個「嬌」點。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透露,他最近和女友分手了,原因竟然是因為「林襄」。對方問他「覺得林襄怎麼樣?」結果他的回答卻被女友嫌棄膚淺,甚至還提出分手,讓他十分傻眼和無奈。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2/08/10 19:41
  • 還在那邊嘲諷國軍、揶揄小英?黃暐瀚籲台灣此刻需要團結

    中共持續在我周邊海、空域進行大規模軍事演訓行動,且朝我周邊海域發射多枚飛彈,總統蔡英文近日也向國人喊話,強調政府已做好應變準備、國軍也正全力應對,一定確保國人安全,但仍有許多民眾擔心戰爭一觸即發。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言,大敵當前,戰爭不分藍綠,台灣此刻需要團結,「希望偏藍偏紅的國人快點清醒!看看自己的總統,現在就叫『蔡英文』!她是國家領袖,可以批評,但不要無限上綱」。
    2022/08/06 15:43
  • 社媒平台有監管責任!美歐管制網路仇恨言論

    美國多個民間團體與議員,最近倡議要求政府訂定管制社群媒體的AB587法案,要求經營社交平台的公司,定期向美國檢察單位匯報監管移除不良資訊的成果。這是因為美國近年來,不僅非主流族群例如特定族裔、LGBTQ跨性別團體等,遭網路騷擾霸凌的情形越來越多,今年數起造成多人死亡的槍擊案,凶手的社群媒體上,也明顯可見白人至上主義、擁槍自重等各種仇恨意識形態。網路言論自由不可無限上綱,歐盟也有共識,有鑑於烏俄開戰以來,俄羅斯針對烏克蘭及北約盟國的大量假新聞攻擊,歐盟正在研擬制裁。來看TVBS新聞夥伴美國ABC新聞的報導。
    2022/06/22 19:54
  • 態度改變?拜登對台首項軍售案喊停 黃奎博:美國能力絕對不是無限上綱

    美國國務院近期通知台灣,拜登總統上任後的首項對台軍售案取消,國防部也證實此消息,與此同時,英國金融時報報導,為了防止台海開戰,美英高階官員曾在3月針對大陸武力犯台的風險舉行會談,多位華府專家都認為,美國應該繼續保持「戰略模糊」。今(2)日邀請到政大外交系副教授黃奎博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台灣跟美國關係,如果要用真朋友描述『言過其實』,因為美國沒有跟中華民國正式邦交,也沒有給予正式的安全保障協議,雖然美國支持台灣有意義的參與國際空間,但美國從來沒有在國際空間裡正式幫中華民國提案,可以說『美國友台有其限度』。」
    2022/05/02 16:14
  • 美國安顧問強調 美將採一切可能護台 黃奎博:切勿把美國安全承諾無限上綱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14日出席華府經濟俱樂部早餐會談到,台灣與烏克蘭情況不同,美國十分關注大陸想改變台海局勢的企圖,若大陸入侵台灣,美國政策將採取一切可能措施,確保入侵事件不會發生。今(15)日邀請到政大外交系副教授黃奎博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蘇利文在會上提到台灣有台灣關係法,美國會根據台灣關係法去履行對台灣的承諾,但台灣關係法裡提到的是,台灣關切到美國西太平洋的經濟、政治等安全利益,所以美國有義務提供台灣防禦性武器,並沒有提到美國在台灣遭受到外力攻擊時,一定要出兵防禦台灣,所以從美國角度來說,會協助增強軍事實力或外交斡旋、外交壓力來嚇阻台灣不會被入侵,但並不代表台海有事,一定會出現。」
    2022/04/15 17:04
  • 綠轟民眾黨「大菊為重」歧視 柯護子弟兵:別無限上綱

    監察院日前一份調查報告,指稱北市府輕忽北農疫情,引發民眾恐慌。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提到「大菊為重」,前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則回應「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引發綠營人士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1)日在防疫記者會被問到這個問題,他回應「這種事情不要無限上綱,引用我們陳時中的名言『大可不必』」。
    2022/02/21 17:16
  • 民眾黨雙姝「大菊為重」說延燒 柯P:無限上綱沒必要

    民眾黨與民進黨近期為了監察院針對疫情期間北農的報告陷入戰火,再加上民眾黨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與楊寶楨的「大菊為重」說,戰火再延燒。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1)日受訪時表示,這種事情不要無限上綱,至於監院報告,柯文哲則批,當初3+11不查,諾富特不查,來查北農,那現在高雄、桃園要不要查?「想表功沒有必要」。
    2022/02/21 16:47
  • 獵巫?政治人物狂被揪「跑攤」 吃飯、發春聯都算?哀號:中央應明訂

    內政部政治人物「跑攤禁令」一出,不少人開始揪出疑似違規案例,像是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參加尾牙、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發春聯,都挨批帶頭違反,但他們都解釋當下沒有群聚,中央規定應該更明確,蔡炳坤更呼籲「不要無限上綱」!
    2022/01/24 18:14
  • 副市長挨批帶頭違規跑攤 蔡炳坤:是寒冬送暖別無限上綱

    國內疫情升溫,內政部長徐國勇日前呼籲政治人物、公職人員禁止跑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林延鳳,昨(23)日在臉書貼出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寫春聯的照片,批蔡炳坤違反規定、帶頭跑攤一整天。蔡炳坤今早受訪時回應,昨天是寒冬送暖活動,包含藍營汪志冰、綠營張茂楠都有舉辦,民眾是依序來沒有群聚問題,防疫是最優先考量,但不要無限上綱。
    2022/01/24 11:37
  • 遭爆名下黃昏市場疑似違建 顏寬恒:為選舉無限上綱

    國民黨籍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遭爆料所有的沙鹿區山腳黃昏市場疑似違建。顏寬恒今天表示,他單純將空地出租給攤商,讓攤商搭建攤位做生意,簡單的事也無限上綱。
    2022/01/05 14:36
  • 賓士模特兒瞇瞇眼 陸網友痛批:故意辱華

    繼Dior辱華事件後,賓士和大陸零食品牌,也因為廣告模特兒都是「瞇瞇眼」,被質疑辱華。一直收到辱罵信件的大陸模特兒實在氣不過,跳出來替自己平反,表示自己眼睛就是小,如果每件事都無限上綱很病態。
    2021/12/28 17:50
  • 清華海峽研究院爭議 范雲:大學自主不應無限上綱

    清華海峽研究院於清華大學設新竹辦公室,且清大前副校長吳誠文曾參與揭牌,引發外界爭議。民進黨立委范雲今天偕民間社團舉行記者會,表示大學自主跟交流不應無限上綱,學校應與國家一同守護關鍵技術。
    2021/11/10 14:23
  • 提修法將國曆改公元 羅致政:世界上99%以上國家用西元曆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近日提出《公文程式條例》第6條條文修正草案,明定公文應記明公元年、月、日,機關公文應記明發文字號。羅致政受訪表示,這跟「去中」沒有關係,不用無限上綱或用意識形態解讀,否則中華人民共和國也是去中,因為他們也是用公元曆。
    2021/10/14 11:03
  • 提修法將國曆改公元 羅致政:接軌國際非「去中」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近日提出公文程式條例第6條條文修正草案,要將公文中的國曆改為公元,遭質疑是要消滅中華民國;羅致政今天說,這和「去中」沒有關係,不須無限上綱或用意識形態解讀。
    2021/10/13 17:06
  • 綠批藍操作棄台論 拿阿富汗類比台灣何等荒謬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今天說,拿阿富汗類比民主台灣何等荒謬,呼籲國民黨,黨主席選舉不要無限上綱到忘記歷史教訓,更不應無視當前國際政經情勢新發展,只想操作所謂「棄台論」。
    2021/08/18 13:44
  • 柯文哲疑疫苗內線交易 林右昌:不必有被迫害妄想症

    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75歲以上長者施打作業,配發疫苗有資訊不對稱的情形。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柯文哲不必有被迫害妄想症,無限上綱營造是不是不公平,或者有人提早知道。
    2021/06/14 20:11
  • 民進黨:林瑋豐非黨工 國民黨無限上綱政治操作

    網路寫手林瑋豐指控中國認知作戰,遭質疑自導自演,國民黨今天要求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公開道歉;民進黨回應,林姓網友不是黨工,更非受僱於民進黨,國民黨動輒把個別網友言論連結民進黨與蔡總統,是荒謬、模糊焦點。
    2021/05/25 13:58
  • 拆蔣介石銅像被告 林右昌無奈盼勿無限上綱

    基隆市政府拆除基隆火車站前的前總統蔣介石銅像時,銅像斷3截,基隆市長林右昌挨告;林右昌今天說,「我覺得很無奈」,現在是多元社會,尊重相關團體意見,但不要無限上綱。
    2021/03/05 14:09
  • 接中評委恐挨罰 趙少康:黨政軍應退出NCC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獲聘為國民黨中評委,NCC說,如果他接下這個職務,就會啟動調查,若有違法就會開罰,最高兩百萬元,不過趙少康也反擊,如果開罰NCC不會贏,還要NCC不要再無限上綱。
    2021/02/18 13:34
  • 挺翁立友「絕不會吃豆腐」 李婉鈺嗆雞排妹:別無限上綱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爆主持尾牙活動被「金曲歌王」翁立友襲臀性騷擾,立刻引發外界譁然,對此,今(3)日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表示,自己認識翁立友10多年,稱讚他是個孝順、有義氣、挺朋友的好兄弟,強調他「絕對不會是一個吃女生豆腐的人」!
    2021/02/03 17:27
  • 「人民可抵抗!」太陽花二審有罪 最高院撤銷

    太陽花學運成員魏揚等七人,被依煽惑他人犯罪起訴,二審判有罪,但最高法院撤銷有罪判決,發回更審!最高法院罕見做出「人民有抵抗權」的判決說明,因為抵抗權在台灣並未明文立法,不過陪審法官也提出,抵抗權並非可以無限上綱,而是要在不法情況極公開時,才能行使的最後手段,判決一出,外界看法不一。
    2021/01/19 14:40
  • 駁螺絲鬆 柯爆「嚴查公安、頻接關說電話」

    台北市安養中心大火燒出柯文哲的市政危機,因為台北市從錢櫃大火、公車肇事等,半年來三起重大公安事故,柯文哲挨批螺絲鬆,要道歉,但他說有錯會改,但不要無限上綱,甚至說錢櫃出事後,市府很嚴格稽查,還自爆因此接了很多關說電話。
    2020/09/24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